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行政事业单位招聘 >河南省沈丘县融媒体中心(沈丘县广播电视台)关于2022年度招募大学生假期实习生的通知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河南省沈丘县融媒体中心(沈丘县广播电视台)关于2022年度招募大学生假期实习生的通知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7-15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沈丘县融媒体中心(沈丘县广播电视台)是县域唯一一家拥有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资质的官方专业媒体,拥有广播电台、电视、报纸、政府网站、云上沈丘APP、微博、微信、抖音、快手、视频号、央视频号等十八个媒体平台。为了增强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促进大学生就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2022大学生假期实习生若干名。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

(二)在校或毕业2年内未就业的本科大学生。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纪律观念较强。

(五)符合职位和岗位要求:

1、全媒体编导、策划

学历及专业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编导、新闻、策划等相关专业毕业。

岗位要求:具有较全面的新闻宣传工作素养,熟悉主题新闻报道、短视频新闻、宣传片等的选题策划、文案设计和稿件编辑能力;具备指导拍摄及后期剪辑工作的能力。

2、新闻采编记者

学历及专业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编导、新闻、策划等相关专业毕业。

岗位要求:能独立完成重大主题报道,能胜任纸媒和新媒体稿件的策划、采写及编辑,具备良好的摄影基础能力;

3、摄影剪辑

学历及专业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编导、新闻、策划等相关专业毕业。

岗位要求:熟练使用演播室摄像机及各类常用摄像机,熟练使用运动摄像机、航拍器者优先;熟练掌握电视新闻片、专题片、创意短片的拍摄,并进行粗剪或精编;熟练使用FinalCutPro、AE、edius、Pr等剪辑、包装软件,能够独立胜任剪辑工作,同时有电视包装制作经验者优先;有较强的新闻热情及敏感性,能够在突发情况下与采编人员配合完成拍摄工作。

4、播音主持

学历及专业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及以上学历,播音主持、新闻传播等相关专业,具有各类播音主持工作经验或外景记者经验者、近三年来获得省市级播音主持大赛名次者优先。

岗位要求:具有较好形象气质,普通话达到国家普通话等级一级乙等及以上水平,具有播音主持人资格考试合格证。音质好,声音塑造能力强;驾驭组织语言能力强;思维敏捷善沟通,现场应变把控能力强。男主持人身高1.75米以上,女主持人身高1.62米以上,社会活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强,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身体健康,形象好气质佳,音质好,声音塑造能力强,驾驭组织语言能力强,思维敏捷善沟通,现场应变把控能力强,有艺术特长。

5、新媒体运维

学历及专业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新媒体类专业。

岗位要求:能熟练使用新媒体运营工具进行采编制作;能熟练掌握微信、微博等多个新媒体平台功能;具备良好的文字编辑能力和活动策划能力;具备简单的图片处理和视频处理能力;熟悉互联网、局域网网络运维监管和相关应用软件系统的使用。

二、报名、遴选方式

报名者本人于2022年6月1日至8月1日期间到沈丘县融媒体中心四楼办公一室现场报名,报名时携带身份证、简历文字版、电子版各1份,近期免冠彩色照片3张(红底、蓝底、白底均可)。也可发送简历和联系方式到沈丘县融媒体中心邮箱:sqxrmtzx@163.com,经综合考评后择优选用,实习期(3-12个月)。

2022年应届高校在校生、毕业生需提供学籍证明并加盖学校公章,2022年7月30日之前需提供毕业证原件。

三、招募纪律

按照公开招募相关规定,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本次公开招募工作的全过程,对违反招募纪律、弄虚作假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招募资格,所造成的损失和责任由个人承担。

咨询电话:0394--5222096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