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行政事业单位招聘 >浙江省金华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2022年6月公开选调1名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浙江省金华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2022年6月公开选调1名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6-2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金华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金华市特种设备应急处置指挥中心)为金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所属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为正科级。因工作需要面向全市公开选调工作人员1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选调范围

金华市(含县(市、区))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试用期和服务期人员除外)。

二、基本要求

()有较好的政治素质。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

()有较高的个人素质。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有较强的履职能力。事业心和责任感强,热爱本职工作。能够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善于沟通协调,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有较好的身体素质。身体健康,能够适应选调岗位工作要求。

三、选调岗位和要求

 

序号

招聘

岗位

岗位

类别

招聘

人数

学历

要求

专业要求

职称

要求

年龄

要求

1

专业

技术

人员

专业

技术

1

本科

不限

助理

工程师

35周岁以下(1986614以后出生)

四、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选调

()试用期未满,或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但在原单位工作不满1年的;

()县(市、区)以上所属事业单位从乡镇(街道)机关事业单位选聘人员,在乡镇(街道)工作不满5年的;

()通过招生招聘并轨方式为基层事业单位定向培养的人员,未满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

()人事档案涉嫌涂改造假,或者出生年月、参加工作时间、入党时间、学历学位、工作经历、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身份(以下简称“三龄两历一身份”)等重要信息记载存疑的;

()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组织审查且尚未作出结论的;

()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五、选调程序

()公开报名。

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624

报名办法:采取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进行。报名人员将《金华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学历证书、身份证、户口簿、职称证书等材料扫描件和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电子版发送至报名邮箱573220091@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选调报名岗位+姓名;也可直接持上述报名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金华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办公室(金华市金东区政和街3582号楼508室,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报名。

(二)资格审查。金华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办公室对报名对象进行资格审查,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选调资格。选调人数与报名审查合格人数低于13的,取消选调名额。资格审查合格者发放准考证。

()考试。考试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按笔试40%、面试60%计入总成绩。

1.笔试。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考试时,报考人员须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选调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未达到比例人数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

2.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进入面试的人员应征得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以网络方式报名的人员,参加面试前须携带报名材料的原件到金华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办公室(金华市金东区政和街3582号楼508室)进行材料审核。取得面试资格的人员如放弃,须提前3天告之,招考单位将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对面试人员予以递补。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考试成绩可在以下网站查询:

金华市市场监管局门户网站(网址:http://scjgj.jinhua.gov.cn

()体检及考察。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选调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修订后),体检费用自理。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后,按选调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按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中组发[2021]11号)标准执行。因考察对象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不宜录用等情况,按总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公示与调动。根据考试、体检和考察情况,按规定和程序研究决定拟选调人选。对拟选调人员在双方单位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使用的,按规定办理调动手续。

(六)疫情防控。应聘人员参加考试,必须严格遵循本次招聘考试相关的疫情防控指引要求。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必要时将对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咨询电话:0579-821723590579-82173159

监督电话:0579-82177696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