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行政事业单位招聘 >湖南省岳阳市城陵矶新港区2022年公开选调3名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湖南省岳阳市城陵矶新港区2022年公开选调3名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6-15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工作需要,经湖南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同意,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公开选调城陵矶新港区纪工委监工委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及计划

本次共计划选调工作人员3名。其中,执纪执法岗位工作人员2名,文字综合岗位工作人员1名。详见《湖南城陵矶新港区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

二、选调范围

岳阳市范围内具有公务员、参公管理人员或全额财政拨款事业编制身份人员。

三、选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热爱纪检监察工作,政治素质过硬,品行端正,作风优良,有敬业奉献精神;

2.具备岗位所要求的文化程度、专业或技能条件;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在岳阳市范围内机关事业单位工作满2年(截至时间计算到报名截止日),在岗在编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含试用期不定等次);

5.年龄在30周岁以下,30周岁以下是指1992年6月及以后出生,33周岁以下是指1989年6月及以后出生;

6.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尚在试用期内,或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2.人事档案中“三龄两历一身份”等重要信息记载存疑的;

3.受过党纪政纪(政务)处分的,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的通知(人社部规[2019]1号)精神,不得应聘聘用后即构成应回避关系的选调岗位;

5.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的其他不宜选调情形。

四、选调程序

(一)发布公告

本次公告在城陵矶新港区官网、巴陵风纪网、市人社局官网等媒体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6月9日-24日。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现场报名地点:湖南城陵矶新港区党群工作部(云溪区云港路通关服务中心5楼518室)。网上报名需将报名材料(电子档)发送至新港区招聘邮箱:xgqdqgzb@126.com,邮件标题统一为“岗位+姓名”。

3.报名材料:①准备纸质版《湖南城陵矶新港区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2,正反双面打印,报名人员所在单位必须签署意见),近期免冠1寸彩照3张;②提供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提供带二维验证码的“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的《学位认证报告》;③提供公务员(参公)登记表或事业单位补充人员登记表(公开招聘人员登记表)、近3年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以上需加盖组织人事部门公章);④报考文字综合岗位的需提供本人起草的相关文稿材料纸质档或县级以上新闻媒体发表的文章复印件等其它相关证明材料(需加盖公章)。

现场报名材料复印请使用A4纸型,除证件的原件外,其余资料一律不退还。网上报名除1寸彩照(jpg格式)、报名表(word和PDF格式),其他材料均需扫描成PDF格式(纸质资料留存,待录用后提交)。

4.报名要求:报名时,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人员必须诚信报考,如实填报个人信息和材料,确保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和来源的合法性。对违反诚信报考规定,有弄虚作假、提供虚假信息、伪造变造相关证件等获取考试资格的行为,一律取消选调资格。

(三)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城陵矶新港区党群工作部按照选调条件和要求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四)考试

选调考试分笔试和面试,均实行百分制,根据笔试成绩50%和面试成绩50%,计算综合成绩。所有成绩均按“四舍五入”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成绩在一定范围内公示。

1.笔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资格审查结束后,按照选调岗位计划1:5及以上比例进行笔试。未达到笔试开考比例的,核减或核销选调名额,或修改报名条件、延迟报名时间;岗位选调计划取消的,报考人员可申请改报一次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相关事项另行公告。

2.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笔试结束后,按照选调岗位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面试人员,笔试成绩相同(末尾分数并列)的均进入面试。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的,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依次递补。

(五)体检

按照选调岗位计划1:1的比例,依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综合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优先。笔试成绩再相同的,以有在公安、检察、法院、司法、纪检监察岗位工作经历者优先)。体检项目及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的体检标准,另加尿检、心理测试项目。不按规定要求进行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按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体检,最多递补一次。

(六)考察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由新港区党群工作部、纪工委监工委成立联合考察组,到考察对象所在单位进行实地考察,对干部档案、廉政情况、信访举报等进行核查,并通过家访、面谈等方式,了解干部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能力、需要回避情形等情况。考察不合格的,不作为选调对象,空缺名额不再递补。

(七)集体研究

新港区党工委会议听取选调情况汇报,研究确定拟试用选调人员。为确保选调人员质量,经新港区党工委研究认为确无合适人选的,可以不选调或减少选调人数。

(八)试用调动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集体研究等情况,对研究确定的拟试用选调人员进行公示,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进入试用,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按程序办理有关手续。

五、纪律监督

公开选调工作严格按规定程序和纪律要求进行,凡违反程序或工作纪律的,将按《关于公开招聘、公开考试录用、公开选拔等工作的“八严禁”纪律规定》(湘组发[2012]12号)和《岳阳市机关事业单位招录招聘工作人员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岳纪发[2011]17号)等文件规定严格追究责任,进行严肃处理。

六、其他有关事项

(一)应试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办理选调手续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选调资格。

(二)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参加选调考试人员要做好防疫自我防护工作,进入笔试、面试和体检等现场时需佩戴口罩,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配合做好体温测量和主动出示绿色健康码。

(三)本次考试不指定参考书籍,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四)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有关政策解释和未尽事宜,由城陵矶新港区党群工作部负责解释。

附件:湖南城陵矶新港区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表.doc

湖南城陵矶新港区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