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行政事业单位招聘 >云南省有色地质局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38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云南省有色地质局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38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6-1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办法》(云人社发[2016]182号)等有关文件规定,结合工作需要,经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云南省有色地质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38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云南省有色地质局系省属正厅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成立于19537月,先后隶属于冶金工业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国家有色金属工业局等中央部门管理,20007月,下划云南省人民政府管理。201810月,划归省自然资源厅统一领导和管理。云南省有色地质局机关内设10个正处级机构,下辖12个正处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地质研究所、地质勘查院、地球物理化学勘查院、勘测设计院、三○六队、三○八队、三一○队、三一二队、三一三队、三一七队、楚雄勘查院),所属机构主要分布在昆明、曲靖、大理、玉溪、楚雄、红河、文山等地州市。主要职能是:承担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公益性、战略性地质工作;完成国家中央地勘基金和云南省整装勘查项目任务,承担“一带一路”中东南亚国家境外资源勘查及重大基础设施地质勘察任务;承担云南省及周边地区地震、滑坡、泥石流、干旱等地质灾害调查与防治工作;为全省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农业地质、水文地质、环境地质、工程地质、旅游地质、城市地质、生态地质的理论研究和运用服务;管理局属国有资产,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二、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招聘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统一考试,综合评定,择优聘用。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云南省有色地质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第二批计划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8名,具体如下:

1.云南省有色地质局三○六队5名;

2.云南省有色地质局三○八队7名;

3.云南省有色地质局三一○队5名;

4.云南省有色地质局三一二队4名;

5.云南省有色地质局三一三队4名;

6.云南省有色地质局三一七队6名;

7.云南省有色地质局楚雄勘查院5名;

8.云南省有色地质局地质地球物理化学勘查院1名;

9.云南省有色地质局勘测设计院1名。

具体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详见《云南省有色地质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见附件)。

四、招聘范围

凡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本次公开招聘。招聘范围和条件,详见附表《云南省有色地质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报名人员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具备学历证或学位证)年龄可放宽到35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日期202261日。

五、应聘人员条件

(一)报考者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具有艰苦创业、团结协作、诚实守信和为地质事业奉献的精神,服从组织的安排;

3.符合招聘岗位的专业要求,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年龄、学历、专业知识;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6.国(境)外毕业生须提供教育部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吸毒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以往事业单位聘用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况的人员;

3.有其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六、报名程序及资格初审

(一)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须通过云南人才网(http://www.ynhr.com)进行网络报名。报考人员按以下流程操作:

登陆云南人才网→进入报名界面按报名系统提示填写注册信息→上传近期清晰免冠照的电子照片(禁止使用美颜、滤镜等功能拍照上传)→填写报名信息→仔细核对报名信息并确认后提交审核→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后打印准考证

2.报名注意事项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应按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并根据要求上传所需的照片,若填写的个人资料与实际情况不符,一切后果由本人承担,我局有权取消其参加考试以及聘用资格。

(二)报名时间安排

网上报名时间:2022627日至629日;

资格初审时间:2022628日至630日;

网上交费时间:2022628日至71日;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2714日至715日;

笔试暂定时间:2022716日,具体笔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安排为准。

(三)报名资格初审

报名资格审核由云南省有色地质局负责,采用计算机和人工审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于202230)申请查疑,逾期不再受理。

(二)资格复审

面试前,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参加资格复审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21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按照笔试分数由高至低顺序依次递补。

应聘者根据所报岗位要求,资格复审提供以下的证明材料: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国内毕业生须提交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3.国(境)外毕业生还需提供教育部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证明本人工作技能的职称(职业资格)证书或专业等级考核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2022分。

(四)综合成绩计算

1综合成绩由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相加得出综合成绩,综合成绩满分100

2.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进行计算。如出现综合成绩相同情况,以面试成绩高者排前。

3.综合成绩将在面试工作结束7日内,在云南人才网进行公布。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照计划招聘人数等额确定参加考察与体检的人员。

(五)考察

由云南省有色地质局组织考察工作,通过与拟聘人员所在单位或学校联系,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主要针对应聘人员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成绩、团队协作精神、身心状况、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考察了解,掌握其现实情况,作为聘用的参考依据。

(六)体检

由云南省有色地质局组织拟聘用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拟聘用人员自理。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操作手册执行。

(七)公示与聘用

根据考察、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云南人才网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经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后,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批准后办理聘用手续。

(八)岗位待遇

本次公开招聘的工作人员,正式聘用后纳入事业单位编制内管理,其管理和待遇按照国家和我省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的相关规定执行。

八、招聘纪律与监督

云南省有色地质局在招聘过程中严格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span 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times="" roman";mso-bidi-font-family:"times="" background:white"="" style="box-sizing: inherit; font-family: 微软雅黑;">号)执行。招聘单位负责人和负责招聘工作的人员在办理招聘事项时,涉及与报考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近姻亲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本人应主动申请回避。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过程中,对违反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招聘单位和招聘工作人员依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进行处理。应聘人员有伪造、涂改证件、证明、考试考核过程中作弊或者有其他违纪情形的,一经查实,应当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

九、重要提示

(一)公开招聘公告通过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云南人才网站面向社会发布,后续相关招聘信息请及时关注云南人才网站,因查看其他渠道的错误信息造成的报考失误,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二)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专业目录参照教育部专业目录执行。

(三)本公告所附相关文件与公告具备同等效力,请报考人员仔细阅读。因不遵守规定或个人疏忽造成的报考失误所带来的一切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四)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在招聘工作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将在云南人才网发布,请报考人员密切关注。

报考人员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应聘资格,并记入个人诚信档案,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五)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也不举办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考生不要相信任何有关的宣传推销材料,以免上当受骗。

(六)未尽事宜由云南省有色地质局负责解释。

十、联系方式

(一)咨询电话:0871-631420550871-63142060

(二)监督电话:0871-63142059

(三)网站:①云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hrss.yn.gov.cn;②云南人才网(网址:http://www.ynhr.com)网站公布招聘等相关信息。

通信地址:昆明市盘龙区人民东路93号云南省有色地质局劳动人事处。邮编:650051

附件:云南省有色地质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第二批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xls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