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行政事业单位招聘 >甘肃省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6月公开选调10名机关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甘肃省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6月公开选调10名机关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6-1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公开遴选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经研究决定,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拟面向全市公开选调10名机关工作人员(其中公务员8名,参照公务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和条件

(一)选调范围:

天水市各市直机关、县(区)直机关、乡镇(街道)科级及以下职务或一级主任科员及相当层次以下职级在编在岗公务员(参照公务员)。

(二)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政治素质过硬。

2.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勤奋敬业,吃苦耐劳,实绩突出,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廉洁奉公,自律意识强,群众公认,综合素质高。

3.年龄为35周岁以下(1987年6月1日及以后出生)。县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或研究生学历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1982年6月1日及以后出生)。

4.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5.具有3年以上工作经历,且相应年度考核结果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具备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受过党纪、政纪、政务处分或司法机关治安处罚、刑事处罚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3.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尚在试用期或者提拔担任领导职务未满1年的,以及参加各级公开遴选、公务员招录考试尚未到岗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

4.涉嫌档案涂改造假的。

5.与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工作人员或其他报名人员有回避关系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选调程序

本次选调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以下程序组织进行:

(一)组织报名

本次选调采取个人报名与组织推荐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自2022年6月8日8:00至6月15日18:00,对照《2022年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岗位计划简表》(附件1),如实、准确填写《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县区报名人员经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县(区)委组织部审核、签注意见并加盖公章后,由县(区)委组织部收集汇总《报名表》、身份证复印件、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形成报名人员汇总表(附件3),于6月17日统一报市市场监管局人教科(含电子版);市直报名人员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经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审核、签注意见并加盖公章后,由本人在以上时间段工作日内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报名表》(含电子版)报市市场监管局人教科。未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或填写不规范的,不予进行资格初审。每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且不能报考同批次其他市直部门公开选调岗位。

(二)资格初审

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相关科室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初审,并于6月20日前将审核结果反馈市直相关部门、县(区)委组织部以及本人。资格审查合格者由市市场监管局电话通知到指定地点领取准考证。

(三)笔试

资格初审通过人数在30人以上的,组织笔试(公文写作),重点了解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文字表达能力,总分100分,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照1:3的面试比例,前30名进入面试(其中公务员24名、参照公务员6名),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同时进入面试。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初审通过不足30人的,报市委组织部批准同意后,初审通过人员全部进入面试环节。

(四)面试

面试以结构化面试为主。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应变能力等,总分100分。

试题由市市场监管局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机构命制,面试得分由考官按照考生综合表现现场评定,按照面试成绩高低确定10名考察人选(其中公务员8名、参照公务员2名)。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察

根据面试结果和确定的考察人选,市市场监管局派出考察组分别到考察对象所在单位和组织人事管理部门,对考察对象的德才素质和现实表现进行全面考察。主要采取查阅干部档案、个别谈话、同推荐人选面谈和征求纪检、计生等部门意见相结合的方式,对考察对象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进行全面考察。考察时重点审核干部档案、核实“三龄两历一身份”等情况,听取廉洁意见,了解社交圈、朋友圈、生活圈情况及是否存在回避等影响选调的情形。同时对资格进行复核审查。

考察组汇总组织考察情况,提交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会议研究确定拟选调人选,并报市委组织部审核。

(六)体检

通知入选人员,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等有关规定进行体检。

(七)公示

对通过体检的拟选调人选,采取适当方式在所在单位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八)审批和调动

公示期满不影响选调的,先到岗试用3个月,期满进行考核鉴定。考核合格后,按照有关规定,报市委组织部审批,办理相关调动手续。

拟选调人员在考察、体检、公示等环节不合格或因个人原因放弃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三、其他事项

1.选调工作在市委组织部指导下,由市市场监管局具体组织实施,接受市委组织部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

2.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报考人员应提供完整、准确、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及相关材料,凡弄虚作假或有违规行为者,无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一律取消选调资格。

3.笔试、面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4.在公开选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根据全市疫情防控动态,及时通知疫情防控要求,必要时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报考人员应随时关注市市场监管局网站发布信息,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凡违反全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5.政策咨询电话:市市场监管局人教科6822610、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8299244;受理监督:天水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6822576(选调工作期间正常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附件:附件1:2022年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岗位计划简表.xls

附件2: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选调机关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附件3:天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汇总表.xlsx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