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行政事业单位招聘 >黑龙江省黑河市“市县委书记进校园”北安市事业单位2022年度引进14名人才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黑龙江省黑河市“市县委书记进校园”北安市事业单位2022年度引进14名人才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6-1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借助黑河市委书记进校园引才活动契机,北安市立足高层次人才实际需要,经北安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实施“北安英才”优选全日制研究生工作,面向社会引进一批高层次青年人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优选计划

市直7家事业单位优选全日制研究生14名。具体优选岗位和条件等详见《北安市2022年优选全日制研究生岗位计划表》(附件1)。

二、优选范围

面向社会优选符合资格条件人员,不含北安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

三、优选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二)优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2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不含委托培养、在职培养和定向培养,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具有全日制研究生学历,所学专业符合岗位要求;

(四)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服从组织安排;

(五)“双一流”建设高校毕业生、中共党员、担任班长及以上学生干部一学年以上[含班级(团支部、党支部)班长(书记),校、院系学生会(团委、研究生会)中层副职及以上,校、院系协会(社团)副职及以上]、优秀毕业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引进;

(六)有下列情形人员不得报名:

1、因违法违纪曾受过处分处理的人员或在各级各类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人员不得报考。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不得报考。

3、被开除党籍或公职的人员不得报考。

4、在读全日制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5、有恶意失信行为被纳入失信人员名单尚未撤销的不得报考。

四、优选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26日9:00至6月10日17:30,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方式:本次优选引进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进行。符合条件人员仅能选择一个岗位,自行下载并填写《北安市2022年优选全日制研究生报名表》(附件2),连同身份证、户口簿、高校毕业生派遣报到证、学历学位证书等有效证件的图片,电子版《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电子版二寸近期同版蓝底免冠照片以及其他相关佐证材料发送到邮箱beianrencai@126.com。报名时要遵循诚信原则,如伪造或提交虚假信息,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记入诚信档案,并视情形追究相关责任。

3、报名人员需密切关注“北安市政府门户网站”上发布的公告,且保持通讯畅通,若更换联系方式应及时告知,因个人原因导致错过任何工作环节的,报名人员自行承担相关后果。

4、查询资格审查结果。网上报名与资格审查同步进行。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未通过审查需补充填报信息的,可按审查意见要求,补充填报信息后重新提交审查或在规定时限内改报其他岗位。

(二)资格复审及面试

此次优选全日制研究生不设笔试环节,直接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资格复审工作与面试同步进行,届时考生需按照面试公告要求出具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面试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重点测试考生综合分析、沟通协调、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应变控制等方面能力素质。面试满分100分,80分为面试合格分数线,低于80分者不予引进。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调剂

面试结束后,对无人报考或面试合格人员不足优选计划的岗位进行调剂,调剂对象为符合岗位要求且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调剂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结合个人意愿进行。

(四)体检

面试、调剂结束后,按优选计划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并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等相关文件执行。缺检或体检不合格的,依次等额递补或调剂。

(五)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考察组将通过户籍所在地、社区进行了解和个别谈话,并查阅档案等方式进行,重点考核应聘人员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等方面的表现,同时复查报名资格,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引进资格,按面试结果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六)公示

公示根据面试、体检、考察等情况,确定拟引进人选,在北安市政府门户网站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没有问题反映的或反映问题不影响引进的,签订引进协议,办理聘用手续。发现有影响引进的问题并查证属实的,取消引进资格。引进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一经聘用,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试用期满不合格的,解除聘用。本次引进的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到单位报到。未按规定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相关待遇

1、原已聘任的专业技术职务,引进后不受单位核定的专业技术岗位结构比例数额限制,可聘任原等级专业技术职务,调剂人员职称需与所在单位专业相匹配。

2、优选引进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免费提供人才公寓,引进人才租房补贴、购房补贴等政策待遇按照《北安市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实施办法(试行)》标准执行。

3、纳入全市“青年人才储备库”管理;对工作表现突出的,经推荐优先纳入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培养。

4、配偶、子女及父母等户籍关系可与本人一并迁入。

六、其它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优选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报名者不符合条件,均取消其资格。

2、报名人员请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3、本公告相关内容由北安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政策咨询电话:0456-6426968。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