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事业单位招聘  > 行政事业单位招聘 >黑龙江省黑河市“市县委书记进校园”五大连池市事业单位2022年度引进50名人才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黑龙江省黑河市“市县委书记进校园”五大连池市事业单位2022年度引进50名人才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6-1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本市实际需求,组织开展2022年度进校园引才活动,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和引进岗位

五大连池市21个事业单位计划引进人才50人(具体岗位详见附件1)。

二、引进范围

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

三、引进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四)年满18周岁,不超过30周岁(1991年6月8日至2004年6月7日间出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可放宽至35周岁(1986年6月8日后出生,含当日),博士研究生学历可放宽至40周岁(1981年6月8日后出生,含当日);

(五)应届毕业生指:①2022届高校毕业生。②2020、2021届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其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者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可按应届毕业生对待。③截止到2022年6月7日前,我省各级兵役机关征集入伍或生源地为我省在外省征集入伍的高校毕业生士兵中服役期满不超过2年的人员、我省各级兵役机关征集入伍或生源地为我省在外省征集入伍的高校在校生(含高校新生)士兵中服役期满复学毕业不超过2年的人员、我省项目生中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不超过2年的人员;

(六)符合引进岗位所要求的的学历、学位、专业、资质等要求(详见附件1)。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及聘用:

(一)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

(二)因违纪违法被国家机关或企业事业单位开除、辞退、解聘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三)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的或有报考不诚信记录,且处理期未满的人员;

(四)现役军人、在读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非应届毕业生不得报考,未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在读学生不得以原取得学历报考;

(五)曾因违反法律法规、校规校纪受到处分处理的;

(六)构成回避关系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四、注意事项

(一)考试方式:此次引进不设开考比例,主要采取面试方式进行。同一岗位报名且缴费成功人数低于或等于30人时,所有报名人员全部进入面试;同一岗位报名且缴费成功人数超过30人时,增设笔试环节,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计划聘用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如进入面试范围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进入面试人选范围。增设笔试环节的岗位,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确定拟进入面试范围后开展现场确认,合格者进入面试,不合格者取消资格,并在报考同岗位人员中递补;

(二)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后的各个环节,均在五大连池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wdlc.gov.cn/index.html公示公告栏及报名网站以《通知》或《公告》方式发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

(三)考生报名时须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且应当准确、完整。报考者若存在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伪造变造有关证件和材料、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及考试秩序等弄虚作假、违纪作弊行为的,不依法执行回避规定及其他不诚信行为的,一经查实,除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外,还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相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四)本公告中关于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等有效报考材料取得时间截至2022年6月7日(含当日),2022年应届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符合报考条件的,但毕业证、学位证尚未正式下发的,需出具学校证明(明确报考人员姓名、身份证号、就读院校、所学专业、学历层次、目前大四在读、在读期间有无违反校规校纪受到处分处理的行为、有无影响毕业的违纪及其他行为的证明材料)。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需在2022年7月31日前(含当日)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否则取消聘用资格。教师资格证书尚未正式下发的,须在2022年6月7日前(含当日)考试且以成绩合格通知单作为网上报名凭据;本公告中关于年龄期限的计算时间截止至2022年6月7日(含当日);

(五)双学位人员,如第二学位专业与岗位要求专业一致,可以用第二学位专业报考;

(六)本次引进所有岗位在五大连池市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

五、引进程序

(一)报名

此次报考申请、信息上传、资格审查、缴费确认、准考证打印均通过网上报名系统进行。

(1)网上报名时间拟定2022年6月7日至6月10日,五大连池市2022年“市委书记进校园”引才网上报名系统。报名网站另行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五大连池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wdlc.gov.cn/index.html公示公告栏。

(2)提交报考申请和上传本人信息。报考人员可在2022年6月7日9:00至6月10日16:00期间登录报名网站,进行网上注册,并按要求提交报考申请,上传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高校毕业生派遣报到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资格证书、应届毕业生证明等原件及本人近期免冠电子照片,逾期不再受理报名事宜(报名方法和注意事项可在该网站查询);

(3)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报考人员应及时查询资格审查结果。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未通过资格审查需补充填报信息的,可按审查意见要求,补充填报信息后重新提交审查或在规定时限内改报其他岗位;

(4)考生报名缴费确认,依据黑龙江省财政厅、黑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继续收取考试费的通知》(黑财税[2020]3号)文件规定,本次考试收取考试费用45元。报考人员在2022年6月7日9:00至6月11日16:00期间登录报名网站缴费,在网上成功支付报名费用后即视为报名程序结束。逾期不再受理缴费事宜;

(5)网上打印准考证。根据疫情形势及考务要求,在规定时间于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

(二)考试

1.笔试

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及有关事宜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1)岗位代码001-010,笔试为一张试卷,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共计100分;

(2)教育岗位:岗位代码011-014,笔试为一张试卷,内容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专业知识》两项,共计100分。其中《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满分为40分,《专业知识》满分为60分,《专业知识》主要考察考生所报岗位所需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

(3)医疗岗位:岗位代码015-016,笔试为一张试卷,内容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专业知识》两项,共计100分。其中《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满分为40分,《专业知识》满分为60分,《专业知识》主要考察考生所报岗位所需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

笔试结束后,考生可自行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2.面试人选现场资格确认

根据考试方式,有笔试环节的,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计划聘用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如进入面试范围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出现并列,则相应扩大进入面试人选范围。对达不到3倍比例的岗位,则全部进入面试。若无笔试环节,先进行面试人选现场资格确认后再进行面试。考生笔试成绩为零的不能进入现场资格确认。

参加现场资格确认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高校毕业生派遣报到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资格证、证明、《报名表》等报名所需所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全部带齐),2022年应届毕业生需学校开具相关证明。凡提供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报考人员参加面试资格。

3.面试

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及有关事宜以《面试准考证》为准。

(1)综合性岗位:岗位代码001-009,面试均采取结构化面谈方式,主要考察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逻辑思维、语言形象等方面的要素情况;

(2)新闻记者岗位:岗位代码010,采取新闻报道及结构化面谈结合方式,主要考察专业技能、综合及应变能力、逻辑思维、语言形象等方面能力;

(3)教育岗位:岗位代码011-014,面试采取微型课方式,在限定时间进行相应岗位同步必修教材微型课;

(4)医疗岗位:岗位代码015-016,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方式,主要考察相应岗位所需的医学专业知识以及综合技能。

面试满分100分,设定60分为合格分数线,低于60分者不予引进。

4.成绩计算方法

考试总成绩根据考试方式计算:若有笔试环节,考试总成绩按照笔试和面试成绩所占比例先折合后再进行汇总,保留小数点后两位。若无笔试环节只有面试环节,考试总成绩等于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三)体检

按照引进名额1:1比例根据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参照黑龙江省《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缺检及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岗位出现空缺,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捆绑岗位选岗

报考捆绑岗位的考生(教育岗位代码011、医疗岗位代码016),体检结束后进行现场选岗。选岗原则:同岗位按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未按要求到现场进行选岗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岗位出现空缺,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考察

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考察将通过户籍所在地、社区、学校及工作单位采取了解、个别谈话、查阅档案等方式进行,重点考核应聘者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学业成绩、业务能力、专业素养等情况,在考察期间档案必须在规定时间内转至五大连池市,同时复查报名资格。资格审查贯穿引进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报名者不符合条件,均取消其聘用资格。不参加考核、放弃考核、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岗位出现空缺,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和聘用

确定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并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受聘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有关手续,到用人单位报到,逾期不报到者,取消其聘用资格。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需于规定时间内取得毕业证、报到证且档案转至五大连池市后办理聘用手续,如因个人原因未能如期取得毕业证、报到证的,取消聘用资格。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六、相关待遇

引进人员一经聘用(含试用期),落实事业单位编制,享受国家及省统一规定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关待遇。

七、引进纪律

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刑法修正案(九)》、保证招聘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八、本公告由五大连池市“市委书记进校园”引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经五大连池市“市委书记进校园”引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另行议定。

咨询电话:0456-6329967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