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浙江  > 浙江卫生医疗招聘 >浙江省三门县医疗卫生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32名卫技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浙江省三门县医疗卫生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32名卫技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4-2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因三门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技人员3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愿意履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义务;

3.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截止日期计算至2023425,下同,30周岁、40周岁及以下的以此类推)。计划表中对年龄有要求的,以计划表为准。出生日期以公安机关发放的身份证所载为准;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备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学位)、专业、任职资格、执业资格及年龄等条件,以《计划表》为准,其中有学位要求的岗位,学位须与所要求的学历相对应。

6.全日制普通高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2023年毕业的统招非全日制研究生及2023年毕业的留学人员可依据培养计划完成后取得的学历、学位条件应聘,取得相应证书的时限为2023930前。

二、招聘岗位、人数等详见《三门县医疗卫生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卫技人员计划表》(附件1)。

三、报名

1.报名: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未领到毕业证书的,持学生证、就业推荐表或就业协议书)、执业证书、资格证书等原件、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二张。报考人员填写《三门县医疗卫生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卫技人员报名表》(附件2)。报考人员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号必须一致。

2.报名时间:20234252023427(工作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逾期报名无效。

3.报名地点:三门县卫生健康局六楼会议室(三门县海游街道湫水大道9号)。

4.报名合格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到三门县卫生健康局513室组织人事科教科领取“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四、考试

(一)临床医生B和临床医学类高层次人才岗位:根据报名情况采取面试考核方式进行,择优录用。满分100,合格分数线为60分。

其他岗位:采取笔试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所报专业的相关医学综合理论知识(20%医学基础+80%专业知识),满分100,合格分数线为60分。

考试不合格者,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1:1确定入围体检名单。若遇最后一名同分的,相应增加招聘计划数,一并入围体检。

(二)考试时间、地点

1.时间:2023513上午9:30-11:30

2.地点:见“准考证”。考试时,带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

五、<span 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times="" roman";mso-bidi-font-family:"times="" color:black;background:white"="" style="box-sizing: inherit; z-index: initial !important; font-family: 微软雅黑;">体检和考察

体检工作由县卫生健康局负责组织实施。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体检标准执行。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考察由主管部门(或招聘单位)组织实施,考察按《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执行。考察结果仅作为本次是否聘用的依据。

体检、考察实施前,国家、省出台新规定的,按新规定执行。

因出现报考人员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不宜聘用的,不予递补。

六、公示与聘用

经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按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的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招聘单位与其签订聘用合同,按事业单位人事聘用制进行管理。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被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用人单位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或2023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不能在2023930日前取得毕业证书的,取消聘用资格,不予递补。

本次招聘的卫技人员聘用后必须在所报考的单位服务满5(不包括规范化培训时间)5年内不得辞职、办理调动等相关手续。需具有执业资格的卫技人员,聘用后两年内未通过执业资格考试或四年内未通过浙江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考试的,聘用单位与其解除聘用合同。

七、其他事项

1.三门县人民医院本次公开招聘的人员聘用后实行公立医院员额备案制。

2.乡镇卫生院岗位统一招聘后,再根据工作需要统筹安排。

3.本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的正式工作人员不得报考。

4.本次公开招聘咨询电话:0576-83332238(三门县卫生健康局),监督电话:0576-83353197(县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0576-83361711(三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门县卫生健康局

2023418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sanmen.gov.cn/art/2023/4/18/art_1229320306_3864923.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