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浙江  > 浙江卫生医疗招聘 >浙江省温岭市中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5名医学卫生类高层次人才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浙江省温岭市中医院2023年公开招聘5名医学卫生类高层次人才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4-2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因事业发展需要,根据《关于严格规范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的通知》(台人社发[2021]16号)、《关于进一步加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和人员流动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台人社发[2015]107号)和《关于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若干意见》(温市委办发[2021]18号)等文件规定,温岭市中医院将组织实施公开招聘医学卫生类高层次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和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医学卫生类高层次人才5名。具体的招聘单位、招聘计划和招聘资格条件等详见《2023年温岭市中医院公开招聘医学卫生类高层次人才计划一览表》(附件1)或登录下列网站查询:

1.温岭市中医院官网(http://www.wlzyy.com

2.温岭市卫生健康局网

(http://new.wl.gov.cn/col/col1402192/index.html)

3.温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

(http://www.wl.gov.cn/col/col1551604/index.html)

温岭市中医院官网为发布本次公开招聘其他相关信息的指定平台。

二、招聘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愿意履行事业单位的义务;

3.户籍不限;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符合招聘职位所需要的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

报考人员与职位之间不存在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应当回避的情形。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原为公务员被辞退、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被聘用单位单方面解除聘用合同未满5年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属于《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中组发[2021]11号)规定不得确定为录用人选情形之一的,不宜报考。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至20231130

2.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两种方式,一人限报一个职位。现场报名地点、网上报名方式和联系方式详见附件1

现场报名时间为上午800-1130、下午1400-1630(节假日除外)。网上报名须将相关报名资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进行报名,邮件主题请标明“应聘单位+职位+姓名”。

网上报名审核通过人员,须于考试前携带相关报名资料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审核,如未按时参加现场审核的,视作放弃考试资格。

3.报考人员需提供《2023年温岭市中医院公开招聘医学卫生类高层次人才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考试合格证明)或执业资格证书(考试合格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免冠一寸彩照1张。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其他可以证明能力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各招聘职位不限制应聘比例。

(二)考试方式

考试采用考核的方式,由温岭市中医院根据报名情况择期组织实施。应聘人员根据医院要求,对本人从事专业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提交有关证件、发表的论文著作及反映科研能力水平及专业工作业绩的相关材料。采取答辩等形式,对其专业能力综合素养、实际操作能力等进行考核,根据考核结果择优录取。

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考察

根据该职位招聘计划数,按考核结果从高分到低分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工作由温岭市中医院组织实施。体检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考试体检标准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考察工作由温岭市中医院实施,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执行。考察结果仅作为本次是否聘用的依据。

体检、考察实施前,国家、省出台新规定的,按新规定执行。

如出现报考人员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不宜聘用的,按该职位考核结果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公示、聘用

体检、考察后,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温岭市中医院官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公示期满后,已就业的人员须在温岭市中医院规定的时间内由本人与原所在单位协商解除聘用合同(劳动合同)关系,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与原所在单位解除聘用合同(劳动合同)关系的,取消聘用资格,按该职位考核结果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拟聘用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聘用单位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或在办理聘用手续前提出放弃聘用资格的,取消聘用资格,空缺职位不予递补。

四、其他事项

1.本次聘用人员使用报备员额编制,列入事业单位编制实名制管理,实行事业单位聘用制度。新进人员与招聘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试用期内,被证明不符合岗位要求又不同意单位调整其工作岗位的人员解除聘用合同。

2.报考人员在报名、现场资格审核、体检等环节提交的所有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获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及聘用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执行。

3.温岭市卫健系统(含民营医院)在编工作人员不能报考。

4.资格审查工作由温岭市中医院负责。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各环节发现报考人员存在不得报考的情形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招聘单位均可以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5.本次招聘人员相关待遇按照《中共温岭市委办公室温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温岭市社会事业人才政策二十条(试行)>的通知》(温市委办发﹝201828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6.本次聘用人员在聘用单位服务年限不得少于8年。

7.本公告由温岭市中医院负责解释。

敬请广大报考人员认真阅读招聘公告。

咨询:温岭市中医院人力资源管理科。

咨询电话:0576-86147796

监督电话:0576-86207755

 

温岭市中医院

202344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wl.gov.cn/art/2023/4/4/art_1551614_59021047.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