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浙江  > 浙江企/事业招聘 >浙江省云和县教育系统2024年引进紧4名缺型教育人才的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浙江省云和县教育系统2024年引进紧4名缺型教育人才的公告

工作地址:浙江省 - 丽水市招聘职位:工作人员(综合类)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发布时间:2023-11-1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进一步加大人才招引力度,不断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决定面向全国普通高校优秀毕业生招引紧缺型教育人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引计划

根据云和县教育局下属学校办学需求,本次人才引进计划共4名(具体招聘岗位、专业要求、学历要求、招聘人数等详见附件1)。

二、招引范围及条件

(一)招引范围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高校毕业生,符合教育人才类别的2024届应届毕业生可放宽至本科学历学士学位。

下列情形者视同对待:在两年择业期内(计算至2023年11月17日)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按国家政策规定享受应届毕业生就业待遇的其他情形。

(二)招引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1987年11月17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能适应所报考岗位的工作,服从组织分配。

4.符合教育人才类别的非师范类毕业生需在2026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其他报考人员需在2025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否则不予聘用。

5.符合事业单位招聘的其他规定。

三、招引办法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引进按照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统一考试、严格考察、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具体程序如下:

(一)信息发布平台

云和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yunhe.gov.cn)、“云和县教育局”微信公众号

(二)报名

本次引进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形式,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1.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11月17日23:30止),逾期将不再受理网上报名。报考人员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在线报名:

二维码(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在线报名成功后,还需提交以下材料:

(1)《2024年云和县教育系统引进紧缺型教育人才登记表》(自行下载附件2,电子版须粘贴本人近期免冠照片);

(2)本人身份证;

(3)毕业证、学位证(2024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

(4)教师资格证书;

(5)个人简历;

(6)学业成绩单;

(7)有关荣誉证书;

(8)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上述材料除报名表外,其余均须用JPG图片格式,打包成一个压缩包,并以“籍贯+姓名+申报岗位”命名于2023年11月17日23:30之前发送到385165643@qq.com。报考人员只进行二维码在线报名而未按照规定将所需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的,视为报名无效。

网上报名期间,同时进行资格初审,审核通过者请于2023年11月18日上午9:30—12:00到浙江师范大学报名现场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需要提供以上报名材料原件及其复印件。

2.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时间、地点:2023年11月18日上午9:30-12:00,浙江师范大学“浙江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师范类专场招聘会”现场(浙江师范大学东体育场)。

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2024年云和县教育系统引进紧缺型教育人才登记表》(附件2,自行下载填写、粘贴本人近期免冠照片)一式一份;

(2)本人身份证;

(3)毕业证、学位证(2024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

(4)教师资格证书;

(5)个人简历;

(6)学业成绩单;

(7)有关荣誉证书;

(8)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并按上述顺序装订。

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申请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三)资格审核

1.资格初审

招考单位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未通过人员不得参加统一考试。初审通过人员将会以电话方式告知考试相关信息。

资格初审后符合条件人数不足岗位数3倍的,由云和县教育局商云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研究是否核减、取消岗位或是否开考。

2.资格复审

云和县教育局组织各用人单位在考试前对参加考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报考人员应按规定的时间地点携带报考岗位所需的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复审。未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者不得参加面试。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综合比选

中学数学教师、中学科学教师综合比选时间定于2023年11月18日(星期六)下午13:00开始,地点为浙江师范大学16号楼202教室。

中职木制玩具专业教师、中职电气教师综合比选时间定于2023年12月2日(星期六)上午8:00开始,地点为云和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中学数学教师、中学科学教师综合比选采用课堂教学考核(模拟上课)的方式进行,课堂教学考核备课时间为50分钟,上课时间为15分钟,满分为100分。综合比选后根据比选成绩按1:3比例确定进入结构化面试环节人员。不足比例的岗位由用人单位与组织人事部门共同决定是否开考。

中职木制玩具专业教师、中职电气教师综合比选采用课堂教学考核(模拟上课)+专业技能考核(总成绩=课堂教学考核成绩×50%+专业技能考核成绩×50%)的方式进行,课堂教学考核备课时间为50分钟,上课时间为15分钟,满分为100分。专业技能考核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相应专业技能水平,满分为100分。综合比选总分100分,合格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予聘用。综合比选后根据比选成绩按1:3比例确定进入结构化面试环节人员。不足比例的岗位由用人单位与组织人事部门共同决定是否开考。

综合比选成绩仅作为入围考试依据,不计入总成绩。

(五)考试

中学数学教师、中学科学教师考试时间定于2023年11月18日(星期六)下午,地点为浙江师范大学16号楼203教室。

中职木制玩具专业教师、中职电气教师综合比选时间定于2023年12月2日(星期六),地点为云和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考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总分100分,合格60分,不合格者不予录用。未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的,视为放弃资格。

考试结果:根据考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考试成绩相同的,按比选排名先后确定)。60分为合格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不予聘用。

(六)签订就业协议书

考试合格者依据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按1:1确定体检、考察对象,签订就业协议。

(七)体检、考察

体检工作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及《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等文件规定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处理。

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中组发[2021]11号)执行。体检、考察实施前,国家、省出台新规定的,按新规定执行。体检、考察结果作为本次是否聘用的依据。

(八)公示、聘用

体检、考察结束后,根据体检、考察结果,将拟聘用对象在云和县人民政府网站、“云和县教育局”微信公众号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拟聘用对象在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聘用资格。拟聘用对象凭学历、学位证书办理聘用手续,未在2024年7月31日前按时毕业并取得报考岗位规定的学历、学位证书的,取消聘用资格。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结束后相关岗位不再递补。本次引进岗位聘用实行最低服务年限制度,在云和县教育系统服务期不少于5年。

四、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放弃或被取消入围、聘用资格,或体检、考察中出现不合格者,不予递补。

2.应聘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书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又不能说明情况的,取消聘用资格。

3.本次引进人才待遇参照《云和县关于加强新时代教育人才引进和培育工作的实施意见》(云教[2023]11号)文件执行。

4.本次招引工作由云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云和县教育局及招引单位共同组织实施,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云和县教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云和县教育局0578-5525728、5525008

监督电话:云和县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组、云和县教育局纪检监察室0578-5502009

中共云和县委组织部   云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云和县教育局

2023年11月14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yunhe.gov.cn/art/2023/11/14/art_1229426316_5204628.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