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浙江  > 浙江企/事业招聘 >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乍浦实验学校2023学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乍浦实验学校2023学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12-2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乍浦实验学校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平湖市乍浦镇雅山东路陈山路口,是一所嘉兴港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与杭州师范大学合作创办的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

学校占地面积105亩,由小学部和初中部两个校区组成,两校区布局合理,环境优美,设施一流,专用教室齐全,功能设施完备,现代化教育装备超前。学校现有64个教学班(其中小学部28个班),2800余名学生,180余名教职工。学校曾获全国数学文化实验学校、全国学生营养与健康示范学校、全国航天特色学校、浙江省标准化学校、浙江省绿色学校、浙江省海事学校、嘉兴市文明单位、嘉兴市首批“新优质学校”培育学校等数十项荣誉。

学校以“厚德务实,博雅精进”为校训,以“建一流学校、创附校特色、树乍浦品牌”为办学目标,依托杭州师范大学百年积淀的丰厚资源,励精图治,奋力拼搏,乐业精业,爱岗爱生,努力将学校建成有影响力的区域特色学校。

现就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乍浦实验学校公开招聘2023学年在编教师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学科及人数

学科

招聘人数

专业要求

其他要求

小学语文

3

中国语言文学类、学科教学(语文)、小学教育专业

 

小学数学

2

数学类、学科教学(数学)、小学教育专业

 

小学音乐

1

音乐与舞蹈学类、艺术教育、学科教学(音乐)专业

 

初中数学

1

数学类、学科教学(数学)

 

初中语文

1

中国语言文学类;学科教学(语文)

 

初中英语

1

英语、商务英语;翻译(英语)、英语笔译、英语口译、学科教学(英语)

 

初中科学

1

物理学类、化学类、生物科学、科学教育、学科教学(物理)、学科教学(化学)学科教学(生物)

 

初中历史与社会

1

历史学类、地理科学类、学科教学(历史)、学科教学(地理)

 

二、招聘的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具有与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相适应的思想政治、职业道德、业务水平、教育教学能力和身体、心理素质。

3.符合《教师法》有关规定,取得相应的学历和资格条件。

(二)招聘的范围和报考条件

专业对口且符合招聘岗位的其他有关要求(见招聘学科和人数要求),同时满足以下任意一条:

1.202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和建设学科(按教研函[2022]1号公布的名单为准,下同)的202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3.浙江省生源(生源指经高考被高校录取时户口所在地,下同)或浙江省户籍(以2023年1月7日的户籍所在地为准,下同),普通类第一段录取或普通类“三位一体”提前批录取并达到第一段分数线202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4.浙江省生源或户籍,202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师范类毕业生,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大学本科期间获得学院(校)级三等奖学金一次;学院(校)级综合荣誉一次;学院(校)级教学技能比赛二等奖或省级教学技能比赛三等奖一次;专业课成绩在同年级中排名10%以内。

5.浙江省生源或户籍,202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可报考音乐教师岗位:大学本科期间获得学院(校)级三等奖学金一次;学院(校)级综合荣誉一次;学院(校)级教学技能比赛三等奖或省级教学技能比赛三等奖一次;专业课成绩在同年级中排名10%以内。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公布招聘信息

中国平湖门户网平湖市教育局信息公开栏

(http://www.pinghu.gov.cn/col/col1530990/index.html)

浙江化工人才网

(https://www.zjhgrc.cn/)

(二)报名及材料提交

1.报名时间:2023年1月7日(周六)上午8:30-11:30,逾期不再受理。报考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2.报名地点: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乍浦实验学校小学部(平湖市乍浦镇雅山东路陈山路口,浦京大酒店北侧)自主专场招聘现场。

3.应聘人员到报名点现场投递本人应聘材料(不接受网上、信函、电话等方式报名),相关材料复印件按以下顺序装订

(1)《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乍浦实验学校公开招聘2023学年教师报名登记表》;

(2)自荐书(含本人学习简历、基本情况、专业能力水平等);

(3)202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含学校教务处出具的大学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专业总人数及本人名次);

(4)第一段(第一批)录取的,须提供毕业院校开具的入学录取段(批次)证明;

(5)师范类毕业生须由毕业院校出具师范类证明;

(6)2023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

(7)相关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8)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和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9)近期一寸证件照1张(贴报名表上)。

(三)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贯彻至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凭本人身份证参加第一轮面试。

(四)考试

1.考试形式:采用综合面试和专业技能测试相结合的方式。

2.综合面试分两轮进行,每轮满分成绩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报名当天上午8:30——12:00进行第一轮面试,第一轮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按招聘人数以1:6确定参加当天下午第二轮面试人员名单并现场公示,同时电话通知面试人员。第一轮面试人数不足6人的,以实际达到合格分数人数参加第二轮面试。第一轮面试成绩不计入第二轮面试。第二轮面试结束后,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按招聘人数以1:2确定参加专业技能测试人员名单,并进行公示(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专业技能测试对象),并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由招聘学校组织的专业技能测试。综合面试地点为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乍浦实验学校小学部招聘现场。综合面试成绩不计入专业技能测试成绩

3.专业技能测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按实际参加专业技能测试的人数,以学科为单位根据专业技能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1确定拟签约对象并公示。专业技能测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签约、体检、考察对象。专业技能测试时间为第二天(2023年1月8日)上午8:30,地点为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乍浦实验学校小学部

(五)签约

1.拟签约对象在公示期满后到招聘学校签约,请各位考生随带就业协议书。

2.签约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逾期不到,视作放弃。放弃签约造成岗位空缺的按专业技能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递补人员另行通知。

4.签订就业协议的考生还须参加下一步的体检和考察。拟录用人员体检、考察不合格的,解除协议。

(六)体检、考察

由嘉兴港区社发局统一对拟定对象组织体检,体检的要求和标准按《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执行。体检操作参考公务员录用体检工作操作规范执行。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

考察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试行)》进行。考察由嘉兴港区社发局对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条件的复核和德、能、勤、绩、廉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考察。考察结果仅作为本次是否聘用的依据。

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考察不合格,造成拟录用人员数不足招聘计划的,按专业技能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体检、考察工作实施前,国家出台新规定的,按新规定执行。

(七)公示拟聘用名单

体检、考察结束后,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嘉兴港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网站、中国平湖门户网平湖教育局信息公开栏、浙江化工人才网进行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后放弃的,不再递补。

(八)办理聘用手续

公开招聘的教师列入事业编制管理。对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浙江省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度试行细则》的规定执行,按聘用审批程序办理聘用手续。经市人力社保局核准后,在2023年8月份凭个人档案到教育局组织人事科报到(具体报到时间另行通知)。对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报到后学校按相关文件规定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九)其它注意事项

1.疫情防控。在招聘工作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防疫防控要求遵循港区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应聘人员应全程佩戴口罩。

2.根据《浙江省人事考试考务工作规程(试行)》(浙人社发[2014]15号),在近2年内人事考试过程中被认定实施了考试作弊、弄虚作假行为的人员,以及具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3.具有双专业的毕业生,不能以辅修专业报名。研究生可按本科或研究生所学专业进行报考。

4.拟录用的应届毕业生须在2023年9月30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及学位证书。毕业证书上的学历、专业与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学历、专业不相符的,取消录用资格。

5.被聘用人员应在见习期(试用期)满之前须取得相应岗位的教师资格证书,否则解除聘用合同。

6.录用聘任后执行服务期制度,在招聘学校最低服务年限为三年,在港区学校最低服务年限为五年。

7.本次公开招聘在嘉兴港区社发局和嘉兴港区人力社保局监督下进行。

8.未尽事项由嘉兴港区社发局负责解释。

四、联系方式

1.招聘咨询电话

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乍浦实验学校陈老师:0573-85636217

2.监督投诉电话:

嘉兴港区(综合保税区)社会发展局;0573-85235878

嘉兴港区(综合保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573-85583302

附1: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乍浦实验学校公开招聘2023年教师报名登记表

附2:2023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类毕业生证明

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乍浦实验学校

嘉兴港区(综合保税区)社会发展局

2022年12月22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zjhgrc.cn/Zchd/ShowArticle.asp?ID=1479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