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云南  > 云南卫生医疗招聘 >云南省麻栗坡县八布乡中心卫生院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乡村一体化编外专业技术人员(乡村医生)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云南省麻栗坡县八布乡中心卫生院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乡村一体化编外专业技术人员(乡村医生)

工作地址:云南省 - 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招聘职位:主治医师/住院医师/医生学历要求:见正文发布时间:2023-12-2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乡村医生是农村医疗卫生服务的网底、前哨,是群众健康的“守门人”,引导更多医学专业高校毕业生从事乡村医生工作,是优化乡村医生队伍的重要途径,是服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重要举措,根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全面实施乡村医生乡管村用加强村卫生室管理的通知》《文山州卫生健康委员会文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山州财政局关于做好乡村医生乡管村用推进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的通知》《麻栗坡县卫生健康局麻栗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麻栗坡县财政局关于做好乡村医生乡管村用推进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的通知》《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加快推进乡村医生执业水平提升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本院业务工作需要,经20231215院办公会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乡村一体化编外专业技术人员(乡村医生)6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二)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纪律观念较强,能够保守工作秘密,无违法犯罪记录,无酗酒、沉迷网络游戏等不良嗜好,无吸毒史。

(三)须全日制医学类院(校)毕业的专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的医学生。

(四)2023年应届医学类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和具有麻栗坡县户籍者优先。

(五)服从八布乡中心卫生院工作安排的。

二、工作地点

卫生院公共卫生科或各村卫生室。乡村一体化管理人员(乡村医生)纳入卫生院编外人员管理,人员身份虽为乡村医生,但其工作地点由卫生院统筹安排,原则上每月至少到村卫生室值班不少于6天,其余时间在卫生院公共卫生科从事公共卫生工作。

三、薪酬待遇

(一)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期间进行乡村医生理论学习和临床实践,薪酬待遇3000元(含个人缴纳部分的31金)。

(二)试用期结束后经考核合格后,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的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薪酬待遇3700元(含个人缴纳部分的31金)

四、不符合报名条件和聘用条件的情形

(一)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二)近5年受到党纪政纪处分、追究法律责任的人员。

(三)提供虚假信息人员。

(四)不满足招聘条件人员。

五、辞退机制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用人单位可以辞退或者解除劳动合同关系,用人单位不承担任何补偿:

(一)违法犯罪被判刑的或者涉嫌违法犯罪行为等尚未查清的。

(二)根据《八布乡中心卫生院综合目标管理制度》,不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的,态度不端正,不服从管理、工作调整和安排的。

(三)个人能力及业务技能考核不达标的(考核标准由用人单位提供)。

(四)在每月履职考核中,连续2个次被评定为“不合格”的。

(五)严重失职,营私舞弊,造成医疗事故或纠纷,损害老百姓利益或生命安全,给单位造成重大损害的。

(六)同时与其他用人单位建立劳动关系,对完成本单位的工作任务造成严重影响的。

(七)不服从卫生院工作安排的。

六、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20231215至招满为止。(值班时间: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30,节假日、周末正常值班)。

(二)报名地点:麻栗坡县八布乡中心卫生院医技楼2楼院办公室。

(三)报名所需材料:报名时需提供身份证、学历证书。

(四)报名资格审查:报名人员填写《八布乡中心卫生院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发送至773729665@qq.com邮箱,待招聘结束(满6人)后,根据资质、学历、户籍地,择优聘用。

(五)签订合同:被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不少于2年,如途中考取公务员、事业编、三支一扶、服兵役的提前1个月提交辞职申请,按正常流程办理辞职,其他原因需要提出辞职的,必须提前2个月提交辞职申请,2个月内待所负责工作交接清楚后按正常流程办理辞职,否则视为违约。

七、其他

未尽事宜由麻栗坡县八布乡中心卫生院院办负责解释。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mOMDKZpjr0-ejxylZWoHpQ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