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云南  > 云南卫生医疗招聘 >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3名非事业编制辅助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3名非事业编制辅助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云南省 - 昆明市招聘职位:医务医辅人员学历要求:见正文发布时间:2023-12-08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因工作需要,现委托上海外服(云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外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劳务派遣方式)辅助岗位工作人员53名,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统一考核,综合评定,择优录用。

二、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详见《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辅助岗位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

(一)报考者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或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应聘人员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岗位有特殊年龄要求的,以岗位实际要求为准);具有博士学历学位或中级职称可放宽至40周岁;具有高级职称可放宽至50周岁;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3年11月30日。

6.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能报考

1.现役军人。

2.在读的非2023年应届毕业生。

3.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在培的非2023年结业学员。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吸毒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3.应聘人员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第六条所列情形的岗位。

4.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的。

四、报名程序

(一)报名方式

考生登录云南考试服务平台报名系统:

http://baoming.ynexam.com/,进行注册/登录(首次注册需要填写相关信息,验证手机号码)。之后选择正在进行的考试或直接点击查看详情进入考试页面,选择岗位后,进行报名。


(二)时间安排

网上报名:12月6日00:00~12日24:00。

线上资格初审:12月6日~14日。

准考证下载:12月15日-12月17日(周五~周日)。

(三)注意事项

1.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应按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若填写的个人资料与实际情况不符,上海外服有权取消其参加考试以及录用资格,一切后果由应聘人员承担。

2.报名时所填专业须按照毕业证上的专业名称填写(含括号内的专业方向)。

3.报名缴费:根据《云南省物价局云南省财政厅关于重新核定事业单位应聘人员资格考试收费标准及有关事项的通知》(云价收费[2011]15号)及滇发改费昆晋证字[2013]第014063号核准的收费标准,通过网络资格审核人员需交纳笔试费50元/人用于考务工作。

(四)招聘计划裁减

每个岗位的报名成功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比例应等于或高于3:1才能开考,未达到3:1开考比例的,取消招聘岗位或相应递减招聘人数,部分急需紧缺专业岗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经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研究后,可适当放宽开考比例。应聘人员可于12月14日登录原报名网站或关注招聘平台公告查询招聘岗位取消或递减情况。取消岗位考生报名费将从原缴费渠道退还。

五、考试时间及安排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12月18日9:30(周一)

笔试地点:昆明市区内(详见个人准考证)

请考生至少提前40分钟到达考场,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二)资格复审

参加笔试的应聘人员,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参加资格复审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免笔试的应聘人员(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免笔试)直接进入资格复审。上海外服组织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后续考试资格,按照本岗位笔试分数由高至低顺序依次递补。

1.现场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12月19日~12月21日。

资格复审地点另行通知。

2.现场资格复审所需材料要求: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3.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过程。

(四)实践技能考核

资格复审合格的应聘人员进入实践技能考核。参加实践技能考核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达不到3:1比例的,不再进行递补,可降低比例或等额进行实践技能考核。实践技能考核满分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实践技能考核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五)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实践技能考核成绩×60%。

免笔试人员实践技能考核成绩即为综合成绩。

同一岗位出现综合成绩并列的情况,取实践技能成绩高者。

(六)考察

由上海外服组织考察工作,另行通知。

(七)体检

考察合格人员由上海外服统一组织到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相关规定执行,费用自理。拟录用人员为孕产妇在孕产期的,经医院确认可以申请延期体检,待生产过后或妊娠终止,按国家相关政策产休假结束一个月内进行体检。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申请,由上海外服组织复检1次,复检结果即为体检结论。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拟录用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视为自动放弃,不予录用。若出现体检不合格或临时放弃人员,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进行递补。

(八)公示与录用

根据考察、体检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在“上海外服云南”订阅号和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官网(www.ypfph.com)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录用的人员,签订非事业编制(劳务派遣方式)合同。对公示期间反映有影响录用的问题并查实的,不予录用,可按综合成绩进行递补;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录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录用。

六、注意事项

(一)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辅助岗位工作人员公告仅通过“上海外服云南”订阅号和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官网两个官方渠道向社会发布,因查看其他渠道的错误信息造成的报考失误,由应聘人员自行负责。

请考生自行关注各环节公告,因考生未能及时浏览相关公告而错过各招聘环节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二)本次招聘岗位专业要求分为专业大类、学科门类、专业类、专业名称等要求,请考生参照专业目录浏览,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专业目录参照教育部专业目录(附件2、3、4)执行。所学学科专业不在选定的参考目录中,但与岗位所要求的学科专业类同的应聘人员,请主动联系上海外服确认报名资格。

(三)拟录用人员报到时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应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及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并与岗位要求一致,否则不予录用。

(四)本公告所附相关文件与公告具备同等效力,请报考人员仔细阅读。因不遵守规定或个人疏忽造成的报考失误所带来的一切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五)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非事业编制(劳务派遣方式)辅助岗位人员仅从事医疗辅助性或部分后勤工作,不可独立从事诊疗服务,不可在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执业注册。

(六)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广大考生不要相信任何形式的宣传,提高警惕,以免上当受骗。

【咨询电话】

上海外服(云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0871-68119898

【监督电话】

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人事处:0871-63638046

纪委办公室0871-63636930

监察审计处0871-63638082

上海外服(云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0871-68197068

上海外服(云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3年12月5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ypfph.com/public/recruit/detail/531550248a699e9f018c3943421a0994.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