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云南  > 云南企/事业招聘 >云南省红河弘毅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第一批招聘1名员工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云南省红河弘毅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第一批招聘1名员工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5-1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红河弘毅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81211,注册资本4000万元。公司坚持成立的初心和使命,紧紧围绕“筑平台、做服务、建数据”三步走的总体发展思路,按照“业务平台化、平台服务化、服务数据化”的管理目标,建立“创新迭代服务、服务创造价值”为核心价值观的企业文化,倾力打造企业协调发展的样板和典范,努力争做农业数字化转型的业务平台运营公司。

因业务拓展需要,红河弘毅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人才,诚邀有志之士加入,共同奋斗、共绘蓝图。

一、招聘计划、对象和报名资格条件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监审主管1人,工作地点为云南省红河州内。

(二)招聘范围

社会公开投递简历人员。

(三)报名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或记录;

3.符合岗位所需学历、专业、技能、职称等要求,具备与招聘岗位匹配的能力和素质,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有招聘岗位最低要求的相关工作经历;

5.满足招聘相关岗位的年龄要求条件;

6.能吃苦耐劳,乐于奉献。

二、招聘岗位、人数和要求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监审主管(1人)

(二)岗位描述:

负责日常纪检监察工作,建立日常纪检监察计划和方案,并组织落实,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总结;协助推进落实上级审计机关相关工作,制定和组织落实公司内部常规监察和专项监察方案;加强公司纪律检查制度建设,内部审计、内部风险管控体系建设及项目规范化管理等;承担公司党建的部分日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条件要求: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711以后出生);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3.法学类、经济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4.系统掌握监察、审计等相关政策、法规、业务知识和技能;

5.能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工作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文字写作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

6.具有1年及以上审计、法务或纪检监审相关工作经验;

7.同等条件下,具有丰富审计、法务或纪检监审管理工作经验者或在各类刊物网站上发表过作品者优先。

工作地点:弥勒市

三、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由报名、资格审查、考核、体检等环节组成。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岗位招满为止。

2.报名方式:本次网络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提供现场报名等其他方式。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可将详细个人简历以邮箱附件形式发送至我公司指定邮箱:hyny20181211@qq.com,或通过云南招聘网在线投递简历报名。

3.报名所需材料及要求:

1)所需材料: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其他要求具备的相关资料(如中共党员身份证明)等,以上证件需提前准备,报名时无需提交,通知考试时需验原件,收复印件。

2)要求:报名时需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填写报名信息,所填内容务必真实、准确、完整,信息填写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所有投递的简历要求附-最近半年个人5分彩色证件照片。通过邮箱投递简历时,邮箱主题请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工作经验,如:李明+监审主管+5年纪检监审工作经验+中共党员。如未按要求投递简历,在进行简历筛选、资格审查时将做筛除处理,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自行承担。由他人代为报名的,若报名信息出现上述情况,视同报考人员本人填写,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责任。报名资料概不退还。

(二)资格审查

公司根据招聘要求,以及应聘者报考信息与报考岗位的匹配情况,进行资格审查、简历筛选,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方可进入下一环节。监审主管岗位简历筛选比例按招聘岗位数量最低1:5,最高不高于1:10的比例择优筛选,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核查过程中不符合条件、弄虚作假等行为者,公司将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

(三)考核

1.通过资格审查且符合当前防疫要求的应聘人员(详见注意事项)方能进入笔试、面试考核环节。

2.笔试和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等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

(四)确定拟录用人选

根据应聘者最终综合成绩(最终综合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按照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拟录用人员。

(五)体检

根据面试综合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照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确定的体检人员需按公司要求到公司指定医院体检(总成绩相同者面试成绩高者优先)。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等以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应聘人员的体检参照红河弘毅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若发现有不符合录用条件的,取消录用资格。

(六)办理录用手续

拟录用人员,体检合格并经审核通过后,按程序办理录用手续。新入职报到员工,根据工作表现,试用期一般为1-6个月,试用期间公司与其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购买“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未按要求逾期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七)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录用人员的薪酬待遇按照《红河弘毅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薪酬管理制度》相关规定执行。

(八)其他

因应聘者主动放弃或因不符合招聘要求被取消聘用资格的,根据成绩择优依次进行递补,但替补人员考核综合总成绩须满足我公司规定的最低分数要求。公司招聘员工原则上只进行一次递补,若递补人员因个人原因而放弃应聘岗位的,公司可根据实际情况持续开展招聘工作或取消招聘岗位。

四、注意事项

(一)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考核前应聘人员须按公司要求提供云南健康码或大数据行程卡的截图,若为国内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及云南健康码红码或国内中风险地区旅居史及云南健康码黄码的应聘人员,则不能参加本次招聘考核;若为高中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旗)、云南边境县市或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带*号的应聘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体温正常者方能参加笔试和面试考核环节。

(二)应聘者应对所提供的个人信息和相关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招聘过程中应遵守招聘纪律,在招聘任何环节发现应聘者不符合资格条件或有弄虚作假行为者,应立即取消其报考或录用资格,已经录用的,依法解除劳动关系。

(三)应聘者确保联系方式填写准确,通信工具畅通。在各招聘环节中,将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如若联系不到考生本人,则视为考生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四)咨询电话:0873-6224989

咨询时间9:0011:3013:0017:00(周一至周五)。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