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云南  > 云南企/事业招聘 >云南省蒙自市非煤矿山及建材行业信息化监管中心2022年招聘1名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云南省蒙自市非煤矿山及建材行业信息化监管中心2022年招聘1名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5-1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蒙自市非煤矿山及建材行业信息化监管中心用工需求,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招录原则,拟招聘文秘人员1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要求

(一)文秘1人:男女不限,身体健康,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熟悉公文写作,有较强的文字功底,熟练运用办公软件,有2年以上行政相关工作经验(有收发文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前往报名: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其影响期或处分期限未满的;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五年内因违纪被所在单位取消录用(招聘)资格、开除、辞退、解除聘用合同的人员;

5.五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招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人员;

6.其他按法律法规规定不符合报名条件的。

二、工作地点:蒙自市行政中心B515

三、程序及办法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及初选、确定初选人员(以公司电话通知为准)、再进面试、体检后上岗。

(一)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考生须提供以下材料:

1.现场填写《聘用工作人员报名表》(附:近期5分彩色相片)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其它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若不能提供相关证书原件,取消报名资格。考生提供的报名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二)报名时间:2022411413。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周末、节假日除外。

(三)报名地点:蒙自市米线小镇E4205

(四)面试安排:凡通过资格审核并确定为初选的人员(以短信电话通知为准),进入面试,确定进入体检。面试的时间、地点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薪酬待遇

(一)经蒙自市惠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组织报名(政审)、面试、体检合格后安排入职试用,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开始购买五险,试用期工资2000/月。

(二)试用期满通过用人单位综合测评后,能胜任工作者与蒙自市惠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派遣至蒙自市非煤矿山及混泥土信息化监管中心(工作地点为红河州蒙自市),劳动合同一年一签,工资:结合岗位需求2500-3500/月(含五险+考核工资)。

五、体检

(一)体检的项目为常规体检+尿检;

(二)体检医疗机构必须是县(市)级及以上医院;

(三)体检费用自行承担;

(四)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空缺,可依次递补。

六、招聘单位及联系方式

招聘单位:蒙自惠源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老师电话:13887302058

老师电话:15808730727

0873-3944100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