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西藏  > 西藏科研院所招聘 >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2023年招聘科技岗位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2023年招聘科技岗位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12-2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中心简介

中国科学院国家授时中心(简称国家授时中心),成立于1966年,是我国唯一的专门、全面从事时间频率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的科研机构,承担着国家标准时间(北京时间)的产生、保持和发播任务。国家标准时间性能以及对国际标准时间产生的贡献位居世界前三。运行着我国最早的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长短波授时系统,建成了国内唯一的星地综合卫星导航授时试验平台,为我国国家时间频率体系和卫星导航系统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国家授时中心本部位于西安市临潼区,在西安航天产业基地、西安科学园设有分部,授时发播台、授时监测站、卫星测定轨站分布全国。

国家授时中心主要开展量子频标、时间保持、时间传递、时频测量、定时终端、天文时间测量、卫星导航等研究工作,目前承担的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国家时频体系建设、空间站时频系统、卫星导航重大专项等重大任务,为优秀人才提供良好的事业发展平台。根据学科布局和科研任务的需要,现公开招聘科技岗位青年人才。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岗位类型、岗位级别、岗位职责、岗位具体学历学位、专业或技能条件要求详见(附件1)

三、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遵守中国科学院章程和国家授时中心各项规章制度;

(三)具有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

(四)学风端正,科学态度严谨,爱岗敬业;

(五)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专业或技能条件(见附件1);

(六)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七)按中科院有关规定执行亲属回避制度。

四、应聘程序

自发布招聘通知起,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20日(以收到报名材料电子邮件时间为准)。

请填写附件二(Word版)和附件三(Excel版),并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如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和水平材料)。应聘材料电子版发送到zhaopin@ntsc.ac.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部门+岗位名称+本人姓名+学位+毕业院校+专业。

五、相关说明

本次招聘岗位类型为岗位聘用(事业编制)和项目聘用两类。

(一)岗位聘用

1.岗位聘用人员薪酬待遇按国家授时中心有关规定执行。

2.无博士后或者中科院特别研究助理经历的博士研究生,聘用岗位执行工程技术系列。

(二)项目聘用

项目聘用人员薪酬待遇按国家授时中心项目聘用人员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执行。

六、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国家授时中心人事处

联系人:吕老师029-83890338

联系地址:西安市临潼区书院东街3号(710600)

电子信箱:zhaopin@ntsc.ac.cn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sxggzp.com/app/article/content/10486.s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