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四川  > 四川企/事业招聘 >四川省绵阳汇聚三江招商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6名专业岗位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四川省绵阳汇聚三江招商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6名专业岗位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5-1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绵阳汇聚三江招商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岗位人员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一)报考者应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政治立场坚定,有组织观念和大局意识;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职业操守;

3.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工作所需的身体条件;

4.具有较好的计划、组织、协调能力,书面、口头表达能力、承压、履职能力等;

5.符合本公告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正在接受纪律审查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或触犯刑律被免予刑事处罚的,或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受过行政处分或被开除公职的;

3.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定不能被聘任为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的;

三、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岗位人员6名。具体招聘岗位条件及岗位职责详见附件1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本次招聘报名通过网络方式报名,扫描“招聘报名信息采集二维码”,完成线上报名。报名时间:20225109:00时至202251617:00时。

扫描或长按图片,识别图中二维码,按要求填写信息并完成提交,即可完成线上报名。未按照要求提交报名资料或在规定报名时间段外报名的,一律视为无效报名或取消报考资格。

二维码(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http://jkq.my.gov.cn/mongo2/14240daa18054534b8fc33b26758ef8b.png

报名材料包括:

1.报名登记表(按本公告附件格式填写提供)

2.个人简历;

3.本人有效身份证扫描件;

4.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5.近期免冠2寸蓝底彩色证件照(jpg格式);

6.在学信网上下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线验证需在效期内)

7.其它佐证资料扫描件。

(二)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根据网上采集报名信息进行初步审查。

2.通过资格初审人员需带上报名资料进入资格复审,具体如下:

1)时间地点:现场资料审核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所需材料:进入资格审查的人员请按照规定的时间带上报名材料所需的原件和复印件。不便提供原件的,需由原件保管部门审验盖章。

3)对资格复审合格者现场发放面试通知单,报考者如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三)面试

1)资格复审结果确定各岗位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以通过资格复审的实际人数进入面试。

2)面试方式和内容:采取面试答辩方式进行考核

3)面试时间和地点: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成绩公布

面试结束后成绩在绵阳经开区政务网(http://jkq.my.

gov.cn/分者将不予录取。

(五)体检

1.根据考生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对象。

2.体检标准: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体检人员本人承担。

3.体检时间和地点:体检工作统一安排。体检的时间、集合地点及相关事宜,将以短信形式告知,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集合地点以及未按规定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弃权。

(六)政审

核实体检合格人员有无违法犯罪记录等,作出考察合格与否的结论。

(七)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无问题反映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八)聘用

经面试、体检、考察并公示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与绵阳汇聚三江招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或不胜任岗位的,予以解聘。

五、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专业岗位人员薪酬由基础薪酬、绩效薪酬两部分构成,按岗位确定“基础薪酬”,根据实绩确定“绩效薪酬”。其中,“基础薪酬”1218万元/年,“绩效薪酬”根据团队及个人年度业绩予以确定,充分体现多劳多得、优绩优酬。

六、其他事宜

(一)在招考工作中,严格执行人事工作纪律,严肃考风考纪,防止和杜绝不正之风。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的人员,立即取消聘用资格,并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二)各应聘人员密切关注并按要求携带规定证件于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各环节的招聘工作。凡未按要求参加、因未及时查看相关信息或填报的通讯方式不畅所导致的后果,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在应聘全过程中,应聘人员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三)拟录用人员原身份为公务员(参公人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获聘以后不再保留原身份。

(四)此次招聘的人员,公司将综合考虑岗位需求及录用人员个人经历,进行统筹调配。不服从调配的,取消录用资格。

(五)本次绵阳汇聚三江招商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岗位人员的招聘工作委托绵阳三江人力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完成。《绵阳汇聚三江招商有限公司2022年公开招聘专业岗位人员公告》的未尽事宜,由绵阳汇聚三江招商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七、防疫要求

(一)招聘所有环节,请考生务必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并于报名开始起持续关注本人健康码,行程码状态。

(二)考生在资格审查、面试等相关环节,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卫生,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出示健康码(绿码)、通信行程卡及考前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三)以下几种考生不得参考:

1.未按要求提供相应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及其他有关证明的考生;

2.健康码或行程卡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3.经现场确认有体温异常(≥37.3)或呼吸道异常症状的考生;

4.考试前22天内有境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5.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次密切接触者,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6.考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含公布本土新增感染者但暂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和直辖市、省会城市所在街道旅居史,正在实施居家或集中隔离的考生。

八、联系方式

地址:绵阳经开区电子制造产业园183单元2

报名咨询电话:19150862618

咨询时间:工作日9:30-11:30,13:30-17:00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