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四川  > 四川企/事业招聘 >四川省达州国鑫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5月公开招聘16名专业技术人才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四川省达州国鑫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5月公开招聘16名专业技术人才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5-1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达州国鑫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由达州高新区财金局作为唯一出资人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以服务达州高新区产业园区建设和运营为宗旨,以园区及厂房建设、产业项目运营、自营性项目开发运营为主要业务,逐步打造成为高新区园区规划、园区建设和运营、招商引资、物流运输、园区服务、咨询服务及融资一体化的园区建设运营商。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司员工16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范围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对象及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取得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书,并完全符合《达州国鑫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第一批次)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附件,含表注,以下简称《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相关岗位条件要求和本公告其他要求的人员。

(二)基本条件

1、报考者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身体健康,体检合格,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身体条件。

3)具备本公告具体招聘岗位要求的条件和资格(详见《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

2、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被开除公职的。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7(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门户网站)、达州高新区微信公众号、达州人才网、凤凰山下、达州日报微信公众号、达州晚报微信公众号。

2、应聘人员请认真阅读招聘公告,详细了解招聘对象、范围、条件以及有关政策规定和注意事项等内容,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符合招聘条件和要求的岗位报名,每个应聘人员限报1个岗位。

3、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应聘者不符合应聘条件、弄虚作假、违反回避制度的,应聘或聘用资格一律无效,且责任自负。

4、应聘者在报名前对本公告内容有不清楚的,可拨打本公告后所列“咨询电话”进行咨询。

(二)报名方式

1、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从20225109:00起至2022519日下午17:00时截止。

2、应聘人员须如实、准确、完整填写《应聘登记表》(见附件2)的各项内容,并将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任职证明文件等扫描件,发电子邮件至beiluo.liuqq.com)公布,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

(七)体检

1、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2、体检由招聘单位组织在指定医院进行。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以及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应聘者,视为自动弃权。

(八)考察

招聘单位对体检合格者采取实地考察、延伸考察、官方网站查询等方式进行个人诚信记录、违法犯罪记录等情况查询。

(九)递补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其他原因出现缺额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为序递补一次。

(十)公示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门户网站(www.scdzjkq.gov.cn个工作日。

(十一)聘用

1、根据公示结果,由达州国鑫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有关手续。签订劳动合同时,拟聘用人员须提供原单位出具的同意解除劳动(聘用)合同等书面证明材料。

2、聘用人员实行试用制度,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

四、纪律与监督

达州国鑫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在招聘工作过程中,确保信息、过程、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五、特别提醒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笔试、面试、体检的报考人员需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登录“四川天府健康通”申领健康通行码“绿码”,出示未带*的行程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如因防控要求,需调整考试日程,将提前在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门户网站(www.scdzjkq.gov.cn<span times="" new="" roman";="" mso-hansi-font-family:"times="" roman";mso-bidi-font-family:"times="" color:#333333"="" style="box-sizing: inherit; font-family: 微软雅黑;">)进行通知,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变化情况并做好相应安排。凡因报考者本人不主动、不定期、不按公告规定时间查阅考试动态信息而造成的一切后果,责任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本公告由达州国鑫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18-3320009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