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四川  > 四川企/事业招聘 >四川省盐亭县关于2022年5月面向社会公开选聘1名盐亭国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的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四川省盐亭县关于2022年5月面向社会公开选聘1名盐亭国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的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5-1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中共盐亭县委组织部

盐亭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

关于面向社会公开选聘盐亭国有投资管理

有限公司总经理的公告

为进一步深化县属国有企业改革,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引进优秀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国有企业领导干部队伍,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决定公开选聘盐亭国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投公司)总经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职位职数

总经理,1名。

二、招聘基本条件与不符合报考条件

(一)报考者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政治立场坚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能够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热爱国资国企事业;

2.中共党员,年龄45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3.“985”高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具备国有及国有控股类公司中层及以上领导职务2年以上工作经验;

4.具备企业管理、工商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知识和素质能力;

5.具有较强的战略决策能力、投融资能力,科学治企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改革创新能力和市场应变能力;

6.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

2.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担任国有企业领导人员职务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务处分的;

5.对曾任职单位重大违法违规经营活动或重大损失负有个人责任或直接领导责任的;

6.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7.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未经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和组织部门同意报考的;

8.有违反职业道德、行业操守、社会公德造成恶劣影响的;

9.有违反其他规定不适宜报考的。

三、招聘程序

选聘工作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综合面试、体检和考察、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17日起至2022年5月18日17:00截止,以收到应聘者邮件时间为准。

2.报名方式。本次公开选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应聘人员通过登录绵阳人事考试网(http://www.myrsks.com.cn/)或盐亭政务网(http://www.yanting.gov.cn/),下载并如实填写《盐亭县2022年公开选聘国投公司总经理报名表》一份(以下简称《报名表》)。并将《报名表》及相关报名材料打包压缩后以“盐亭国资+姓名”命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383937976@qq.com。本次招聘不收取报名费。

3.报名程序

(1)报名要求。报名前应认真阅读本公告,详细了解选聘条件以及有关注意事项等内容。报考者须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面试时使用身份证必须一致。在选聘的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等,报考或聘用资格一律无效,且责任由报考者自负;

(2)填报信息。报考者应对填报的信息负责,报考者如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承担。

4.报名所需资料

(1)《盐亭县2022年公开选聘国投公司总经理报名表》1份(以下简称《报名表》)(word格式);

(2)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从业资格(资质)证书等材料原件扫描件(pdf格式);

(3)工作经历、职位证明材料(任职文件、合同等)原件扫描件(pdf格式);

(4)工作业绩证明材料(获奖证书、工作成果等)原件扫描件(pdf格式);

(5)近三年工作总结或自我评鉴材料(word格式,1000字左右)。

(二)资格审核

由县委组织部和盐亭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国资办)对报考人员所提供资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于面试当日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从业资格(资质)证书、工作业绩证明材料(获奖证书、工作成果等)原件由考务小组再次进行复审。

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材料以及未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复审资格。通过资格复审方能进入面试。

(三)综合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面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以电话或短信告之,请参加面试的人员保持电话畅通。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面试结果及个人从业经历等多方面综合研判,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体检为一般用工体检,有恶性传染病或其他影响正常工作的严重疾病的为不合格。

考察工作按有关规定进行。若考察或体检未通过,按成绩从高到低进行等额递补。

(六)公示和聘用

根据考察情况,按程序确定聘用人选,在盐亭政务网公示五天,对公示后未发现影响聘用情形的,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实行任职试用期制,试用期六个月(按基本年薪发放薪酬),试用期满,经考察合格,签订三年合同,三年为一个聘期,聘期满经考核合格可续聘。试用期满后考核未达到要求的,予以解聘。

四、薪酬待遇

按照相关政策和国投公司高管薪酬管理相关制度执行,详情可咨询县国资办。

五、工作纪律

(一)为保证本次考核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招聘工作接受上级有关部门、社会公众和考生的监督。

(二)对弄虚作假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已经被聘用的予以解聘,并由应聘人员承担其所造成的一切经济和法律责任。

六、其他事项

(一)在工作实施过程中,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县国资办工作人员将电话通知到各位报考人员,请报考者确保联系方式正确、畅通。因无法与报考者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行负责。

(二)本公告由县国资办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16—712720213778115866(于老师)

监督电话:0816-7120444(县纪委信访室)。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