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四川  > 四川企/事业招聘 >四川省泸州市兴泸环境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4月社会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四川省泸州市兴泸环境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4月社会公开招聘1名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5-1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兴泸环境集团由兴泸集团于20197月全资设立,注册资本5.8亿元,资产规模达14亿元,在职职工206人。公司是泸州市固废处置全产业链拓展平台、环保宣传教育、公共环境卫生兜底等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科技化环保企业和产业孵化基地,先后获得生态环境部、住房城乡建设部认定为全国环保设施公众开放单位,中国环境卫生行业信用评价AA级,四川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四川省高成长型企业,泸州市政府质量奖,泸州市工人先锋号等40余项荣誉。

兴泸环境集团成立以来,从城市垃圾处理起步,逐步延伸至产业固体废物处置,实现了环境治理到环境工业的进阶。目前共有8个固废处理项目,拥有了垃圾中转运输、餐厨垃圾处理、医疗废物处理、垃圾焚烧发电、固体废物填埋和危险废物处置等产业,成长为泸州市规模最大的固体废物综合处置企业。

根据公司发展和岗位空缺情况,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投资发展部:投资经理1名。

二、招聘要求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较高,思想道德品质好,有志于从事国有企业工作,且服从组织工作安排;

2.认同公司文化价值,富于团队精神且自驱力强,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沟通协调能力和抗压能力强;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4.年龄需满18周岁且不超过40周岁(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22512)。

(二)学历及专业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理学、工学和管理学类相关专业。

(三)任职资格条件   

1.具有五年以上垃圾焚烧发电、固废危废等环保产业方面经验者优先;

2.成功主导或完整参与过两个以上环保类的企业股权并购或资产并购项目,具备行业发展前瞻眼光,对产业和企业价值有深刻的理解;

3.对重大事件有极强的敏锐度和应变能力,善于捕捉投资机会;

4.具备项目尽职调查的专业能力,能够熟练运用财务估值模型对投资项目进行分析和估值,有较强的信息搜集加工、逻辑推演、商务谈判及执行能力;

5.能适应全国性出差。

(四)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2.正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部门立案审查的,或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使用的;

3.曾被党纪、政务处分的;

4.曾被开除公职、被解聘的;

5.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等有关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6.有其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三、主要岗位职责

(一)及时了解行业信息,把握行业最前沿动态,整理研究行业最新政策等   

(二)搜集整理可投资项目的信息与资料,进行深入分析研究,论证项目投资价值,筛选出可行性高的项目,把握及判断相关项目的投资机会与风险   

(三)负责对拟投资项目进行全过程跟踪,包括尽职调查、可行性分析、立项报告编制、项目谈判等   

(四)负责参与投后管理,跟踪评估和分析已投项目的经营管理,及时提出为被投企业赋能   的业务建议等。

四、薪酬福利待遇

(一)薪酬面议。

(二)提供六险一金、周末双休、职工食堂、节日福利、定期体检、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休假等福利待遇。   

五、工作地址

泸州市纳溪区新乐镇。

六、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背景调查、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4132022512

2.报名方式及要求

1)请应聘者下载填报《泸州市兴泸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见附件1)。

2)应聘者需将以下材料扫描件以附件形式上传至公司邮箱。

《泸州市兴泸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附件1);

本人身份证;

学历学位证书;

职(执)业资格证书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彩色全身生活照。

3)以上资料电子文档请统一发至:2646959763@qq.com。电子邮件标题统一按照姓名-应聘岗位格式编写。

(二)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公告公布的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进入笔试人员名单,并以电话或短信通知应聘人员。对未通过资格初审进入笔试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笔试   

对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进行笔试,笔试题目以综合知识为主。

(四)面试   

对通过笔试的人员进行面试。

(五)体检   

对通过面试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入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进行。未按照规定时间进行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应聘。

(六)背景调查   

对通过体检人员的守法、政治情况进行核实。公司认为有必要时,将对拟聘用人选开展背景调查。

(七)录用   

经研究决定录用人员,向录用人员发出书面录用通知,应聘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到公司办理相关手续。如应聘人员未能按时报到,取消其录用资格。

七、用工形式

公司将与录用人员依法签订劳动合同。

八、其他事宜

本公告及公告未尽事宜由泸州市兴泸环境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17360448372(张女士),18011020084(袁女士)。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