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四川  > 四川企/事业招聘 >中国(绵阳)科技城创新馆2022年4月招聘1名讲解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绵阳)科技城创新馆2022年4月招聘1名讲解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5-1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中国(绵阳)科技城创新馆(以下简称创新馆)位于科技城新区创新中心二期2号楼,面积约1.1万平方米,是展示绵阳创新基因和创新实力的重要窗口。创新馆现已开馆即将运营,现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讲解员,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名额及职责

招聘专职讲解员1名,主要承担创新馆陪同讲解、引导参观、策划宣传等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报名者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3.普通高校大专学历及以上毕业生;

4.所学专业为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类、旅游管理类、音乐与舞蹈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或其它相关专业;

5.年龄在30周岁以下、女性、身高不低于162cm、体重不超过60公斤、五官端正、形象气质好、身体健康;

6.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具有较强的口语表达能力,善于沟通交流,具有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证书;

7.具有行业相应讲解工作经验、行业相关比赛奖项者优先聘用。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因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其他不符合报名情形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至51317:00止。

2.报名资料:个人简历;本人身份证或有效户籍证明、毕业证、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获奖证书等;本人2寸免冠彩色证件照1张、5寸生活照1张。

3.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网络方式报名,不组织现场报名,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报名简历及资料(需注明报名岗位)投递邮箱:5656462@qq.com,咨询电话:0816-232325718190663393(陈老师)。

(二)面试

1.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内容:面试采取自我介绍、随机提问相结合的方式,主要考察应试者的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组织协调能力、自我情绪控制、团队合作意识等。面试满分100分,由评委现场打分,面试结束后当天通知进入试岗考核名单。

(三)试岗考核

面试合格者,将组织岗前培训,进入7天试岗考核期,培训考核合格证者方可进行体检、上岗。试岗考核期间不享受工资及其他福利待遇。

(四)体检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应聘者垫付,正式聘用后报销;体检合格者为拟聘人员。

(五)聘用及工作待遇

1.体检合格的,由市科技局聘用,实行聘用合同制。合同期满后,视德才表现和业绩考核结果,按相关程序组织续签。

2.聘用人员试用期为1个月,试用期薪资标准为转正后的70%

3.按相关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即养老、工伤、失业、医疗、生育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个人缴纳部分,按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从工资中代扣代缴。

四、相关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凡弄虚作假或隐瞒有关情况骗取报名或聘用资格,一经查实将取消其聘选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二)本次招聘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社会和纪检监察部门监督。工作中如发现违纪现象,可向纪委监察部门举报或反映。

(三)报名人员须保持通讯畅通,对于报名后无法联系上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四)本公告由市科技局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相关政策法规执行。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