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四川  > 四川企/事业招聘 >四川省南充市方志馆2022年公开考调2名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四川省南充市方志馆2022年公开考调2名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5-1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中共南充市委组织部、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南充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人事调配办法(试行)的通知》(南组通[2019]50名工作人员。现将公开考调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开考调岗位及名额

考调的岗位为专技十二级及以下。具体单位、名额、岗位及条件详见《南充市方志馆2022

三、考调对象、范围及基本条件

(一)考调对象和范围

面向全省机关(含参公管理单位,下同)、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中的在编在岗满2年公开考调工作人员岗位和条件要求一览表》相关岗位条件要求和本公告其他要求的人员(详见附件1.报考者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1)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有事业心和责任感。

2)年龄3516年及以上公务员(参公管理人员)或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干部身份的工作经历。

4)近2516.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6号令)和《四川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工作试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6)尚处于新录用试用期内、任职试用期内的。

7)尚在规定的最低服务期限内不能流动的公务员(参公管理人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期满截止时间为报名第一日)。

8)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9)近2)。

四、考调程序及方式

(一)报名

本次公开考调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需本人报名,不能他人替代)。

1162022518(上午9:00—12:00.报名地点:南充市顺庆区万年西路2号南充市人民政府1号楼南充市地方志办公室秘书科(258.报名时须带上以下资料:

1)本人有效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毕业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和复印件;

2)《南充市方志馆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考信息表》(附件3,并加盖公章,双面打印,贴上照片;

3)《个人承诺书》(附件4);

42年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须加盖材料提供单位公章);

6)公务员(参公)登记表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登记表(或能证明本人在编在岗身份的其他材料)复印件(须加盖材料提供单位公章);

7)考生48.明确要求。报考者应认真阅读本公告,详细了解公开考调对象、范围、条件以及有关政策规定和有关注意事项等内容,如实填写《南充市方志馆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考信息表》。在考调的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条件、弄虚作假、违反回避制度的,取消考调资格,且责任自负。

5.准考证领取。已报名并经审核符合要求的报考者由南充市地方志办公室发放准考证,领取准考证的时间及地点电话通知。

(二)考试

考试分笔试、面试,均实行百分制。考试总成绩100.笔试

笔试开考比例不低于3:1。报名工作结束后,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考调计划之比未达到开考比例的,按比例缩减或取消。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主要测试综合文稿写作能力,政策理论水平,不指定复习内容。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报考人员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参加笔试,两证不齐者不得参加考试。

报考人员可于笔试结束2个工作日以后登陆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专栏.面试

根据考生笔试成绩和考调名额,按3:1的岗位,该岗位符合条件的笔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地点由南充市地方志办公室另行通知。考生按面试通知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出现的缺额不予递补。

面试实行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报考者的综合素质尤其是综合分析能力、信息获取能力、计划组织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

3个工作日内在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专栏上公告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的考试总成绩及排名。

(三)体检

1.体检项目和标准。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关于对怀孕考生参加体检有关问题的复函》(国公考录函[2009]07.体检时间和地点。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检或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规定项目体检的报考者,视为自动弃权。

4个工作日的公示。

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考调条件的,取消被公示人拟调资格;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报请相关部门进行审核确认,在任一时间和环节一经核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其考调资格。被公示人因被举报查实取消资格后出现的缺额,不再递补。

(六)办理调动手续

由南充市地方志办公室研究决定拟调动人员,并报南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确认,按我市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办理调动手续前需由原干部人事主管部门对其人事档案进行审核认定)。

五、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考调全过程,任一环节发现有不符合考调条件的,取消考调资格。

(二)报名时请按要求填写本人手机号码,并保持通讯畅通。因个人电话留错或通讯不畅,导致未接到电话和短信通知,未能进入下一环节的,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未入围下一考调环节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本次考调人员调动后,一律以南充市地方志办公室重新确定的聘用岗位和等级为准,并按此享受工资待遇。

(四)在考调全过程中,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和四川省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请报考者密切关注等微信公众号及四川省、南充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最新文件精神和最新防疫要求,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积极配合落实管控措施,自觉做好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并在考试(面试)当天提供48(南充市地方志办公室秘书科)

六、纪律与监督

(一)报考者应保证提供真实、准确的个人信息和资料,如有弄虚作假的行为,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严明考调纪律,报考者不得托人说情、打招呼,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

七、咨询监督电话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负责考调工作纪律全程监督,保证考调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咨询电话:0817—2222347

监督电话:0817—2922671(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附件:

1.南充市方志馆2022年公开考调工作人员岗位和条要求一览表

2.南充市方志馆2022年公开考调单位基本情况一览表

3.南充市方志馆公开考调工作人员报考信息表

4.个人承诺书

52022年南充市方志馆公开考调工作人员笔试期间考生疫情防控事项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