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四川  > 四川科研院所招聘 >四川省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非在编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四川省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非在编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5-1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招聘对象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硕士毕业生或经国家学历学位认证部门认可的境外高校硕士毕业生。

二、报名基本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遵守宪法和法律;

 ()具有良好的品行、职业素养和团队合作精神;

()身体健康,具备岗位职责要求的专业技术、工作能力、身体条件和其他要求。

三、相关专业要求

本次拟招聘硕士研究生6名,岗位名称、拟招聘名额和条件要求详见《四川省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非在编人员岗位一览表》(附件1)。

四、报考程序

 ()报名

1.报名人员于2022520前,将填写完整、准确的《四川省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非在编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和个人简历各一份,发送至电子邮箱 sczcgh@163.com。报名邮件的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高校师资网”,报名表和个人简历中需附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按照“姓名-专业-毕业学校-报名表/简历-高校师资网”的方式命名。

2.本次招聘采取电子邮件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不接受电话或邮寄报名。

 ()资格审查

我院对全部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后,对通过资格审查人员以电话通知本人参加考试。

 ()考试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结构化考试方式进行,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考试时须携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明和证明学术水平和工作能力的相关材料。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其他事项

 ()报考人员应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录取资格,相应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公招工作实行回避制度,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各界及有关部门监督。

特别提示: 请按照公告报名方式及官方要求进行简历投递!

附件:

1.四川省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非在编人员岗位一览表(附后)

 

四川省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

2022420

 

四川省环境政策研究与规划院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非在编人员岗位一览表

 

岗位代码

岗位名称

拟招聘名额

学历要求

研究专业及方向要求

其他要求

1

环境规划研究

2

硕士研究生以上

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生态学(水生生物研究方向)、区域经济学、水文学及水资源、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相关专业。

熟悉环境规划领域,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2

能源与应对气候变化研究

1

硕士研究生以上

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产业经济学相关专业

熟悉节能减排领域,有碳达峰碳中和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3

大气污染防治研究

1

硕士研究生以上

大气科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相关专业

熟悉大气污染相关模型,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4

生态文明研究

1

硕士研究生以上

马克思主义哲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语言文学相关专业

熟悉生态文明建设领域,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5

美丽四川研究

1

硕士研究生以上

美学相关专业

有相关研究经历者优先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