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四川  > 四川高校教师招聘 >成都体育学院2022年招聘博士后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成都体育学院2022年招聘博士后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2-1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成都体育学院始建于1942年,原国家体育总局直属的六所体育院校之一,现为四川省与国家体育总局共建院校,是国内唯一一所拥有医学学位授予权的体育院校。学校拥有一支结构优化、学术水平和科研实力突出的师资队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成绩显著。学校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区,毗邻闻名中外的历史名胜武侯祠,学校环境优雅,基础设施布局合理,体育训练场馆、教学科研与实验仪器设备、图书文献保障和相关校舍等公共服务设施能较好满足人才培养需要。学校秉承行健不息、积健为雄的校训,坚持办学传统塑风格,改革创新聚活力,多元服务拓影响,内涵发展上台阶的思路,淬炼形成了以体为本,体医渗透、体文结合的鲜明办学特色,学校依托学科优势,在国家全民健康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彰显出自身优势,充分发挥了智囊作用,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一、拟从事的研究领域

体育管理学、体育社会学、体育史学、民族传统体育学、运动康复学、体育教育训练学、体育外译

二、拟从事的研究内容

1.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史研究

2.近现代世界女性体育史研究

3.中小学体育与青少年健康教育研究

4.全民健身组织网络建设研究

5.全面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研究

6.中国武术文化产业发展研究

7.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文化地理学研究

8.中国少数民族武术的田野考察研究

9.运动训练和运动竞赛理论研究

10.中国特色体育话语体系研究

11.竞速类与对抗类冬季项目运动性伤病防治研究

12.运动促进健康的中西医结合研究

13.体育产业与管理研究

14.体育赞助营销研究

15.体育文化译介与国际体育组织研究

三、申请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热爱科学研究工作,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2.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

3.教育背景优秀,在国内外著名高校或科研机构获得博士学位;具有良好的学术发展潜质,在本领域学术业绩成果突出。

四、博士后类别与薪酬待遇

学校招收普通全日制博士后、师资博士后和在职博士后,年薪标准分别按《成都体育学院博士后工作管理办法(暂行)》相关标准执行;享受学校教职工基本福利;按国家有关规定协助解决本人及配偶、子女在蓉落户、子女入托入学等生活问题。

五、发展与晋升

1.政治素质过硬、学术潜力突出、科研成果显著的普通全日制博士后研究人员出站后通过学校考核可留校工作;师资博士后按期出站通过考核可留校工作;

2.博士后出站时可用在站期间科研成果申请晋升专业技术职务。

六、选聘程序

1.博士后申请者向学校人事处提交《成都体育学院博士后进站审批表》(见附件)。

2.博士后申请者与合作导师达成初步招收意向后,由设站(基地)牵头部门对其进行考核,并将考核结果报学校人事处。

3.学校人事处审核通过后协助博士后申请者登陆中国博士后网站进行网上申请,同时提交相应纸质材料至学校人事处。

4.学校人事处协助博士后申请者办理相关进站手续。

七、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成都体育学院人事处

联系人及电话:张宝华+86-028-85053215

邮箱:85418448@qq.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博士后+本人姓名+高校师资网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体院路2号第一行政办公楼3楼人事处

邮编:610041

此公告长期有效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