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山西  > 山西企/事业招聘 >山西省河津市关于2022年4月招用3名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到乡(镇)、街道办、经济开发区参加公益性岗位工作线上报名的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山西省河津市关于2022年4月招用3名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到乡(镇)、街道办、经济开发区参加公益性岗位工作线上报名的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4-1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高校毕业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河津市招用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到乡(镇)、街道办、经济开发区参加公益性岗位现面向社会发布线上招聘报名公告:

一、基本原则

招聘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安置原则:每个乡(镇)、街道办、经济开发区安置3名公益岗位,按就近安置原则,依申请者本人户籍所在乡(镇)、街道办进行安置。如有特殊情况可适当调整。

二、招聘范围、条件

(一)具有河津市户籍的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行,政治立场坚定,具有为人民服务的思想,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三)未享受过公益性岗位政策,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城镇零就业家庭高校毕业生;

2.家庭困难、靠借贷上学的农村高校毕业生;

3.享受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登记失业一年以上的高校毕业生;

4.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含高等特教学院全日制本、专科残疾人毕业生);

5.市人民政府确定的其它就业高校毕业生。(如:建档立卡脱贫户高校毕业生)。

三、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包括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就业创业登记证电子证书原件各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近期免冠一寸照片2张以及报名条件所需的其他证明材料(查看附件)。

城镇零就业家庭的高校毕业生需提供零就业家庭承诺书;

家庭困难、靠借贷上学的农村高校毕业生,需提供助学贷款证明材料;

享受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登记失业一年以上的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民政部门低保证等证明、失业一年以上证明(就业创业登记证);

残疾人提供残联部门颁发的《残疾证》等有关证明材料;

建档立卡脱贫户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政府扶贫部门证明材料。

以上所需材料全部以扫描件(.PDF格式进行压缩打包,压缩包以“报考岗位意向乡(镇)、街道办名称+姓名+是(否)同意调剂”的格式进行规范命名,并及时发送至邮箱hjsjyfwzx2021@163.com

四、岗位待遇

(一)公益性岗位实行合同制管理。由用人单位与聘用者签订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三年(计算工龄),并报河津市就业服务中心备案。合同期满后自行终止劳动关系,不得重复享受公益性岗位政策。

(二)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岗位补贴及待遇。岗位补贴为河津市最低工资标准1880/月,由用人单位按月足额发放;用人单位按规定为其缴纳各项社会保险的单位部分,个人部分由公益岗本人依法缴纳;对于用人单位先行垫付的岗位补贴和社保补贴,人社部门按季补贴到用人单位。

五、注意事项

报名者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如提供虚假资料,一经发现,五年内不准参加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公开招录,不准享受高校毕业生相关优惠政策待遇。

本方案由河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股及就业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六、报名时间

在线报名时间:202247——2022411(依照申请报名者在线投递顺序进行审核,符合录用条件的人数,报满即止)。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廉建勋电话:13466962838

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河津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xhj.gov.cn/)、关心关爱在外人员(微信公众服务号),及时掌握最新工作安排。

欢迎符合条件的河津户籍高校毕业生踊跃报名,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河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47

附件1:公益性岗位毕业生基本情况登记表.docx

附件2:河津市就业困难认定申请表.docx

附件3: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承诺书.docx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