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陕西  > 陕西科研院所招聘 >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2022年2月招聘1名党群工作处副处长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2022年2月招聘1名党群工作处副处长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2-1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中国科学院研究所中层领导人员选拔聘用和管理实施办法》(科发党字[2017]25号)和《中国科学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机关中层领导人员选拔聘用管理办法》(分省院党发[2021]6号)文件,因西安分院(省科学院)党建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系统各单位公开招聘机关党群工作处副处长1名。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党群工作处副处长

二、招聘范围及聘用待遇、任期

1.招聘范围:中科院西安分院系统各单位在编在岗职工。

2.聘用后待遇: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后正式聘任。

1)享受所聘级别的岗位待遇,参加相应级别的会议,阅读相关文件等;

2)任职期间享受岗位所规定的薪酬;

3)其他待遇按照国家相应政策调整。

3.任期与本届分省院领导班子任期同步,一般在同一岗位上任职不超过两届。

三、基本任职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

2.爱岗敬业,具有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3.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组织及协调能力。

4.系统掌握岗位所需的业务知识和技能,熟悉与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与政策,有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

5.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6.应具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应在七级职员岗位工作满三年或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四年,或具有六级职员、副处或副高级及以上岗位任职经历;熟悉相关政策及系统内各单位情况。

7.必须为中共党员

8.具备2017年《中国科学院岗位管理实施办法》中相应岗位任职基本任职条件。

四、岗位职责

协助处长工作。负责分省院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支部党建工作督查和党员教育管理。负责分省院党建重要专题宣传活动的策划与组织、党的宣传队伍建设。负责分省院党建和思想政治研究会分会日常工作。协助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工作,负责分省院机关党建日常工作。协助陕西科学院工会主席、副主席工作,负责重大活动组织落实。完成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省委组织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和分省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其他事项

1.报名时间:自发布招聘通知起,截止时间为2022216(以收到报名表为准)。报名人员须填写《西安分院机关中层干部岗位竞聘申请表》(附件1)。

2.须提供以下材料:《分省院机关岗位竞聘申请表》(纸质件和电子件一式一份)。

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材料、代表性工作报告、代表性论文、主持的重要工作简述等)

3.资格审查:2022217日至18日。

4.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参加岗位竞聘,报告12分钟(要求PPT),答辩3分钟。PPT内容主要包括:(1)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和工作简历);(2)简要叙述任现职以来的工作实绩;(3)对竞聘岗位职责的理解与认识,以及自身优势与不足;(4)聘任后的工作设想和措施。

未通过资格审查者将不通知参加竞聘,报名材料恕不退回。

5.竞聘时间:20222月,具体竞聘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朱锐电话:029-83282896

邮箱:zr@xab.ac.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高校师资网

附件:中科院西安分院陕西省科学院机关岗位竞聘申请表.docx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