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陕西  > 陕西高校教师招聘 >西北工业大学原作强课题组2022年5月博士后招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西北工业大学原作强课题组2022年5月博士后招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5-1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课题组介绍】

PI简介:原作强,博士,教授。于2006年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生态学专业,获理学学士学位,2011年毕业于中科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生态学专业,获理学博士学位并留所工作,历任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研究员,2022年加盟西北工业大学。主要研究方向为森林生态学、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功能,曾荣获中科院青促会会员、第三批国家林草局青年拔尖人才、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辽宁省自然科学二等奖。现担任《The Innovation》期刊组委会成员、《广西植物》编委,Frontiers in forests and global change期刊编委。以第一/通讯作者在Global Change Biology, EcologyJournal of Ecology等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中科院II区以上12篇),参与发表SCI论文20篇,被引1600余次,H指数22。部分研究成果受到了新华社和科学时报的关注和报道,培养硕士研究生4,协助指导博士生2名。以第一申请人获得授权专利2项,出版译著《R统计与编程入门》1,参与撰写的咨询报告被中办采纳。

主要研究方向:森林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多重功能,模拟冠层氮沉降及其生态环境效应,天空地一体化监测体系构建;

1.招聘岗位要求

1.植被结构与功能方向(1~2名)

博士研究有在三维激光雷达、遥感、高光谱、植物生理学和林学相关专业背景,并以第一作者发表过高水平研究论文者优先;

2.生态格局与过程方向(1~2名)

博士研究有在微生物、稳定同位素技术、生物地球化学、生态学和自然地理学等领域科研经验者,并以第一作者发表过高水平研究论文者优先考虑。

【岗位职责与要求】

1.年龄35岁以下,取得博士学位三年内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有志于从事课题组相关方向研究。

2.具备独立开展科研工作的素质;具有强烈的科学探索精神、工作认真踏实、主动性强、善于交流与团队合作。

3.具有良好的英文沟通与阅读、写作能力。

【工资待遇】

1.博后税前基本年薪22-27万。

2.可申请博后公寓、享受医疗保险、优质的西工大幼儿园、附小及附中等基础教育资源。

3.协助申请者参与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国家青年科学基金及各种国际交流项目的申请。大力推荐出站考核优异、符合学校学院师资引进标准者申请学校相应的教学科研岗位。

详情参阅:https://mp.weixin.qq.com/s/zGb_J0-xCHaiddvyUMJ5yw

【联系方式】

应聘者请将:

1)求职信(简要介绍研究经历与动机);(2)个人简历(含个人教育与研究经历、研究内容及成果、未来研究设想);(32-3位推荐人的推荐信(请推荐人直接发送至以下邮箱)或联系方式发送到:zqyuan@nwpu.edu.cn。邮件标题请标明应聘博后+姓名+高校师资网。我们将根据材料对所有应聘者进行初选,通过初选者将通知面试,择优录用。(课题组承诺对申请人信息严格保密,未通过初选者不予邮件通知。)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