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上海  > 上海企/事业招聘 >大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2023校园招聘信息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大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2023校园招聘信息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9-0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上海

公司介绍:

大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大华银行中国)是大华银行有限公司(大华银行)的在华全资子公司。目前已在中国的主要城市拥有+多家分支机构,综合财务实力获惠誉A+评级,中诚信AAA,评级展望均为稳定。

大华银行中国注重培养员工,秉承开拓进取的精神,以创造长远价值为目标,勇于担当,对所有利益相关方始终诚挚如一,信守相伴。

全力以赴协助客户合理管理个人财富和帮助企业取得业务增长。

坚定不移地在艺术、儿童和教育三大领域推动社会发展。

招聘岗位:

管理培训生项目-金融科技方向

通过18个月的培训学习,你将获得360°全方位成长:

-业务+科技部门轮岗,享受多岗位学习机会

-参与领导力发展培训,培养团队及项目领导能力

-双导师制学习,资深导师带教,享受职场加速发展

-学习金融科技技能,了解金融科技创新趋势及市场应用案例

更重要的是,你还拥有参与策略性业务项目的机会;从事2个真实的项目,利用金融科技技术推动业务开展。相信你的实战能力将迅速提升

你将成为数字化未来领导者

不同于其他企业的FinTech管培生。我们需要你在了解集团的最新数字化进程的同时实现数字化战略在本土落地,加快大华银行中国的数字化转型;洞察前沿金融科技趋势和应用,思考在银行内化的可行性方案;设计贴合银行业务场景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以推动业务创新,优化客户体验及提升运营效率

招聘要求

成为我们优秀的管理培训生,我们希望你具备:

-海内外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工作经验不超过两年的(社会人士)

-积极向上,充满热情,自我驱动

-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善于沟通,励志成为未来金融科技引领者

-具备计算机应用技术相关知识,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管理培训生项目-金融管理方向

关于大华银行中国管理培训生项目

大华银行中国管理培训生项目为期18个月,旨在为人才提供职业的快速发展通道。你可以从不同角度学习银行业务,并快速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与核心竞争力。

此项目提供多样的跨职能、跨部门、跨城市以及跨国家/地区的轮岗机会,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理想选择适合的职业发展方向。在这个项目里你会快速地成长,并获取国际化视野,同时我们还会安排导师和人力资源顾问,为你进行一对一的职业指导和规划。

18个月培训期你可以获得什么?

-丰富的项目资源:

海外轮岗机会、领导力发展项目、跨国合作项目、加速职业发展通道。

-强大的后援团:

高管导师、项目导师、业务技术专家组、师兄师姐。

招聘要求

成为我们优秀的管理培训生,我们希望你具备:

-海内外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不超过两年的工作经验(社会人士)

-积极向上,充满热情

-具有优秀的团队意识,并决心成为未来的管理者

-良好的英语书写和表达能力

招聘流程:

简历收集8/29-10/21

线上测试10/25-11/10

首轮面试11月下旬

终面12月中上旬

发放录取通知书12月中下旬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uobc-campus.zhaopin.co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