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上海  > 上海企/事业招聘 >中煤科工集团上海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煤科工集团上海有限公司2022年招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4-1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公司简介

中煤科工集团上海有(以简称“上1959年,是国务国资委直属央--中国煤炭科工集在沪国有独资企、上公司,械设计及究生培养点,是于原煤炭工业部海煤设计研究分出建立的,集、电、液、智能制专业技术一体煤矿机电备技术开发和专研究单位拥有际先进的综合型用产检测检验A类机构和上海(家汇、奉贤)、熟、宁夏等多业基。从成立至今,一直引领煤机装备事业的进步与发展。

公司现有员工约2000人,自成立以来共承担国家、省部及集团公司等各级科研攻关项目900多项;获得国家、省部及总院等各级科技奖励230多项;获各类专利授权130多项;制订国家、行业各类标准近220项;出版专著、译著近20部;在国内外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900余篇。

二、薪资福利

1、基于岗位的绩效薪酬体系,另设科技专项奖励金;

2、五险一金,上海市工会大病互助险及人身意外险、上海市三甲医院年度职工体检、免费午餐、高温费、电话津贴、过渡性员工宿舍、生日礼金、带薪年假、工会活动等福利保障;

3、全面的员工职业发展体系和培训体系;

4、畅通技术与管理职业发展双通道。

三、基本条件

1、全日制招,研究生及以上历应届毕业生;

2、专业对,在校期间表现好,无处分;

3、按规定如期取得学历学位证书,英通过国家六级;

4、身体健康。

四、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岗位要求

电气工程师

电气控制类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检测工程师

通信、电子、电气、自动化、仪器仪表类专业,研究生

机器人视觉算法工程师

机电、计算机类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FPGA工程师

信号处理/微电子/计算机等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ISP图像处理

图像与信号处理等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精益生产管理

机械、电气、生产管理类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通信工程师

通信专业,检测或软件工程师岗位,研究生学历

安全管理

安全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嵌入式软件开发

电子、通信、自动化、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嵌入式硬件工程师

电子、通信、自动化、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六、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天钥桥路1

联系人:古老师  倪老师

联系电021-643880460   21-64388520

简历投递E-mailhr@mksh.com.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学校+本人姓名+高校师资网。

网址www.cctegsh.cn

 

七、岗位

1、电气工程师

负责进行公司产品电控系统、控制装置及元部件设计开发及改进提高工作,满足市场不断提高的技术要求;为公司产品电气与控制相关部分的生产、调试提供技术支持,确保公司产品生产顺利;参加公司产品的现场试验与技术支持、用户培训,提高用户满意度;进行电控产品技术文档的编写与产品认证的技术支持工作,确保产品认证工作的顺利完成。

任职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博士优先;电气或电子通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对软件开发行业感兴趣;熟悉电子通信技术或电力电子相关技术,熟悉控制系统相关专业知识,熟练使用OrAD,Keil,IAREWB,AutoCAD等一种或多种EDACAD工具软件,熟悉使用相关的办公自动化软件,具有阅读本专业英文资料的能力;高度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责任心强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异常问题处理能力,吃苦耐劳,接受经常出差。

 

2、检测工程师

负责机电相关产品的检测,出具检测报告;负责机电检测标准的制定;负责机电检测项目的研究,完成研发项目的申报及体系建设。

任职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仪器仪表/通信相关专业,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和报告书写能力。

 

3、机器人视觉算法工程师

根据业务需求和经验,开发某行业专家系统核心算法和模型;分析专家系统数据,提出改进意见,并提升专家系统在实用过程中的准确度和精确度。

任职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博士优先;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及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熟练掌握基础数学知识、泛函分析,调和分析,傅立叶分析;熟悉数学建模、熟练使用Matlab等工具;扎实的机器学习基础,有某行业专家系统研究或工程经验优先;逻辑清晰,善于沟通,较强的学习、分析能力和洞察力。

 

4FPGA开发工程师

1)高动态范围成像设备开发根据算法完成CMOS处理和图像融合的HDL,并调试相关硬件;2)热成像模组开发根据算法完成红外图像处理和图像融合的HDL,并调试相关硬件;3)多图像信息融合模块开发根据算法完成多信息图像融合的HDL,并调试相关硬件;完成信息同步的电路调试;根据提供的算法完成高动态范围成像的模块;4)视频压缩和传输模块开发根据算法完成视频压缩和传输模块的HDL,并调试相关硬件;根据协议完成手势和姿态信息嵌入图像的HDL,并调试相关电路;5)驱动和算法源码管理管理相关硬件配套设备,备用件,源代码;6)专利和技术文档撰写配合技术主管完成相关专利技术交底书的撰写;撰写技术文档并发表相关论文;维护和管理各类文档的版本信息。

任职要求:信号处理、微电子、计算机等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熟知嵌入式系统,数字电路,时序分析,熟悉通用接口;精通VerilogHDL编程语言,精通时序约束,时序分析方法;精通Xilinx公司芯片的开发环境及仿真调试工具;有良好的英语阅读能力及文档撰写能力;具备良好的创新性思维、团队精神和敬业精神。

 

5ISP图像处理工程师

根据公司技术需求,开发图像视觉中的ISP图像处理算法,申报相关课题项目,协助相关技术研发工作。1)负责CMOS传感器原数据ISP处理图像去噪,图像增强,图像转换,数据信号处理,图像融合等。2)负责红外成像传感器ISP处理传感器原数据处理;实时图像边缘提取模块;色域转换与图像融合;3)驱动和算法源码管理管理相关硬件配套设备,备用件,源代码;负责完成驱动软件和系统调试。

任职要求:图像与信号处理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扎实的数字图像处理理论知识;精通图像质量分析和评估,有丰富的Camera产品经验;精通ISP图像处理算法:3A3D降噪、边缘增强、色彩还原、对比度增强、HDR等常用的图像处理算法;熟悉常用CCD/CMOS芯片(SonyAptinaOmniVision等)的成像原理及工作流程;熟练掌握C/C++Matlab软件使用,独立进行算法验证;熟练掌握FPGADSP等器件编程者优先考虑。

 

6、精益生产管理

主要负责公司总部生产和采购职能管理工作。负责对生产和采购管理工作进行总体策划,研究制定相关政策和制度,推动生产和采购工作合法合规且高效有序运行,防范采购过程中的各类风险,对公司重点关注的生产和采购工作进行组织、指导、协调和督办;结合各产业实际,研究制定精益生产和智能制造工作规划,指导公司所属各单位有序按规划实施,推动实现规划目标;负责汇总各类生产和采购信息并按集团要求报送,分析、评价并考核公司所属各单位和部门的生产和采购管理工作;负责公司和采购会议的组织、记录、纪要发布、决议跟踪等管理工作;协助各单位组织生产采购相关业务培训、推行6S管理、生产成本定额管理、存货管理等工作;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熟悉精益生产、智能制造等先进生产管理方法和产业发展规划,熟悉装备制造业生产工艺过程;较强的学习、策划、沟通、总结及书面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相关计算机软件;机电类或工业工程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精益生产、智能制造项目经历者优先考虑。

 

7、通信检测工程师

负责电缆等相关产品的检测,出具检测报告;负责电缆等通信设备检测标准的制定;负责电缆等通信设备检测项目的研究,完成研发项目的申报及体系建设。

任职要求: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通信类专业,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和报告书写能力。

8、安全管理

负责公司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和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建设与管理;根据《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要求,履行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职责;负责推进公司6S管理有效实施并持续改进;负责安全生产管理文件、资料的归档及保管,保证资料完整性;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安全管理类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熟悉国家安全生产相关的法律法规、政策规定、标准等要求;熟悉安全生产标准化体系标准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掌握安全生产管理相关理论知识;熟练运用各种办公软件;深厚的文字功底,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

 

9、嵌入式软件开发

负责基于ARMCortex-M嵌入式系统的软件设计、开发、维护与版本更新;负责嵌入式产品CAN485、以太网等通信架构设计、通信协议、通信软件的开发;协同其他部门解决研发、生产测试及量产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负责调试及客户现场支持;负责软件相关技术文档的编写,制订软件测试用例与测试流程。

任职要求: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电子、通信、自动化、计算机或相关专业;熟悉ARMCortex-M架构,精通嵌入式C语言编程(WindowsKeilIAR),有良好的编程习惯和编程思想;对RTOS有深入的了解,熟悉任务调度、通信、内存管理等;熟悉CANMODBUSRTUTCP/IP等相关协议及标准;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具备良好的技术文档和代码注释习惯;具备阅读英文技术文档的能力;逻辑清晰,思维缜密,具有良好的组织计划、管理沟通和文档编写能力;具有硬件设计经验者优先。

10、嵌入式硬件工程师

负责基于ARMCortex-M的嵌入式系统硬件开发,原理图和PCB的设计、仿真与验证,Gerber文件和BOM表制作;负责PCB厂商的生产技术沟通与审核;负责硬件调试,协助软件工程师进行功能调试,以及问题的记录与分析;协同其他部门解决研发、生产测试及量产过程中出现的相关问题;编写完整的硬件设计文档及测试文档,并实施硬件测试。

 

任职要求: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电子、通信、自动化或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模拟/数字电子电路基础,熟练掌握ARMCortex-M芯片架构,熟悉常用总线(I2CSPIUARTSDIOUSB等)。熟悉电力电子变换各类拓扑结构及其控制方式,熟悉电力电子电路设计;具备良好的EMC设计经验,熟悉EMI/EMC相关测试标准;熟练掌握各种测试仪器,如数字示波器、频谱仪、功率计等仪器;具有硬件开发计划及测试计划规划能力;具备阅读英文技术文档的能力;精通Cadence等硬件设计软件。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