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上海  > 上海企/事业招聘 >浙江省湖州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2022年3月公开选调2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浙江省湖州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2022年3月公开选调2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4-1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在湖州全市范围内公开选调2名事业编制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地点

湖州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上海虹桥商务区)。

二、选调范围

全市范围内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三、选调岗位及数量

1.综合处领导岗1名。担任现职科级领导职务有较强的综合协调能力、文字写作能力,熟悉办公室业务流程。有办公室或综合处管理经验的优先考虑。

2.综合处管理岗1名。熟悉机关事业单位财务工作以及办公室或综合处相关业务工作。

四、具体要求

报名人员除满足上述相应条件外,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工作勤奋、作风正派,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

3.能够适应驻外工作要求。

4.当前身份为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工作2年(含)以上(工作经历计算截止202231,含试用期),历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

5.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8211以后出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6.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7.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受过党纪政务处分的,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截止时间为正式办理调动手续时)或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五、公开选调的程序、方法与步骤

(一)报名方式

因疫情原因,本次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15

2.网上报名:将所需资料扫描后,通过电子邮箱发送至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hzghuban@163.com

3.所需资料:报名表(照片处黏贴近期正面免冠2寸证件照)以及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户口簿等资料,提供个人近一年工作总结1份。报名表需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和单位盖章。

(二)资格审核

根据选调岗位所需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选调岗位名额比例一般不低于21。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则相应核减选调名额。

(三)组织考核

由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组织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理论水平、文字功底、业务知识、能力作风等综合素质。考核合格分数为70分,不合格不列入考察和体检。

(四)考察和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按选调职位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重点考察“德、能、勤、绩、廉”现实表现,进一步评估岗位匹配度。同时,对考察合格人选,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进行体检。因考察对象自动放弃或考察、体检结论不宜选调的,由选调单位研究决定是否递补。

(五)公示和调动

根据面试成绩和考察情况,经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党组会议研究,确定拟选调人员,在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公示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相关交流调动手续。

六、其他事项

1.报名者必须对提供的资料真实性负责,一经查实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资格。同时,报告人力社保部门,函告现所在单位及有关部门进行处理。

2.报名联系方式:湖州市人民政府驻上海联络处综合处李少嗣021-5058882013512155862。传真:021-50588853

3.监督电话:市纪委、市监委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0572-3399379

4.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负责解释。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