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上海  > 上海高校教师招聘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2023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务干事、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2023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务干事、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3-2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学校简介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于2004年4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建校,是一所非营利性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2021年获得上海市学位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提早培育项目。现有崇明、虹口两个校区,虹口校区地处市区东北部,毗邻上海外国语大学;崇明校区地处世界级生态岛建设的引领标杆区陈家镇,新古典主义和托斯卡纳风格的优美建筑与特有的生态环境相得益彰。

学校依托上海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等方面的优势,构建了以语言、商科类学科为核心,艺术学、教育学及法学等其他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现有6大学科门类23个本科专业,全日制本科在校生近9500人。

学校坚持以学生的发展为中心,弘扬“贤者惟德、达者善事”的校训,紧紧围绕“具有高尚情怀、全球视野和跨文化交流沟通能力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积极探索“英语+”“信息技术+”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坚持“开放办学、人才强校”“特色办学、质量立校”“国际办学、文化兴校”战略,立足崇明、面向上海、服务“长三角”社会经济发展。

二、招聘岗位

(一)党务干事

岗位职责:

在党务部门负责人的领导下从事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

1.中共党员,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熟悉公文写作、图片视频处理等;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未受过任何刑事、党纪、政务、校纪处分,无失信记录。

4.有高校党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

岗位职责:

负责二级学院党务思政及学生管理工作。

任职资格:

1.年龄55岁以下,中国共产党员,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5年以上工作经验,有高校学生工作经历者优先;

3.熟悉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对基层党组织发展等工作有系统了解和实践经验积累,且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沟通能力。

4.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和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三、联系方式

邮箱:xdbzp@xdsis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毕业学校+本人姓名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