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山东  > 山东高校教师招聘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诚聘英才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诚聘英才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10-25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研究院简介:

青岛大学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坐落在浮山脚下,依山傍海、风景秀美,是一所具有厚重文化底蕴和浓郁时代气息的研究型综合大学。

青岛大学分子测量学研究院依托化学化工学院成立,是青岛大学直属研究院。研究院目前拥有多名国家级、省级人才,是一支国际化高水平研究团队。主要围绕功能纳米材料合成、表征及在分析化学、电化学、电催化、生物传感和生物诊疗等多个领域的交叉应用研究。研究院注重基础科学,坚持科技创新,着力提升原始创新能力和国际影响力,旨在建设高水平科研平台和人才培养基地。

研究院主页https://www.x-mol.com/groups/lulab_qdu

二、研究院实验平台:

研究院拥有完善的科研支撑体系以及国际先进的表征设备,包括扫描电子显微镜、原子力显微镜、X-射线粉末衍射仪、全自动气体吸附分析仪、傅里叶变换红外光谱仪、Autolab电化学工作站、荧光分光光度计、电化学发光仪、紫外可见近红外吸收光谱仪及扫描电化学显微镜等尖端仪器与配套器件。研究院与多个国内外著名的科研机构如加州大学、斯坦福大学、北京大学、南开大学、长春应化所等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拥有广阔的共享资源与合作空间,为顺利开展国际化高水平研究提供了坚实基础与软硬件支持。

三、人才需求和研究方向:

热爱科学研究,工作认真,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实验操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研究方向具体如下:

1.电化学方向:电化学传感器、电化学发光检测、电化学扫描显微镜等相关领域的技术研发与应用;

2.电催化方向:能源小分子电催化剂的调控制备、反应活性位点识别及器件级应用;

3.理论计算方向:具有相关研究经验和较强的科研能力,能熟练运用VASPGaussianMS等计算软件和分析计算结果,熟悉纳米材料建模、催化反应过渡态、光电运输等方面的计算和模拟;

4.生物方向:生物分子检测、生物诊疗及环境监测等相关领域的技术研发与应用。

四、招聘岗位情况:

招聘岗位及人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海内外引进优秀博士人才15-20名,博士后若干;具体岗位及要求请参考青岛大学特聘教授人才入选条件(附件1),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https://rlzy.qdu.edu.cn/info/1003/1899.htm

博士后招聘链接:http://rlzy.qdu.edu.cn/info/1010/1779.htm

招聘学科专业:化学、材料等相关专业。

五、岗位待遇:

经录取人员均为青岛大学正式教职工,与青岛大学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薪酬待遇优厚(详见附件2.青岛大学各层次人才待遇)。另外,均可以低于市场价的优惠格购买胶州校区职工住房一套,入职青岛大学还可享受配套优质学前及中小学教育资源。

博士后待遇:在站期间待遇优厚,年薪15-22万,缴纳五险一金。博士后在站期间以青岛大学为第一单位取得科研成果,可申请青岛大学的科研奖励。博士后在站期间科研业绩突出者,可优先选聘留校工作。

另外,出站6个月内来青岛工作的博士后,额外享有青岛市给予25万安家费。

六、应聘方式:

报名方式:将详细个人简历(包括发表论文情况及工作总结)发送到应聘岗位邮箱,标题注明:应聘层次+本人姓名+毕业院校,简历中请注明期刊影响因子和中科院JCR分区情况。初选合格者将收到电话或E-mail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联系人:翟老师17852421202,郭老师13011870204

联系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宁夏路308

附件:青岛大学各层次人才待遇详见下表

 

人才层次

薪酬(元)

科研启动费(元)

住房

其他

首席教授

年薪80或100万(税前),另加科研奖励

自然科学(实验类300万,非实验类150万),根据需要提供学科平台建设经费

安家费400万元(税前)

配备团队、实验室,一事一议;职称聘为教授;解决配偶工作及义务教育阶段孩子入学事宜。

特聘一层次

年收入60万税前,另加科研奖励

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实验类200万,非实验类100万),根据需要提供学科平台建设经费

安家费350万元(税前)

配备团队、实验室,一事一议;职称聘为教授;解决配偶工作及义务教育阶段孩子入学事宜。

特聘二层次

年收入55万税前,另加科研奖励

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实验类100万,非实验类60万

安家费150万元(税前)

职称聘为教授;解决配偶工作及义务教育阶段孩子入学事宜。

特聘三层次

年收入50万税前,另加科研奖励

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实验类50万,非实验类30万

安家费80万元(税前)

职称聘为教授

特聘四层次

年收入38万税前,另加科研奖励

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实验类30万,非实验类20万

安家费50万元(税前)

职称聘为副教授

特聘五层次

年收入33万税前,另加科研奖励

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实验类15万,非实验类10万

安家费30万元(税前)

职称聘为副教授

青年卓越人才

年收入25万税前,另加科研奖励

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5万

安家费20万元(税前)

 

青年教师

国家政策性工资,另加科研奖励

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3万

学校提供租房补贴2000元/月*36个月

 

应届国内博士毕业生或海外博士毕业留学回青人员,按照青岛市人才引进政策,另有青岛市提供的安家补贴1200元/月*36个月,与学校租房补贴叠加发放;在青岛行政区域内首次就业并在青岛行政区域内购买唯一商品住宅的博士研究生,青岛市给予一次性15万安家费或者租住或购买青岛市人才公寓,其他福利待遇详见链接:https://rlzy.qdu.edu.cn/info/1003/1899.ht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