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山东  > 山东高校教师招聘 >青岛工学院2022年博士招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青岛工学院2022年博士招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4-2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一、学校简介

青岛工学院前身为2005年建校的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学院,是由中国海洋大学申办、青岛伊力特德泰科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举办的独立学院。经教育部批准,学校于2011年转设为独立建制的民办普通本科高校,更名为青岛工学院。学校传承了中国海洋大学求真务实、严谨规范的办学基因,办学管理规范,质量不断提升,特色日趋显现,于2016年通过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学校坐落在景色秀丽、气候宜人、素有金胶州之称的滨海城市青岛胶州市,北靠胶州市政府、著名的三里河文化公园和国家4A级景区少海湿地公园,距青岛火车站约40分钟车程,距胶东国际机场约20分钟车程。学校占地面积1046.29亩,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学校面向全国2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4106人,其中本科生12695人。

学校以培养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具有创新意识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开设40个本科专业及11个专科专业,基本形成了以工学类学科专业为主,管理学、经济学、文学、法学、艺术学等学科专业协调发展的布局。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国际商务和能源与动力工程6个专业为山东省民办本科高校优势特色专业,通信工程、工商管理、能源与动力工程及食品科学与工程4个专业为山东省一流本科专业。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英才,热忱欢迎各类专业人才和有识之士加盟,共同挥洒激情与才智,实现人生理想。

二、招聘岗位

需求部门

招聘岗位

学历(职称)要求

专业或方向

 
 

机电工程学院

专业负责人

博士研究生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专业负责人

博士研究生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专业负责人

博士研究生

能源与动力工程

 

信息工程学院

学科带头人

博士研究生

软件工程

 

学科带头人

博士研究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学科带头人

博士研究生

通信工程

 

食品工程学院

学科带头人

博士研究生

食品科学与工程

 

外语学院

学科带头人

博士研究生或副教授以上

英语

 

学科带头人

博士研究生或副教授以上

日语

 

学科带头人

博士研究生或副教授以上

德语

 

基础教育学院

学科带头人

博士研究生

体育

 

学科带头人

博士研究生

汉语言文学

 

学科带头人

博士研究生

思政(马克思主义学院)

 

经济管理学院

学科带头人

博士研究生

工商管理

 

专任教师

博士研究生

工商管理

 

专任教师

博士研究生

人力资源管理

 

专任教师

博士研究生

国际商务

 

教育教学研究中心

督导专家

教授

1.熟悉国家教育方针、政策及高等教育教学规律,具有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工作能力强; 
2.具有丰富的教学和教学管理经验、良好的师德和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热心教学督导工作,具有教学管理经历者优先,不限专业; 
3.国内本科高校具有高级职称或职务者; 
4.身体健康,能保证参加督导工作时间,年龄在62周岁以下。

 

三、应聘要求

1.政治思想要求

恪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

2.基本素质要求

有过硬的职业道德素质,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创新意识和发展潜力,身心健康,具备应聘岗位所需要的学历、专业、学术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

3.毕业年限要求

岗位面向已取得相应学历学位的毕业生,应届毕业生于2022731日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四、薪酬待遇

1.薪酬标准

具有正高级职称的年薪12-14万元,优秀博士年薪12-30万;符合我校引进政策的高层次人才采取一事一议原则。

2.福利待遇

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享受带薪双休、国家规定节假日、寒暑假;享受国内外访学、挂职、进修等政策,选派优秀教师到国内外进修学习。

3.青岛政策

录用人员被青岛市纳入高层次人才库的,享受政府20-100万的生活补贴及人才公寓。符合条件的毕业生享受青岛市博士、硕士研究生住房补贴。标准为博士1.44/年,紧缺专博士1.8/年,连续发放3年。

4.胶州政策

首次来胶就业毕业生享受胶州市引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生活补贴。补贴标准为博士研究生2.4/年。双一流高校毕业生加发50%,连续发放3年。

五、应聘程序

1.提交材料。应聘者填写青岛工学院应聘人员简历表(见附件)并将PDF格式的学历、学位、职称等相关佐证材料文件打包以"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应聘岗位+高校师资网"为标题,发送到人事处邮箱(hr@qit.edu.cn)。 

2.面试考核。学校通过邮件、电话通知材料审核通过的应聘者面试;应聘者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以及相关成果或证明原件参加面试(因疫情等特殊情况可安排线上面试,面试方式以人事处发送面试通知为准)。专任教师面试过程分为自我介绍、试讲、答辩、评委评议四个环节。应聘者准备以板书或PPT形式讲授一课时内容(45分钟)或说课。 

3.录用通知。学校根据应聘者提交的材料和面试情况,经综合审议,向录用人员发放录用通知,组织签订劳动合同并办理入职手续。

六、联系方式

地址:青岛胶州市福州南路236号青岛工学院人事处 

联系人:宗老师 

邮编:266300

电话:0532-82285118/82285666

Emailhr@qit.edu.cn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