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山东  > 山东高校教师招聘 >青岛黄海学院2022年综合办公室人才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青岛黄海学院2022年综合办公室人才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4-2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青岛黄海学院坐落在中国第九个国家级新区--青岛西海岸新区核心地理位置,交通便利,山海相间,气候宜人,宜学宜居,占地面积1582亩,建筑面积64.8万平方米,现有全日制在校生23000余人,科研仪器设备总值达1.35亿元。办学25年来,为社会培养了14万余名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现开设39个本科专业、30个专科专业,涵盖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教育学、艺术学、理学、文学等7个学科门类,是一所办学特色鲜明的综合性本科高校。

学校秉承人才强校的发展战略,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现有教职工1500余人,专任教师1300余人,硕、博教师占比83.16%,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占比38.82%,“双师双能型”教师占专业课教师的比例为69.55%,专任教师中有省级教学名师、省级优秀教师、齐鲁首席技师、入选山东省首批科普专家人才库教师、青岛市教学名师、首席技师、突出贡献技师等30余人,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得者、国家教学成果获得者、省级科技进步一等奖获得者等10人,省级立项建设团队2个;双聘教师中,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外籍院士2人、教育部新世纪人才支持计划2人、泰山产业领军人才1人,省级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1人、泰山学者2人。近三年来,教师在各类教学比赛中获国家级、省级大奖300余项;学校荣获国家级众创空间1个、省级实训基地1个,省级教学成果奖12项、省级精品课程18门、省级教改课题14项,主编教材和出版专著61部。学校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1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2项,省部级项目12项、厅级项目94项。获省厅级科研成果奖励12项,获得实用新型专利、发明专利70项,拥有省级“十三五”高校科研创新平台1个。

近三年,师生在国家级、省级学科竞赛累计获奖1735项,其中参加数学建模大赛连获佳绩,获国家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13项,山东省一等奖36项,三次荣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优秀组织奖”。

根据学校综合办公室实际工作需要,现面向海内外诚聘人才,相关待遇及招聘职位如下。

一、相关待遇

1.硕士实行结构性薪酬待遇,应届毕业生享受青岛市和西海岸新区的研究生住房补贴:每人每年1.2万元,连续发放3年;

2.符合西海岸新区人才引进新政的,5年内购买新区商品房,安家费按照硕士每人10万元一次性给予发放;

3.协助解决子女入托、基础教育入学问题,对符合就业条件的家属,学校协助妥善安置;

4.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春节福利、中秋节福利、教师节福利、免费体检等福利待遇;

5.学校每年划拨专项师资培训经费,组织教师参加培训、研修,助力教师与学校的共同发展。

6.学校注重对年轻干部的培养,为业务能力强、善于干事创业、乐于奉献的人员提供广阔的晋升空间。

二、招聘职位

 

01

招聘岗位:综合管理岗(一)

招聘人数:2-4

招聘专业:汉语言文学专业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具体条件:认同学校办学理念,具有较高政治素养,有较强的文字功底、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熟练办公室日常文案、制度建设、公文写作等工作,有办公室工作经验者优先。

02

招聘岗位:综合管理岗(二)

招聘人数:2-4

招聘专业:法律专业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具体条件:认同学校办学理念,具有较高政治素养,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政策研究能力,良好的综合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设备及办公自动化软件,具有法律专业背景或法律从业管理经验者优先。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详见招聘岗位说明);

4.985211和“双一流”建设高校毕业生优先;

5.“世界500强”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3.经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认定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

四、应聘程序

(一)报名

符合条件的应聘者按要求填报《青岛黄海学院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并以word格式、附件形式发送至组织人事部邮箱:zzrsb@qdhhc.edu.cnhhrsc@126.com。电子邮件标题为“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职称+联系方式+高校师资网”(如:李某某+北京大学+专业名称+硕士研究生+助教+1505325XXXX+高校师资网)。

(二)面试

学校通知初审通过人员携带完整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照片,应届毕业生还需带成绩单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参加笔试和面试(试讲)。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17852156100(同微信),张老师17852158001(同微信)

电话:0532—83175876

电子邮箱:hhrsc@126.com

学校官网:http://www.qdhhc.edu.cn

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灵海路1145

邮编:266427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