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山东  > 山东高校教师招聘 >青岛城市学院土木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青岛城市学院土木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4-21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土木工程学院(原土木工程系)成立于2004年,现设置有三个系------建设工程系、智能建造系、工程造价与管理系,一个土木专业基础教学中心为三个系共同开设专业基础课包括建筑材料、建筑制图、工程测量及综合实验课等,设立一个学院办公室处理日常教学、科研和行政事务,一个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

我院现有专业共计12个,其中本科专业5个(其中交通工程2019年停招),专升本专业3个,专科专业5个(其中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和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2021年停招)。目前在校学生总数共计2868人,其中建设工程系1144人,智能建造系140人(后续逐年扩大),工程造价与管理系1584人。

我院现有教职员工58人,其中专职教师38人,实验教师6人,辅导员11人,专职行政人员3人,专任教师(含实验教师)占教职工总数的76%,院部副教授(含高级工程师)20人,讲师(含中级实验师)19人,助教(含助理实验师)5人。有工程实践经历的教师共计12人,其中有15位教师具有工程方面的职业资格证书。

土木工程学院根据学校的办学宗旨和专业的特点,以培养土木工程专业领域的应用型人才为核心,以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为导向,以建设部推广的设计施工一体化和全过程咨询为未来发展方向,以数字化和信息化为工具,以培养学生的国际化视野为动力,抓住新工科建设机遇,强化专业基础,加强内涵发展,持续推进专业建设,探索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创新,通过不断深化教学改革,促进多元化、特色化、国际化的人才培养体系的形成。

欢迎有志于教育事业的精英加入青岛城市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官网:https://www.qdc.edu.cn/dept/info/4

一、招聘岗位

(一)专业基础教学中心教师1

岗位职责:

1.承担测量专业的理论课程及实验课程的相关工作;

2.承担测量大赛的相关指导工作。

任职要求:

本科学历及以上,测量专业,年龄30岁以下;

能够承担工程测量课程且能够指导学生熟练运用测量仪器,指导学生完成测量课程设计;具备较丰富的专业知识储备,并能将自身的工程经验融入到理论教学中;

语言表达能力强,热爱教育事业,富有亲和力,具有较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富有挑战与敬业精神;具有良好的教师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

(二)建筑安装工程造价教师1

岗位职责:

1.承担工程造价与管理相关专业课教学任务;

2.承担工程造价与管理专业实习实训教学任务;

3.参与指导毕业设计;

4.能够独立承担BIM相关课程的教学。

任职要求:

1.研究生学历及以上(具备工程经验的要求本科毕业八年以上);

2.给排水专业、暖气通风专业或环境工程专业;

3.副高级为45岁、中级为35岁以下;

4.具有从事建筑安装工程专业或建筑安装工程造价专业相关工程经验5年及以上者优先,具有BIM工作方面的经历及相关证书者优先;

5.具备较丰富的专业知识储备,并能将自身的工程经验融入到理论教学中;能够承担建筑设备课程和建筑安装工程造价课程,且语言表达能力强,热爱教育事业,富有亲和力,具有较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富有挑战与敬业精神;具有良好的教师职业素养和职业道德。

二、待遇

待遇优厚,五险一金,带薪寒暑假,12条班车路线通往市区,符合条件者可入住单身教职工公寓;符合条件人员享受青岛市人才补贴及安家费政策;购房享受城阳区人才购房(共有产权房)政策,符合青岛市人才层次相应条件者可享受:一定年限后部分产权赠与或者无息回购政策;享受青岛市产权型人才住房政策。

三、应聘程序

应聘人员将个人详细简历及学历学位证、职称证、职业资格证、荣誉证书等相关证书电子版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附件形式(附件以“应聘岗位+姓名+专业+毕业学校”命名+高校师资网)投至学院电子邮箱。

四、联系方式

刘老师 0532-8666653418305321735

王老师 0532-8666617118305321113

学院电子邮箱:recruitment-civilengineering@qdc.edu.cn

五、联系地址

青岛市城阳区铁骑山路79 青岛城市学院招聘小组实验楼(6教)311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