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青海  > 青海卫生医疗招聘 >青海省中医院临时聘用工作人员招聘17人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青海省中医院临时聘用工作人员招聘17人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1-08-0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青海省中医院公开招聘临时聘用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目前我院工作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临聘工作人员。为做好招聘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专业及人数

根据我院人员紧缺情况和医院发展需要,计划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共计17名,其中护理专业12人、财务科收费员1人、保卫科2人、医学装备部制氧中心2人。

二、招聘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相关专业毕业证书及相关资质;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1年8月6日—8月12日。

报名地点:青海省中医院人力资源部(西宁市七一路338号)。

电 话:0971-8298506、8298267

四、报名方式及所需材料

(一)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二)报名所需材料

1、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携带以下材料到我院人力资源部进行报名和资格审查。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验证报告;

(3)岗位要求具备的执业、从业资格等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4)个人简历(附联系方式);

(5)本人近期小二寸正面免冠同底照片2张。

2、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所学专业必须与所报专业一致。

3、报考人员应对自己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诚实应聘。凡提供虚假报考材料、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将取消应聘资格。对通过考试或面试等环节已聘用人员,一经查实,即予以解除劳动合同,并同时承担造成的相应损失。

五、招聘方式

招聘工作采取面试的方式,测试应聘者专业知识水平和适应岗位要求的综合素质;面试由3-5位考官组成,采取答辩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包括专业技术水平,专业分析能力、专业知识以及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等综合素质。按各岗位拟招聘人数职位一定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

六、面试程序

1、在面试开始5个工作日前通知考生面试相关事宜。考生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按时到达考点。

2、招聘岗位与参加面试人数之比为1:1时,该岗位面试总成绩最后一名考生的面试成绩未达到当天参加本组所有面试人员平均分的,取消招聘资格。

七、聘用

1、临时聘用人员需签订“临时聘用人员协议书”及劳动合同书;

2、临时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合同期限内。

八、其他

临聘人员若出现严重违反医院规章制度、考核不合格、不能胜任工作的,以及出现法律法规明确规定的其它情形时,医院可以解除与临聘人员的劳动合同书。同时,对合同期限已满,且工作任务已经完成、岗位不再需要的临聘人员,需及时终止合同。

附件:青海省中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临聘工作人员需求计划表

所需 岗位

拟定 人数

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招聘岗位

备注

学历

执业资格

出生年月

护理

12

大专及以上

需持有执业资格证书或成绩单

1995年1月1日以后

1、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2、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财务 收费

1

大专及以上

1995年1月1日以后

1、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者优先;2、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保卫科

2

大专及以上

1981年1月1日以后

1、持有消防设施操作员或建(构)筑物消防员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2、部队复员军人优先;

 

制氧 中心

2

高中及以上

1971年1月1日以后

1、持有压力容气操作证者(R1)优先;2、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17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