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内蒙古  > 内蒙古企/事业招聘 >内蒙古额尔古纳市2022年公开招聘21名社区工作者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内蒙古额尔古纳市2022年公开招聘21名社区工作者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8-1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有效提升社区综合服务能力,解决社区服务半径过大、服务人口过多、工作量过大,应对疫情等突发状况人员不足等问题,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1名社区工作者,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总体要求

认真贯彻执行公开招聘有关政策规定,严格人选标准,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切实选优配强社区工作者,提升社区工作整体水平。

二、组织领导

为确保公开招聘工作按时有序开展,结合工作实际,成立2022年额尔古纳市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公开招聘工作的组织实施。

三、招聘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在招聘公告发布之日前本人或配偶具有额尔古纳市户籍;且年龄在18周岁以上(2004815日及以前出生)、40周岁以内(1982815日及以后出生),以上起止时间均以实际报名开始之日为准;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5.热心社区公益事业,积极奉献,具有组织协调能力;

6.具备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7.不得兼职从事其他职业。

(二)下列人员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

2.在读的全日制专科、本科、研究生;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4.在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5.招聘公告发布之日后户籍迁入者;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到社区工作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程序

按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体检、考察、拟聘公示和聘用等步骤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额尔古纳市政府网、生命·额尔古纳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方式、时间、地点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22817日--819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报名地点:报考岗位所在苏木乡镇街道党群服务中心。

2.报名要求

1)报名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如本人不具有额尔古纳市户籍需提供结婚证及配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复印在一张A4纸上)、学历证书等有效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1份、自行打印并提交《2022年额尔古纳市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近期1寸同一底版免冠蓝底证件照片4张,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名。

2)报名人员需戴口罩,遵守相关防疫规定和要求,出示手机上的场所码健康码行程码(绿码且无星号);报名时需签署报名承诺,并对所提交和填写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凡因所提交材料不真实、不准确和不完整而影响报名、考试或聘用资格的,责任自负;委托他人报名的,受托人须持有委托人签名且按手印的委托书,所填的报名表视同报考者本人填写,受委托人需提供有效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填写错误或虚假信息,责任由报考者本人承担;报考人员在填写个人简历时,须完整填写学习经历到报名开始之日的个人简历(自高中阶段开始填写上学起止年月,就读学校、院系、专业;填写工作起止年月,工作或服务单位、所从事工作,时间不能断开或空缺)。

(三)资格初审

1.资格初审工作在报名时进行,由各苏木乡镇街道负责,并签署资格初审审查意见。

2.报考人员咨询解答工作由民政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470-6826901

3.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将资格审查贯穿于整个招聘工作的始终,任何阶段发现有不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一律取消其聘用资格。

(四)考试

1.笔试

1)笔试开考比例。笔试开考比例(资格审核合格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之比)为31;如未达到开考比例,可根据招聘工作需要,由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是否可以按照实际报名人数进行考试。

2)笔试方式及内容。笔试方式为闭卷考试,笔试内容为综合能力测试,试卷满分为100分。

3)领取准考证时间和笔试时间,请报名人员随时关注额尔古纳市政府网站、生命·额尔古纳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发布的最新通知。

2.其它

1)考试成绩在额尔古纳市政府网站、生命·额尔古纳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

2)招聘计划内考生末位总成绩出现并列情况,由领导小组另行确定录取办法。

(五)体检和考察

1.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由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实施。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进行。对于无正当理由不按时参加体检、体检不合格、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报考人员,取消聘用资格,出现空缺的按成绩依次递补。体检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2.考察工作在体检完成后进行。由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采取多种形式进行考察,全面了解应聘者的基本情况,并形成书面考核材料。应聘者弃权或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出现空缺的按成绩依次递补。

(六)拟聘公示、聘用和工资待遇

1.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成绩以及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对拟聘用人员的相关信息在额尔古纳市政府网站、生命·额尔古纳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间反映问题影响聘用的,经核查属实,取消聘用资格,出现的空缺,按照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

2.对没有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应聘人员,公示期满,正常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不纳入编制管理,由各用人苏木乡镇街道与被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由各苏木乡镇街道组织考核,考核合格者,继续聘用,试用期间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3.聘用人员被聘用后,具体报酬待遇按照《额尔古纳市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建设实施方案》(额党办发﹝202132号)执行。

五、其它

(一)应聘人员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报名、考试、体检等各环节按要求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需提供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场参加考试,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因隐瞒或谎报信息造成不利后果的,将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二)应聘人员被聘用后必须从事社区工作,不得借调转岗,否则解除劳动合同。

(三)本次招聘计划完成后,两年内,因退休、考出、辞职等原因产生的社区工作者岗位人员空缺,当空缺岗位不足5人时,可根据本次考试成绩择优递补;空缺岗位等于或多于5人时,应再次组织公开招聘。

(四)本次公开招聘未尽事宜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由领导小组研究解决。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