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内蒙古  > 内蒙古企/事业招聘 >中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2022年3月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2022年3月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4-1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中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建新能源集团)于202112月经电建集团(股份)公司批准组建成立,由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两家公司深度重组整合而成,同步整合了股份公司内10家二级子企业的新能源资产。电建新能源集团是中国电建旗下致力于可再生能源电力、分布式能源和智能配电网的专业化投资开发平台。截至2021年底,电建新能源集团控股或间接控股的项目公司共计159家,电建新能源集团投产项目装机规模约为760kW,总资产约585亿元。

中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以下简称:内蒙古分公司)是作为电建新能源集团授权承担内蒙古地区新能源项目投资开发运营管理的省级区域公司。公司于2022311日在呼和浩特市赛罕区行政审批中心注册成立。公司初期下设党群工作部、综合管理部、财务资金部、市场经营部、工程建设部等5个职能部门。

根据内蒙古分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电建集团内部及社会公开招聘优秀适岗人才若干,欢迎符合条件者报名。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

(二)综合考虑应聘人员能力、学历和资历水平,坚持人岗匹配的原则。

(三)在同等条件下以现从事专业、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者优先。

二、基本条件

(一)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水平,为人诚恳谦和,做事踏实认真,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执行力。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遵章遵纪、廉洁从业,勤勉尽责、严守机密,坚持原则,团队意识强,具有良好的组织与协调能力。

(三)具备判断、分析和处理本专业技术问题的能力,具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计算机应用水平。

(四)身体健康,并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三、招聘岗位及职数

(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http://www.powerchina.cn/picture/0/s_2203211104097518676.png

四、岗位招聘条件

(一)党群工作部

1.党群工作部副主任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政工师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优先考虑,年龄不超过45周岁,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2)具有5年以上党务工作经验,有在大型国有企业或党政机关从事党务工作管理岗位的经历优先。

3)熟悉国家和地方的法律法规、党纪条规和政策法规。

4)具有较高的政策水平和政治思想素质,坚持党的基本原则,秉公办事,清正廉洁,严守秘密。

5)具有较强的综合协调能力,文字表达、写作能力。

6)中国共产党党员优先。

2.党群工作部主管及以上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3年以上党务工作经验,有央(国)企党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有较好的政治理论水平,熟悉国家相关政策法规。

3)具有扎实的文字功底,较好的口头表达能力。

4)中国共产党党员优先。

(二)综合管理部

1.综合管理部副主任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40周岁以下。

25年及以上机关事业单位或央(国)企办公行政管理工作经验;办公室副主任及以上岗位管理经验。

3)形象气质佳,工作敬业,做事干练;具有良好的公司内外沟通能力和统筹协调能力。

4)熟悉办公管理体系和业务流程,按照上级单位的要求,牵头制定本企业各项行政管理制度。

5)了解能源类企业业务特点和体系,熟悉会务管理、接待流程,有牵头组织重大会议、活动、接待、签约等相关经验。

6)具有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和办公自动化应用操作能力。

2.综合管理部主管及以上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年龄35周岁以下。

2)熟知国家及地区人力资源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

3)具有3年以上人力资源工作经验,有央(国)企人力资源工作相关经验者优先。

4)具备较强的表达、谈判能力。

5)工作细致严谨,责任心强。

3.综合管理部科员、主办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文秘、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年龄30周岁以下。

22年以上文秘或行政后勤工作经验。

3)熟练计算机操作,精通使用各种办公软件和办公设备。

4)具有良好的文字处理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熟悉公文写作格式,具备基本商务信函写作能力。

5)熟悉会务管理、接待流程。

(三)财务资金部

1.财务资金部副主任岗位要求

1)重点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等财经类专业,年龄45周岁以下。

25年以上财务管理工作经验,具备会计专业资格中级及以上职称。有电建集团系统内和电力、新能源行业财务管理工作经验、注册会计师职业资格者优先。

3)熟悉财务、会计、税务等相关知识和工作流程。熟悉财务核算软件、财务报表编制工作。熟悉项目竣工结算相关知识,熟练掌握财务办公软件。

4)原则性强、责任心强、保密意识强,具有较强的综合事务处理能力和公文写作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2.财务资金部主办及以上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等财经类专业,年龄35周岁以下。

23年以上财务工作经验,具备会计专业资格。

3)熟悉财务、会计、税务等相关知识和工作流程。熟悉财务核算软件、财务报表编制工作。熟悉项目竣工结算相关知识,熟练掌握办公软件。

4)原则性强、责任心强、保密意识强,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公文写作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四)市场经营部

1.市场经营部副主任岗位要求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技术管理、工程咨询、新能源、经济管理、投资类相关专业。

2)从事新能源行业市场开发5年以上工作经验,3年以上内蒙地区新能源行业市场开发工作经验,有独立运作新能源项目前期全过程经验,有项目投资并购经验。

3)具备较强的宏观经济政策、政治环境分析能力,熟悉新能源行业相关政策,熟悉投资项目开发全过程,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4)具备投资管理、投资风险管控、项目概算和财务评价相关知识。

5)具备扎实的文字功底与较强的阅读理解和团队写作能力。

6)吃苦耐劳、身体健康,能够适应经常出差,年龄45周岁以下。

7)具有内蒙地区良好市场和社会资源,有央(国)企新能源行业从事市场开发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2.市场开发主办及以上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技术管理、工程咨询、新能源、经济管理、投资类相关专业。

2)从事新能源行业市场开发3年以上工作经验,2年以上内蒙地区新能源行业市场开发工作经验。

3)具备较强的宏观经济政策、政治环境分析能力,熟悉新能源行业相关政策,了解投资项目开发全过程,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4)具备一定投资管理、风险管控、项目概算和财务评价相关知识。

5)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和较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6)吃苦耐劳、身体健康,能够适应经常出差,年龄在40周岁以下。

7)在内蒙地区具有良好的市场和社会资源、或有央(国)企新能源行业市场开发管理工作经验、或有独立运作新能源项目前期全过程经验者优先。

(五)工程建设部

1.工程建设部副主任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技术管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电气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持有一级建造师或电气工程师职业资格,年龄45周岁以下。

2)具有10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5年以上新能源项目全过程建设管理经验。

3)具有较强沟通协作和组织能力。

2.工程建设部主办及以上岗位要求(电气方向、计划合同)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技术管理、工程建筑、土木工程、电气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相关专业,年龄40周岁以下。持有电气工程师职业资格、造价员、造价工程师等资格优先。

2)从事相关行业5年以上,具有新能源项目工作经验3年以上,熟悉新能源项目建设、招标采购工作。

3)具有较强沟通协作和组织能力。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应聘人员自行下载《应聘报名表》,按照格式要求进行填写,并附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受奖励证书、近期2寸免冠照等材料扫描件。

2.应聘报名表及相关资料电子版压缩后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指定邮箱,邮件及附件名称统一为:姓名+部门+应聘岗位+联系方式。公司不接收不符合规定格式简历。

3.报名截止时间:2022630日(分批录用)

4.简历接收邮箱及联系方式

邮箱:10370197@qq.com

联系人:乌兰,联系方式:18500147775

(二)资格审查

公司根据应聘者提供的报名材料进行初步资格审查,确定笔试、面试人员。

(三)面试、笔试、体检及录用

1.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将逐一安排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参加面试时应聘者应提供本人报名材料原件。

2.通过面试后确定拟聘用人选进行体检。体检按照国家公务员录用标准,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应聘人员需自行开具体检费用发票,通过体检被录用后,费用由公司按照规定予以报销)

3.体检合格者上报审批,办理正式录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并约定试用期限。对于试用不合格的,公司有权予以辞退。

六、劳动关系及薪酬待遇

(一)劳动合同

正式录用人员与中电建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二)薪酬待遇

按照公司规定,享受工资福利、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等福利待遇。

七、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须对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若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二)应聘者须严格按照招聘公告规定的报名方式准备和发送材料。

(三)应聘者报名后请与联系人进行电话确认,公司将通过电话、发送短信、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人员保持联系并为应聘人员保守个人秘密。

(四)面试时证件不齐或不符合要求将取消面试资格。

(五)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公司将调取人事档案,并进行查档。

(六)日常工作地点: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