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辽宁  > 辽宁企/事业招聘 >华晨宝马2023秋季校园招聘信息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华晨宝马2023秋季校园招聘信息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12-27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华晨宝马2023秋季校园招聘

全速、超“悦”

公司简介: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5月,是宝马集团和华晨集团共同设立的合资企业。业务涵盖宝马品牌汽车在中国的研发、采购、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

华晨宝马在辽宁省沈阳市建有先进的生产基地,在北京和上海设有分公司,还在北京设有一家子公司-领悦数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同时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及全国。合资公司现有员工超过2.5万人,本土供应商达430家,连续16年成为沈阳最大纳税企业。

华晨宝马沈阳生产基地是宝马全球生产网络中规模最大的生产基地。

【招聘项目1】精英本科培训生项目(SpeedUp Programme)

项目介绍:

精英本科培训生项目依托于生产管理一线的工作环境,通过专业化、多角度的通用技能及技术培训、工作伙伴的引导以及充分的岗位实践,帮助即将毕业的大学本科生们将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获得全方位的发展和能力提升,从而顺利实现从校园到职场的身份转变,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生产一线管理者。

*2022年精英本科生培训生项目全新升级、更明确与清晰的发展路径与晋升通道、更全面与完整的培训体系、更具竞争力的薪资福利,等你解锁!

面向人群:

2023届国内高校全日制应届本科生

面向专业:

理工类专业均可:车辆工程/机械及相关专业/自动化及相关专业/电子电气及相关专业/物流工程及相关专业/铸造工程/工业工程/应用化学/控制工程及相关专业/材料工程及相关专业/信息技术及相关专业等

招聘岗位:

储备生产段长

工作地点:

沈阳

【招聘项目2】精英硕士培训生项目(FastLane Programme

项目介绍:

精英硕士培训生项目是基于研究生的企业定位与未来发展方向,通过系统化的通用技能培训、集工作伙伴的悉心指导与岗位实践于一身的项目引领,致力于帮助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在富有挑战的工作中将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获得全方位的能力发展和提升,最终赢得成为一名优秀高级专员的机会。

面向人群:

2023年国内/海外高校应届研究生

(毕业时间在202212月至202310月)

招聘岗位:

高级专员

工作地点:

沈阳

需求职能:

物流、动力总成(生产技术支持)、质量管理、研发及技术(动力电池)

人力资源、行政、环境健康安全、建筑规划和设施管理

招聘流程与时间:

精英硕士培训生项目:

①简历投递及初筛——815-916

②能力评估及英文测试(AI测试)——816-919

③在线测试——817-922

④电话面试——9

⑤测评中心(终面)——10月中旬

Offer发放——11

精英本科培训生项目:

①简历投递及初筛——815-1031

AI英文测试——827-112

③电话面试——9-11

④测评中心(终面)——第一批次9月末、第二批次11月中旬

Offer发放——10-11

*本科生项目将安排两轮终面,优先投递优先安排终面,通过后即签署三方,请同学抓紧时间投递。

投递入口:

①电脑端(推荐):https://careersite.tupu360.com/bmw-brilliance

手机端:https://bmw-brilliance.tupu360.com/wx/html/wx/bmw/static2021/index.html

温馨提示:

1.请根据最高学历对应投递研究生或本科生校招项目。

2.研究生项目至多可以投递3个志愿,一旦完成投递,将无法修改志愿顺序,请谨慎考虑后进行投递。

3.本科生项目仅设置一种岗位类型,直接投递即可。

4.各流程起止时间/招聘环节可能基于实际情况调整,具体请以短信/邮件通知为准。

5.各环节无论通过与否,都将收到结果反馈,请同学们耐心等待短信/邮件通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job.sjtu.edu.cn/eweb/jygl/zpfw.so?modcode=jygl_scfwzpxx&subsyscode=zpfw&type=viewZpxx&id=8qDAYXsZ975VRk6HiMXf2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