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吉林  > 吉林科研院所招聘 >2022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高层次人才引进17人公告(吉林,长春市)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2022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高层次人才引进17人公告(吉林,长春市)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5-26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以下简称“特产所”)建于 1956 年,是全国唯一的专门从事特种经济动植物资源保护、开发与利用的国家级综合性农业科研机构,也是中国农科院在吉林省的唯一直属单位,主要研究对象为珍贵、稀有、经济价值高的特种经济动植物。建所 60 多年来,在农业农村部、中国农科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吉林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特产所全面履行国家队使命担当,积极服务吉林省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为吉林省特色产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特产所现有长春和左家2个所区。长春所区位于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聚业大街 4899 号,占地面积 14 万平方米,目前建成面积 3.4 万平方米,现拥有各种大型仪器 150 余台(件)。左家所区位于吉林市昌邑区左家镇,地处国家重点规划发展战略“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的中心地带,同时也是“北药特色小镇”的科研核心区,占地面积 56.81 平方公里,其中林地 3300余公顷。

特产所现有在职职工 282 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 239 人,高级职称人员 84 人,博士学位人员 57 人,有国家、省、市各类突出贡献、拔尖创新人才 13 人。建有特种动植物科研平台 23 个,其中特种经济动物分子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1个;建有农业部经济动物疫病重点实验室、农业部特种经济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重点实验室等省部级重点实验室 7 个,建有农业部长白山野生生物资源重点野外科学观测试验站、农业部特种经济动植物及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

近五年,特产所获得省部级奖励 38 项,其中一等奖 6 项;发表论文 1111 篇,其中 SCI 论文 270 篇,《Science》文章 3篇;出版著作 65 部;获得专利 85 项、软件著作权 67 件;制定国际标准 1 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 8 项,国家有证标准物质 2 个、地方标准 21 项;获得新兽药证书 8 个;承担 863、97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研发计划等项目 305 项,经费 3.3 亿元。

特产所全面履行国家队的使命,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加快新型科研机构建设,打造农业农村新经济应用场景,构建服务农业农村科技创新服务平台,为打好种业翻身仗,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全面的科技支撑。

现面向国内、外公开诚聘高层次优秀人才,具体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岗位、学科方向及任职条件

见附件。

二、薪酬福利与其他

(一)薪酬:享受研究员待遇、岗位补助 10 万元/年(支持期3年),另享科技成果转化奖励;

(二)科研保障:科研启动经费 100 万元。视引进人才的科研工作实际需要,在实验室配置、团队配备、博硕士招生指标等方面给予充分支持;

(三)安家补助: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及相应职级标准,提供相应的住房补贴;

(四)其他待遇:按规定办理人才落户和家属随迁,协助解决配偶就业、子女入托和上学等问题,协助办理出入境手续;

(五)办理手续:经中国农业科学院备案审批同意后,按照相关规定办理引进手续,符合农科英才条件者,按照农科英才的申报条件申报评审并享受相关待遇。

三、应聘及联系方式

(一)应聘方式

请将个人简历、研究内容、研究计划等材料(PDF)发至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人才引进邮箱:tcsrsc@caas.cn,邮件主题请标明“姓名+高层次人才+应聘团队”。

(二)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开发区聚业大街 4899 号中国农业科学院特产研究所人事处

邮编:130112

电子邮箱:tcsrsc@caas.cn

电话:0431-81919876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