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江西  > 江西高校教师招聘 >南昌交通学院商学院2023年招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南昌交通学院商学院2023年招聘公告

工作地址:江西省 - 南昌市招聘职位:专职教师/教学科研岗学历要求:见正文发布时间:2023-08-03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2023年南昌交通学院(商学院)人才招聘公告

一、学校简介

南昌交通学院(原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成立于2001年,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普通本科高校。目前,学校以本科学历教育为主,适当开展继续教育和技能培训,并与华东交通大学在建筑与土木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机械工程、会计、翻译五个专业联合开展硕士研究生培养。2020年年底,教育部正式公布,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转设更名为南昌交通学院,是江西省首批成功转设的高校之一。

办学条件:学校现拥有南昌黄家湖校区、靖安墨轩湖校区和靖安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占地2800余亩。配备有大型电子阅览室、智慧教室、多媒体教室、语音室、计算机中心,以及物理、机械、汽车、检测、力学、建筑、电工、电子、通信、单片机、网络、3D打印、物流、摄影、演播等177个校内实验实训室,建有稳定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80个,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9615万元,图书馆收藏纸质图书128万余册,电子文献125万余册。

学科专业:学校现有交通运输学院、土木建筑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商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文法学院、体育学院以及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基础学科部等九院一部。目前开设了44个本科专业、15个高职专业,涵盖工、理、管、经、法、文、艺、教育学等八大学科门类,在校学生一万八千余人。

二、全职引进

硕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毕业,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较强的研究能力和较大的发展潜力,具备从事高等教育教学和独立开展本学科科学研究的能力,年龄35岁以下。国(境)外学历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三、薪酬待遇

1.薪酬按职称、学历、技能资格和工作经历确定:讲师职称年薪约9万-11万;研究生转正年薪8.5万-10万。

2.按国家规定办理“五险一金”。

3.为外地教师提供宿舍。

四、应聘方式

1.报名程序:应聘人员将本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包括国家认可的所有学习阶段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英语水平证明、相关技能证书等)扫描件或照片于8月15日发至指定邮箱jgfy@ecjtuit.edu.cn邮件标题务必注明:毕业院校+专业名称+硕士或博士研究生+本人姓名)。

人才招聘计划表

部门

专业(方向)

数量

要求

联系方式

商学院

国际贸易与经济专业教师1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要求本科或研究生是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商务等相关专业毕业,能熟练讲授跨国经营与管理、中国对外贸易、国际贸易实务、国际结算(双语)、国际贸易专业英语、海关业务、国际商务单证(双语)、国际经济学、国际商务谈判等相关专业课程中的2-3门,并熟悉国际商务谈判模拟实训、进出口贸易模拟操作教程、外贸单证模拟实训、国贸实务综合实训等相关专业实训教学软件的操作与教学。具有企业工作经验、海外留学经历、雅思成绩6.5分以上者优先。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教师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要求本科或研究生学历是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能熟练讲授绩效管理、薪酬管理、社会调查原理与方法、人力资源管理、招聘与人才测评、组织设计与工作分析、人力资源培训与开发、人力资源数据分析等专业课程中的2-3门,并熟悉绩效管理实训、薪酬管理实训等相关人力资源实训教学软件操作与教学。具有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擅长人力资源数据分析,副高以上职称优先考虑。

金融专业教师1名,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要求本科或研究生是金融学/统计学专业毕业,能熟练讲授中央银行学、金融营销学、统计学、应用统计学、计量经济学、金融信托与租赁、金融风险管理、保险经营管理等专业课程中的2-3门,并熟悉相关金融专业实训教学软件的操作与教学。具有证券、保险、银行等相关企业工作经验,副高以上职称者优先。

3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电话:0791-82293585(齐)手机:13979102712邮箱:jgfy@ecjtuit.edu.cn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