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江苏  > 江苏企/事业招聘 >江苏省南通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9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江苏省南通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9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9-2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具有悠久历史的南通港,正积极抢抓多重国家战略叠加与港口一体化发展的历史机遇,加快港口新一轮大转移、大建设、大融合,奋力开启南通港转型升级、二次创业新征程,全力打造江苏通州湾新出海口。现根据企业用人需求,南通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制定简章并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品行端正;遵守职业道德,工作责任心强。

2.具有国家承认的学历、专业技术资格、执业(从业)证书,具备报考岗位所必需的基础理论及专业知识,录用后能按照要求及时到岗工作,有适应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3.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职所报考岗位的身体、心理条件。

4.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招聘: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有过犯罪记录或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

4)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以及定向生、委培生;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要求

详见《南通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简介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简介表》)。

《岗位简介表》招聘岗位条件中有工作经历要求的,时间截止20229月前的累计工作经历(按月计算)。

四、报名步骤及要求

(一)报名

1.报名方式:采用线上报名方式。报名、照片上传均通过网络进行。报名网址:http://bm.ntjob.cn/

2.报名时间:2022915日~92117:00止。照片要求:近期免冠正面二寸(35×45毫米)证件照,jpg格式,大小为300KB以下。

3.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未按时在网上确认报名资格、上传照片的,视为报名无效。逾期不再提供报名服务;

2)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不能改报其他岗位;

3)应聘人员应仔细阅读网上报名诚信协议,并按岗位要求和网上提示,真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有关信息、提交报名材料。应聘人员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报名咨询电话:0513-8354880983548808

薪酬待遇咨询电话:0513-85167465

(二)资格审核

1.现场提交书面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核。

2.资格审核时间:

2022924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3.资格审核地点:

南通市人才服务大厦一楼(南通市崇川区盘香路2号创源科技园9号楼)

4.资格审核材料:

1)《报名表》(从报名系统中打印);

2)有效期内的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由报名人员自行从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打印),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国家教育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4)岗位需要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如反映本人工作经历(需提供社保缴纳、劳动合同相关证明)、工作能力、业务水平的材料,职称证书、从业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5)应聘人员本人可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也可委托他人代为进行资格审核,受委托者除提供委托人的《授权委托书》(附件2)和资格审核材料外,还需提供自己在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5.未按规定时间提交资格审核材料的,视作自动放弃报考。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招聘过程中,发现应聘者有材料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招聘单位有权即刻取消应聘者的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相关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6.通过资格审核的人数与岗位招聘数达到3:1方可进入综合测试程序,通过资格审核的人数与岗位招聘数比例不足3:1的,经用人单位研究并报南通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批准,可降低比例开考。

五、综合测试

本次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综合测试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测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

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超过岗位招聘数1:10的,先进行适岗评价,根据适岗评价成绩,按实际招聘岗位人员计划数的10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笔试人员(末位同分的一起进入)。适岗评价成绩不计入总成绩。

1.笔试。笔试为闭卷考试,笔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招聘岗位人数的5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末位同分的一起进入),不足5倍的,按实确定。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60分为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当场通知考生,并由考生签字确认。

3.成绩计算。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所有成绩的计分采取四舍五入后保留两位小数。

六、体检与考察

1.体检。在面试合格者中,根据综合成绩排序,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如总成绩相同,取面试成绩得分高者)。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2.考察。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体检合格人员须持介绍信至本人户口所在地的派出所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七、公示、录用及递补

1.公示。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在南通市国资委网站、南通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网站、南通人才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2.录用。对公示无异议的,由招聘单位按相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试用期为3个月。在规定时间内因应聘人员原因逾期未办理录用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

3.递补。在体检、考察、拟录用公示和录用过程中,因下列情形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由南通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决定是否进行递补。

1)自动放弃的;

2)不符合报考条件的;

3)应聘人员体检或考察不符合要求的;

4)拟录人员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5)其他导致招聘岗位空缺的情形。

八、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招聘程序,严肃考风考纪,招聘工作全过程接受纪检监察派驻组和社会监督。

监督电话:0513-69918689

九、疫情防控须知

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应聘人员对我省、我市疫情防控有关措施和要求给予理解、支持和配合。

十、其他

1.本次招聘,应聘人员参加考试的往返交通费、食宿费、体检费自理。

2.本次招聘相关信息、相关通知、相关公告等在南通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ntport.com.cn/)和南通人才网(http://www.ntjob.cn/)公布,请应聘人员注意查询,不再另行通知。

本《简章》由南通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南通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

2022914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nantong.gov.cn/ntsgzw/rczp/content/957a96e4-6f24-479b-a93a-1ee25330f75b.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