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江苏  > 江苏企/事业招聘 >常州市档案馆2022年9月招聘3名社会化管理职工简章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常州市档案馆2022年9月招聘3名社会化管理职工简章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9-1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常州市档案馆拟在全市范围公开招聘社会化管理职工3名。现将招聘简章发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档案管理岗位,2名,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中文文秘类、公共管理类专业。

2.信息技术岗位,1名,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计算机类专业,具有两年以上相关专业工作经验。

二、报名条件和要求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6913日以后出生),男女不限;

2.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行,无违纪违法记录;

3.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交流沟通能力。

(二)下列人员不能应聘:

1.在各级公务员和社会化管理职工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录纪律行为的人员;

2.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3.曾被工作单位开除或被辞退的人员;

4.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机关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本次报名采用面向社会报名方式,以邮件报名的形式,邮箱接收报名信息。

2.报名时间:2022919—2022923日。

3.报名邮箱:czda_zzrs@163.com

4.报名材料:

1)常州市档案馆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

2)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和相关专业资格证书等;其他国(境)外留学人员,还须提供国家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材料;另附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照片。

3)所有材料请扫描打包随报名表发送至邮箱,邮件标题统一为:姓名+岗位名称+应聘市档案馆

市档案馆组织人事处工作人员将对照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初审,对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发送《笔试通知书》邮件,告知笔试时间和地点。

(二)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1.笔试。笔试内容按照各岗位专业及相关要求确定。应聘人员须携带有效证件和《笔试通知书》(自行打印)参加笔试。每个岗位依据笔试成绩按照拟录用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到低确定面试人员,若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市档案馆网站上予以公布。

2.面试。由市档案馆会同市人社局共同命题,组织实施。应聘人员须携带有效证件参加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语言表达、沟通、逻辑思维和专业能力等。面试成绩由评委当场打分。

3.各岗位报考人员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均按百分制折算后,再根据权重计算综合成绩。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

4.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须在考试当天苏康码为绿码且能提供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省内外具有相关资质认定的检测机构均可)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报告、电子报告或苏康码、检测机构APP显示均可,必须含采样时间信息),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三)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按照拟录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若出现并列,则面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到指定的医疗机构体检,若体检不合格则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替补。

(四)政审考察

体检合格者,由市档案馆组织政审考察,并形成考察报告。

若政审考察不合格,则按总成绩排名依次替补参加体格检查和政审考察。

(五)公示聘用

政审考察合格人员即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经市档案馆审核后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人员,依据常州市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化管理职工的相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四、工资待遇

新聘社会化管理职工统一委托常州市人才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按照社会化管理职工有关规定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并缴纳住房公积金。

社会化管理职工的工资随本人的技术等级、学历水平、工作年限等因素的变动进行相应调整。

五、纪律与监督

1.严格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应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不符合招聘条件、在应聘过程中弄虚作假、违反招聘规定的应聘人员,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2.严肃招聘纪律。负责招聘工作的工作人员应自觉遵守招录纪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原则,秉公开展招聘工作,并主动接受公众的监督。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城管局纪检监察组负责监督公开招聘全过程。

监督电话:85689126

咨询电话:85681013

六、其他

本简章由常州市档案馆负责解释。


常州市档案馆

2022913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dag.changzhou.gov.cn/html/daj/2022/MLHHIIHK_0914/18378.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