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江苏  > 江苏高校教师招聘 >扬州大学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实验技术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扬州大学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实验技术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4-1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扬州大学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拥有江苏省水利动力工程重点实验室、江苏省高标准农田建设与水土资源高效安全利用工程研究中心、江苏省高效节能大型轴流泵站工程研究中心、江苏机电排灌工程研究所、江苏水利工程研究所和扬州大学水资源高效利用与管理研究所、扬州大学农业水土环境与生态研究所等2个校级科研机构;挂靠有“扬州大学现代农村水利研究院”。因学院事业发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水利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技术人员1名。现将有关要求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实验教辅岗,1名

   二、招聘条件

   1.符合国家公开招聘的相关规定。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祖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遵纪守法。

   2.热爱高等教育事业与实验教学、实验科研工作,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3. 具有农业工程或水利工程相关专业研究生学历和博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熟练掌握常规水利类实验仪器设备的操作方法,对大型测试分析仪器设备具有较多的了解,并有一定操作经历。具备良好的写作与沟通能力,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较高的计算机水平。

   4. 以第一作者发表高水平论文2篇(含)以上。

   5. 身心健康,年龄不超过35周岁,无违法违纪处分记录。

   三、招聘程序

   1.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于2023年3月15日前发送至邮箱hlu@yzu.edu.cn,邮件标题注明:毕业院校+实验教辅岗+本人姓名。联系人:路老师;电话:0514-87979138。

   2.学院初审后组织应聘人员考核,考核分面试和实践操作考核,择优录取。

   3.学院考核合格,并经院党政联席会通过后在学院网站公示一周,无异议后报学校人事领导小组讨论审批。

   4.学校审批同意后,组织体检,合格后办理入职报到手续。

 

来源:http://slxy.yzu.edu.cn/info/1061/2468.ht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