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江苏  > 江苏高校教师招聘 >中国药科大学许风国课题组2023年博士后招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中国药科大学许风国课题组2023年博士后招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4-1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中国药科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特色鲜明、学风优良、在药学界享有盛誉的教育部直属、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一流学科),是我国首批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等学校之一,拥有一流药学、中药学类相关专业和创新平台,具备完备的药学、中药学学科体系。

一、课题组介绍

合作导师:许风国,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苏特聘教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江苏省杰青、江苏省双创团队领军人才、江苏省青年科技奖获得者。现任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双一流”建设办公室主任、药物质量与安全预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兼任中国生物物理学会代谢组学分会理事、副秘书长,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药物分析技术分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分析分会常务委员,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药物质量分析与过程控制分会常务理事等。应邀担任Bioanalysis,Acta Materia Medica、中国中药杂志、中国药科大学学报和药学研究等学术期刊编委以及Acta Pharm Sin B等学术期刊青年编委。

研究方向:本课题组主要围绕炎症性肠病及关联疾病(溃疡性结肠炎、化疗性肠炎、炎症相关结肠癌等),聚焦“药物反应个体差异”现象,在代谢组学分析方法创新开发基础上构建“精准表征、靶标发现、减毒增效”三位一体的“代谢协同调控组合药物发现”系统研究新思路和技术方法体系,探索建立具有国际水平的药物反应生物标志物分析方法和评价技术,为我国创新药物研发、新药审评和科学监管提供重要的方法学支撑。近五年(2017-今)以第一/通讯作者(含并列)发表论文41篇,其中SCI收录30篇,包括Acta Pharm Sin B(2篇,11.413/Q1)、Clin Transl Med(1篇,11.4/Q1)、Anal Chem(3篇,6.986/Q1)、Anal Chim Acta(3篇,6.558/Q1)等领域权威期刊。申请发明专利10项,其中获得授权6项。在学科交叉基础上逐步凝练形成“功能代谢组学与分析药理学”这一特色研究方向。

二、职位要求

1. 拟招聘博士后主要开展工作:新型质谱衍生化试剂开发、代谢物感应介导的药物效应个体化、肿瘤耐药与复发转移的代谢组学机制研究等;

2. 已经或即将获得药物分析学、分析化学、材料化学、药理学、药代动力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博士毕业不超过三年,年龄35周岁以下;

2. 热爱科研、善于沟通、具有很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

3. 能够独立开展课题研究,在本专业领域主流国际期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研究论文;

4. 具有良好的中英文写作能力。

三、岗位职责

1. 承担相关科研工作;

2. 协助进行项目申请、立项、管理的工作;

3. 协助指导研究生的科研工作;

4. 完成导师指定的其他科研工作。

四、薪资待遇

1.根据个人情况,聘为兴药科研博士后(约29万/年)。

2.博士后人员在站期间,享受公费医疗、公积金以及校工会相关待遇。具体要求及待遇详情请参见https://rsc.cpu.edu.cn/67/83/c4819a157571/page.htm。

3.在科研方面取得突出成果,可申报学校特聘副研究员或具有正式编制副研究员等职位。

4.支持依托我校申请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江苏省卓越博士后计划(15万元/年)等各类项目,所有渠道经费叠加发放。

五、招聘程序

1.应聘者请提供详细个人简介(包括个人基本信息、教育科研经历等)、近5年代表性论文全文。

2.课题组初审、报人事处。

3.组织面试。

4.报学校及相关部门审批。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许老师,邮箱fengguoxu@cpu.edu.cn

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博士后+姓名

通讯地址:中国药科大学玄武门校区研究生科研大楼906室,邮编:210009

七、备注

本招聘长期有效,收到申请资料之日起两周内通知申请者是否参加面试。面试时,须携带学位证书等相关个人资料原件。

 

来源:http://rsc.cpu.edu.cn/c3/fc/c4809a181244/page.ht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