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江苏  > 江苏高校教师招聘 >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补充招聘7名人才公告(三)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补充招聘7名人才公告(三)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9-14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适岗人才,充实我校师资队伍,优化人员结构,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补充招聘专任教师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

3、身心健康;

4、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学位;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8711及以后出生);

62022届应届毕业生应于2022731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教学科研机构学习同期毕业人员,指在国(境)外教学科研机构学习,与国内应届毕业生同期毕业的留学人员,同期毕业的时间要求与国内应届毕业生一致,且应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7、取得祖国大陆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承认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应聘时按国家和我省有关规定执行;

8、具备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技能等资格条件(详见下列岗位要求);

9、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现役军人,或国民教育序列普通高校在读学生;

2)应聘人员与本单位工作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等亲属关系的,不得应聘事业单位的组织(人事)、纪检监察、审计财务岗位;与现有在岗人员存在上述关系的,不得应聘到岗后形成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管理类岗位,以及《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明确应当回避的岗位;

3)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序号

招聘

部门

专业方向

拟招聘

人数

具体要求

(所学专业、学历学位、年龄、技能证书要求等)

1

机械工程系

机械工程

1

机械工程相关专业,35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备智能装备制造从业经历或具有中级以上职称者优先考虑。

2

自动化工程系

智能控制技术

1

机电一体化技术、智能控制技术、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3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有技能等级证书和获国家级技能竞赛者优先考虑。

3

电子工程系

无人机应用技术

1

无人机应用技术相关类专业,3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关无人机操作、调试、理论教学能力,从事过无人机行业应用经历的,并且有无人机飞行驾驶教员资格或无人机相关大赛获奖经历者优先考虑。

4

信息工程系

卫星通信与导航技术

1

导航、制导与控制相关专业,3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了解卫星大数据应用中心平台的规划设计,熟悉卫星通信系统天体一体化架构设计与应用研究,具有良好的编程规范,掌握C语言、Python等编程语言,精通通信、射频系统开发,相关导航定位软件整体系统架构设计、模块划分、接口设计、功能定义等。有相关项目研究经验和重大科研项目申报经验,有高校授课经验者优先考虑。

1

摄影测量与遥感相关专业,3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了解卫星大数据应用中心平台的规划设计,熟悉卫星通信系统天体一体化架构设计与应用研究,具有良好的编程规范,掌握C语言、Python等编程语言,精通通信、射频系统开发,相关导航定位软件整体系统架构设计、模块划分、接口设计、功能定义等。有相关项目研究经验和重大科研项目申报经验,有高校授课经验者优先考虑。

5

信息工程系

现代通信技术

1

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信息与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3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熟练掌握移动通信技术理论、无线网络优化技术及设备的应用、通信专业常规模拟软件的应用。具备企业一线大型项目经验者、有通信行业高级认证或具备相关授课经验者优先考虑。

6

人文社科系

数字媒体技术

1

数字媒体艺术、动画、艺术与科技、网络与智能媒体设计、动漫创作与创意设计等相关专业,3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熟练掌握MayaUnity3DCinema4DZBrush等三维设计软件,主要研究方向为数字动画设计、游戏美术设计、数字虚拟仿真、数字交互设计等。具有数字媒体艺术等相关技能等级或职业能力证书者、擅长赛事指导,有技能竞赛参赛经验者、有行业工作经验者和讲师及以上职称者优先考虑。

三、报名事项

1、应聘人员报名时,须确认符合各项报名条件,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应聘人员提供的所有材料、各单位开具的应聘人员证明材料均须真实有效。经查实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对应聘人员立即取消应聘和录用资格或解除聘用合同。

2、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在学院网站通知公告中下载并填写《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人才补充招聘报名表》,连同本人身份证、证书(本、硕阶段学历学位、职称、职业资格证等)、相关证明材料、本人有代表性的研究成果及能反映自己工作业绩的材料的电子版压缩文件作为应聘材料的附件。请将报名表及材料附件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指定邮箱:njjdrsc@163.com,邮件主题请标注为:“姓名+应聘**专业教师”。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9171700止。

四、选拔考核方式

(一)资格复审要求

学院收到应聘简历材料后,通知通过初审的应聘者来院进行资格复审,应聘人员资格复审时须提交下列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套供核验:《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应聘人员报名表》1份,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需)、《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需,海外学历教育的考生需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工作经历证明、岗位所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二)具体选拔和考核方式

选拔考核方式为试讲+专业能力测试+面试。专业能力测试由专家根据不同专业的要求出题,考核总成绩=试讲成绩占30%+专业能力测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40%。试讲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试讲分数未达到60分者,不可进入面试环节。

岗位试讲成绩、专业能力测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若总成绩出现并列,则按照面试成绩高者优先的原则确定体检人员。

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同时还须符合江苏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

(三)资格复审及选拔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五、招聘工作咨询与监督

咨询部门: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高淳区鹿鸣大道33号)

咨询电话:陈老师:18061233268

张老师:18795875356

监督电话:周老师:18061231133


南京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202298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nimt.edu.cn/renshi/2022/0908/c545a39930/page.ht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