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湖南  > 湖南企/事业招聘 >湖南省岳阳自贸区投资有限公司2022年社会招聘24名人员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湖南省岳阳自贸区投资有限公司2022年社会招聘24名人员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11-0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岳阳自贸区投资有限公司由岳阳自贸片区管委会出资设立,成立于2021119,注册资本10亿元,是岳阳自贸片区为推进制度创新、以金融手段加速产业培育、探索国有资本市场化运营新模式而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公司聚焦外贸、内贸、投融资、项目建设、金融服务等各项业务。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0亿元、创税9亿元。

岳阳自贸区丰茂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系岳阳自贸区投资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224月,是岳阳市首家融资租赁公司,主要是围绕装备制造、航运物流、节能环保等优势领域,开展直租、回租、厂商租赁、产业链金融等多元业务。

岳阳自茂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3月,由岳阳自贸区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和湖南港晨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主要从事岳阳自贸片区数字经济产业综合体项目开发、建设运营、招商引资和项目代建工作等。

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专业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及薪酬待遇

1)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人员24名,详见《2022年社会招聘岗位一览表》(附件1)。

2)薪酬待遇:本次拟录用人员薪酬待遇按公司薪酬管理办法执行,具体根据岗位、学历、职称等实际情况确定。所聘人员实施企业化管理,不列编制。

招聘单位

序号

岗位名称

人数

招聘条件

薪酬待遇

学历

专业

工作经验

岳阳自贸区投资有限公司

1

金融市场部副部长

1

本科及以上

投资、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8

12-18

2

财务及资产管理部

副部长

1

本科及以上

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8

12-18

3

财务专员

1

本科及以上

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5

10-16

4

工程管理

部副部长

1

本科及以上

土木类相关

专业

8

12-18

5

外贸业务部副部长

1

本科及以上

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物流、商务英语、市场营销、跨境电商类相关专业

8

12-18

6

外贸专员1

3

本科及以上

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物流、商务英语、市场营销、跨境电商类相关专业

5

10-16

7

外贸专员2

1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5

10-14

8

内贸业务部副部长

1

本科及以上

贸易、金融、市场营销、经济类等相关专业

8

12-18

9

综合创新

主管

1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3

1016

10

新闻专干

1

本科及以上

新闻、文秘类等相关专业

3

1014

11

法务审计部副部长

1

本科及以上

法律专业毕业(行政法、宪法、民商法、经济法专业优先考虑)

5

1218

岳阳自贸区丰茂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12

风控法务部副部长

1

本科及以上

财务、法学、金融相关、审计等相关专业

5

面谈

13

风控专员

1

本科及以上

财务、法学、金融相关、审计等相关专业

5

10-18

14

项目专员

1

本科及以上

财务、法学、金融相关、审计、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5

10-18

岳阳自茂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15

招商与营销策划副部长1

1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8

12-18

16

招商与营销策划副部长2

1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8

12-18

17

招商与营销策划专员1

1

本科及以上

市场营销、新闻学、信息工程及相关专业

5

10-16

18

招商与营销策划专员2

3

本科及以上

不限

5

10-16

19

产业园区

运营管理部副部长

1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8

12-18

20

消防专员

1

本科及以上

消防工程相关专业

5

10-16

三、报名资格条件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年龄35周岁以下为198711(含)以后出生,40周岁以下为198211(含)以后出生。

4.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5.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二)不得报名的情形

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5.在各级各类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违纪违规行为的人员。

6.现役军人。

7.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8.聘用后即构成应回避关系的人员。

9.法律、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报名程序与方法

招聘工作按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与考察、聘用等步骤进行。

1、发布公告

招聘公告、有关考试具体安排等各环节相关信息将在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网站和湖南人才网上公布。请考生自行查阅,不另行通知。

2、报名

1)网上报名时间:20221149:00202211251800

2)报名方式

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邮箱:yueyangzimaotou@163.com(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则取消应聘资格)。

邮件名称统一为岗位序号+岗位名称+学历+专业+姓名举例:1金融业务部副部长本科财务管理张三。

3)报名材料

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word格式);

近期1寸免冠彩色证件照(jpg格式);

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pdf格式);

第一学历至最高学历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pdf格式);

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及相关材料原件(pdf格式)。

请将相关材料扫描后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4)相关要求

应聘人员学历(学位)必须为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出国留学人员学历应通过教育部相关部门的学历认证,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学历认证)必须于2022930日前取得。未在规定期限内取得,则取消应聘资格。

3、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人数及报名者所投简历基本情况进行初步筛选。应聘人员提交的各种资料和信息应当真实、准确,确保诚信参考。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如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条件者,一经查实,随时取消资格。

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人员将由招聘单位以邮件、电话或短信的方式通知参加考试。

4、面试

1)面试程序分为初试与复试两轮,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考生参加面试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与网上报名时提供的一致)。

2)初试:通过简历初筛后进行面试。总分100分,根据应聘同一岗位成绩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5的比例确定入围复试,初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复试。

3)复试:通过初试者进入复试。总分100分,复试形式采取线上面试或现场面试形式(具体视疫情防控要求决定)。

4)综合成绩=初试成绩*40%+复试成绩*60%,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综合成绩相同的以复试成绩排名为准)排名先后。

5、体检与考察

1)体检对象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在参加面试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对象。

2)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拟任岗位资格等情况,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4)未完成体检或者体检不合格者不能列为考察对象。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则从同一岗位参加面试的人选中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同一岗位递补不超过两次)。

6、聘用

应聘人员通过体检与考察后,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五、疫情防控要求

1)在招考组织实施全过程中,将按照湖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

2)所有参考考生需提供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附件3),方可参加面试。

3)根据疫情防控规定,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具体安排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

六、其他

1)报考人员务必及时关注公示、短信、邮件通知等信息。若因本人不及时关注相关信息而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请报考人员保持通讯畅通,如因报考人员单方面因素,不能取得联系的,招聘方概不负责。

2)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

3)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培训班。

4)本公告解释权归岳阳自贸区投资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先生13617328772

女士18980721485

附件:1.2022年社会招聘岗位一览表

附件:2.22022年社会招聘人员报名表

附件: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流行病学史调查问卷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hnrcsc.com/html/202211/52243.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