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湖南  > 湖南高校教师招聘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二级学院副院长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二级学院副院长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5-22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为实现建设“红色一师、品质一师、活力一师、幸福一师”,建成特色鲜明的师范大学的发展战略目标,加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视野,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通过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方式选聘部分二级学院副院长,热忱欢迎校内外有志之士前来应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学校简介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素有“千年学府、百年师范”的美誉,是湖湘文化的发祥地和中国现代师范教育的摇篮之一,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策源地之一,更是毛泽东思想的萌芽地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源地之一。学校前身为南宋著名理学家张栻于公元1161年创办的长沙城南书院,1903年始立为湖南师范馆,举办现代师范教育,2008年升格为本科,2018年批准为湖南省立项建设硕士学位授予单位,2019年列为湖南省本科第一批招生高校, 2021年教育部设立专项计划支持我校与湖南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现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单位、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教育部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试点高校、教育部卓越教师培养计划改革承担单位。学校始终秉承“人才强校”的发展理念,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着力为高层次人才搭建事业平台,开拓发展空间。

二、招聘岗位

岗位序号

岗位名称

招聘计划

职称与学历学位要求

专业

年龄要求

1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

1

副教授及以上且博士

马克思主义理论、马克思主义哲学及相关专业

45岁及以下

2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

1

副教授及以上且博士

中国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及相关专业

3

物理与化学学院副院长

1

副教授及以上且博士

物理学、化学、材料学及相关专业

4

计算机学院副院长

2

副教授及以上且博士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空间安全、软件工程及相关专业

5

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

2

副教授及以上且博士

智能制造、机械工程、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及相关专业

:“45岁及以下”指197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教授且博士,学术能力特别突出或有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中层主要管理岗位任职经历者年龄可适度放宽。

三、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工作需要、人岗相适,注重综合能力和专业知识相结合。

四、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政治思想素质高,热爱高等教育事业,熟悉高等教育教学规律;为人正派,治学严谨,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综合协调能力,服务意识强,具有胜任相关岗位的组织管理能力。

(四)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和职称要求,有与所应聘岗位相对应的学科或专业背景,有较高的专业教学和科研水平。

(五)符合处级领导干部任职资格和基本条件,上一年年度考核等次需达到合格及以上等次。

(六)身心健康,能全职到校工作。

五、报名时间、方式及材料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6月5日24时截止。

(二)报名方式及材料

应聘者将以下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标题注明“应聘XX副院长+本人姓名”。

1.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公开招聘二级学院副院长报名表(详见附件);

2.相关证件扫描件: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和学位证书(从第一学历起;若在国外获得学位者应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书及聘书等;

3.主要成果(代表性学术论文、著作、专利、项目、奖励等)证明材料扫描件;

4.其他能充分反映本人学术水平以及管理业绩的材料。

六、招聘程序及待遇

(一)招聘程序

1.资格审查与教学科研成果核查;

2.面试;

3.学校党委确定考察人选;

4.按照干部、人事管理有关规定进行考察;

5.学校党委确定聘用(拟任)人选;

6.公示无异议后予以正式任职。

(二)待遇

参照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享受学校相应等次的人才待遇(详见https://www.hnfnu.edu.cn/info/1166/18756.htm),具体面议(校内在编教师不享受人才引进待遇)。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组织统战部刘老师:0731-88228250,13975804309

人事处黄老师:0731-88228225,13908469192

办公室: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东方红校区百熙楼815人事处

人才工作办公室

学校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电子邮箱:dysfrsc@126.com

 

来源:https://www.hnfnu.edu.cn/info/1045/18974.htm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