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湖南  > 湖南高校教师招聘 >湖南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人才招聘启事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湖南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人才招聘启事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2-09-20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湖南工程学院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人才招聘启事

 

学校简介

主校区校门照片

湖南工程学院创建于1951年,坐落于一代伟人毛泽东的故乡湖南省湘潭市,学校地处长株潭城市群国家“两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长株潭“智造谷”、湘江湾智能制造产业走廊核心区,是湖南省人民政府举办的本科院校,湖南省一本招生单位。

学校是教育部“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试点高校、教育部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高校、湖南省“双一流”建设高水平应用特色学院、湖南省“园林式单位”和“文明校园”。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简介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党员活动照片

 

计算机与通信学院部分实验室照片

学院与市政府共建人工智能产业学院,现设有人工智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和网络工程5个本科专业,在校学生1700余人,在2个硕士学位点招收全日制工程硕士。现有教职工70余人,教授博士26人,具有硕士学位以上教师占80%以上。有湖南省青年芙蓉学者1人,湖南省“121”工程人才(第二层次)1人,湖南省应用特色学科带头人1人,湖南省青年骨干教师8人,湖南省优秀教师2名,湖南省青年教学能手1人,校“教学名师”4人、校优秀教师5人、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4人,有两个校级优秀教学团队。

 

专业建设特色明显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湖南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为A类,是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通信工程专业在湖南省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为A类,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人工智能专业是同类高校首批获得教育部批准的新专业;软件工程专业在同类高校学科专业领域学术业绩突出;网络工程专业在同类高校专业中优势明显。

学科科研平台丰富

学院拥有智慧物流无人驾驶技术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湖南工程学院宝德人工智能现代产业学院、湖南省普通高校实践教学示范实验中心、湖南省网络与通信技术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湖南省计算机类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人工智能+X”湖南省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湖南省人工智能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校级协同创新中心等学科平台。

 

人才引进

引进计划及要求:

A5类教师4名。专业方向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人工智能方向优先,学历要求为博士研究生。

B3类教师4名。专业方向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人工智能方向优先,学历要求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C4类实验教师1名。专业方向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本科阶段掌握电子计算机类软硬件知识者优先,学历要求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引进要求:

l 博士研究生(事业编);

l 硕士研究生(非事业编)年龄要求30岁以下,即199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l 本硕均为国家高水平大学毕业;

l 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有跨学科要求的除外;

l 在本学科专业领域学术业绩突出者优先;

l 有相关企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引进类别:

l 学科领军人才:海内外高水平大学或科研院所担任教授或相当职务者,学术水平在国际同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并取得国际公认的重要成就,对本学科建设有战略性构想和思考,能带领本学科赶超或接近国际先进水平。

l 学科带头人:具有博士学位和正高职称,国内知名专家学者,科研方向稳定并取得国内外公认的重要研究成果,对本学科建设有创新性构想和思考,能带领本学科赶超或接近国内先进水平。

l 学术带头人:具有博士学位和正高职称,在本学科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并取得一定的研究成果,在省内具有较大学术影响力。

l 博士:综合素质好,在本学科领域崭露头角,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和较大的发展潜力。

l 急需紧缺专业硕士:国家高水平大学硕士研究生,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

引进待遇

人才类型

具体标准(单位:元)

待遇

安家费及购房补贴

科研资助基金

 

自科类

社科类

 

学科领军人才

200万起

500万

150万

根据学校确定的目标任务面议

学科带头人

120万起

200万

80万

学术带头人

60万起

20-40万

10-20万

博士

40-55万

10万

6万

薪酬按省直事业单位工资及《湖南工程学院绩效工资改革实施办法》,多劳多得。

备注:

1.博士引进解决事业编制;

2.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的博士配偶,可协议安排工作。需要解决配偶工作的博士服务期延长2年;

3.博士到岗工作并签订服务协议后,安家费可一次性发放。其中a)博士基本安家费40万元;b)根据个人学术业绩和学习经历,按照《湖南工程学院学科建设经费中列支人才经费的规定(试行)》等文件规定,安家费可适当上浮1-5万;c)博士来校三年内获国家自科、社科基金或省级人才称号,安家费奖励10万元。

4.博士经认定后享受讲师待遇,取得相应的业绩后可按学校政策享受教授关键岗的业绩绩效工资;

5.业绩突出的博士可通过“绿色通道”申报校聘高级职称;

6.博士进校后鼓励加入科研团队,且支持进站做博士后或出国进修访学;

7.所有人才来校工作后将按照学校政策享受医疗保健、配偶安置、子女入学等与我校同类人员同等待遇,同时还可申请由湖南省及湘潭市提供的人才引进待遇,湘潭市对高层次人才的子女入学有特殊的优惠政策。

8.学科领军人才、学科带头人、学术带头人的引进,待遇和工作任务面议,鼓励学科团队引进。

加盟我们的理由

l 学校位于长株潭地区核心位置,地域优势明显;

l 学校办学70年,历史积淀深厚,产学研成效良好;

l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通信工程专业在湖南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中被评定为A等,并获批为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联系我们

l 在学校人才招聘系统填写基本信息,网址如下:http://rszp.hnie.edu.cn/

l 学院专业事宜咨询张院长:13574084952;

邮箱z_x_z2000@163.com;

邓老师:0731-58688526;

l 学校政策事宜咨询刘科长:13907328632;

l 学校地址: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湖南工程学院。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