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高校师资网 > 高校师资网地区分站  > 湖北  > 湖北企/事业招聘 >湖北省京山市2023年专项公开招聘17名公办教师公告
招聘求职 · 快人一步
学科导航分类
高校师资网官方应用

关注微信订阅号 查看更多招聘资讯

关注微信服务号 获取更多招聘职位

扫码进入小程序 获取更多职位信息

2024专场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主办单位:北京千才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空中视频双选会 参与单位:报名中 查看参与高校列表>>
报名中: 50+ 报名进行中……
2024-12-27 报名中
报名中 参与单位:报名中 举办时间:2024.12.27 9:00-16:00
2024年网络视频双选会
更多场次>
联系我们
全国招聘热线:13121042579 QQ客户服务:191767074 邮箱:gxszwhr@163.com

湖北省京山市2023年专项公开招聘17名公办教师公告

工作地址:招聘职位:学历要求:发布时间:2023-05-19 发稿编辑:高校师资网

京山市素有鄂中绿宝石、武汉后花园的美誉,版图面积3520平方公里,人口64万,辖12个镇和3个街道。境内七山一水二分田。京山历史悠久。西汉初年立县,因城东有京源山,隋大业三年更名为京山县。区位优越。位于湖北经济最活跃的武汉一宜昌-襄阳大三角中心地带,是长江经济带、汉江生态经济带、武汉城市圈、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中国农谷核心区两带三圈唯一覆盖的重要节点城市。交通便捷。沿江高铁、长荆铁路横贯东西,沪蓉(武荆)、包珠(随岳)两条高速公路交汇过境,距武汉天河机场仅一小时车程。人文深厚。是屈家岭文化和苏家垄文化的发源地、绿林起义的策源地,是毛泽东双儿女亲家张文秋和现代文豪聂绀弩的故乡。环境优美。全市森林覆盖率达45.13%,有国家4A级景区绿林景区、虎爪山国家森林公园、惠亭湖国家水利风景区等风景名胜。资源丰富。富蕴石灰石、大理石、玄武岩等非金属矿产,盛产桥米、板栗、香菇等土特产品,桥米曾为宫廷贡米,被认定为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对节白腊是京山特有的珍稀树种。近年来,京山市大力实施生态立市战略,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先后获得全国文明县城、国家园林县城、全省基层党建工作先进县等30多项国家级、省级荣誉称号。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和《湖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规定》(鄂人[2003]16号)等文件要求,为满足用人需求,结合京山城区学校实际,拟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办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拟专项公开招聘公办教师17名,其中京山一中5名、京山五中7名、实验中学3名、绀弩中学1名、新市一中1名。(具体学科岗位见附件1

二、招聘对象

面向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湖北师范大学、长江大学、三峡大学、湖北第二师范大学、黄冈师范学院、湖北文理学院、湖北民族大学等9所高校2023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师范类毕业生进行招聘。

三、招聘条件

()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有与履行招聘岗位相适应的职业道德素质、业务知识水平、教育教学能力和心理素质、身体条件;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4.具有岗位所需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取得截止时间为2023731日;

5.具备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高学段的可报考低学段。教师资格取得时间可放宽至20231031日。

6.具备岗位所必需的其他条件。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能参加招聘考试

1.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2.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3.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人员;

4.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2023届毕业生;

5.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523日下午1700截止。报名方式:登录相关网站下载并填写《湖北省京山市2023年专项公开招聘公办教师报名表》,同时将相关证明材料扫描或拍照打包一并提交至指定邮箱(见附件2)。报名所需资料:1.《报名表》(见附件3);2.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3.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及学校(院、系)出具的能于2023731日前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的证明材料;4.教师资格证(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提供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普通话等级证)。

(二)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资格初审工作在线上进行,由各招聘学校负责。报名开始后,报名人员有且仅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多次报名结果无效;各学校要指定专人负责,每日关注报名进展并及时审查。对于考生需要提供的材料应一次性告知,尽量一次性审查,审查过程中应坚持审查标准的一致性,把握好岗位条件要求与报考人员资格的关联性。报考人员所报岗位未通过审查的,招聘单位应在第一时间通知考生,考生可以在报名时间内重新选报其它岗位。523日报名截止后,各招聘学校对线上提交材料的资格初审合格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发放笔试准考证。

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于本次招聘的全过程。

(三)测试

测试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另行通知,测试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测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的形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知识水平能力、考生的专业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总分为100分,笔试占40%,面试占60%。笔试总分值100分,以答题的形式进行,不限定范围,最低分数控制线为60分,未达到者不得进入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排序,考生按照核准的比例入围面试,如有弃权,依次递补。面试总分值为100分,以结构化问题的形式进行。参加面试人员不足1:2比例的,综合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体检、考核。应聘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报名表参加测试。

(四)考察及体检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依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人选,并进行体检、考察。

市教育局、招聘学校与高校就业指导中心、拟聘用人选签订《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简称就业协议书),未签订《就业协议书》的拟聘用人员取消资格,按照应聘人员测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考察组对签订《就业协议书》的拟聘用人选思想表现、道德品质、学业成绩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考察对象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已签订《就业协议书》的拟聘用人员按规定进行体检,体检费用根据检查项目确定,由参加体检的人员自付(体检医院待定)。

(五)聘用

体检及考察合格人员于20237月底之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等证件后,按照事业单位管理相关规定办理人事聘用手续,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明确最低服务年限为五年;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被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自接到聘用单位通知7日内)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并追究违约责任。聘用人员使用事业编制,享受国家规定公办教师各项待遇。

五、违纪违规处理

对考生在考试中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5号令)执行。

六、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京山市人民政府网为本次专项公开招聘公告、结果公示发布网站,请考生密切注意相关信息。本公告由京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京山市教育局负责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0724—7226990

0724—7224160

监督举报电话:0724—7226255

 

京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京山市教育局

2023517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jingshan.gov.cn/art/2023/5/17/art_10107_978059.html

投递招聘简历时请注明来源于:高校师资网 https://www.gxszw.com/,提供博士人才招聘信息研究生人才招聘信息。为高校、科研机构、事业单位提供各岗位的高层次人才!

更多招聘信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高校师资网官方微信。

重要风险提示:如招聘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向求职者提出收取押金、保证金、体检费、材料费、成本费,或指定医院体检等,求职者有权要求招聘单位出具物价部门批准的收费许可证明材料,若无法提供相关证明,请求职者提高警惕,有可能属于诈骗或违规行为。
招聘专区
    网站介绍|隐私声明|人才招聘|联系我们|网站声明|网站模板|学科QQ交流群|区域微信群|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高校就业办|资质文件|免责声明|